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3-03-23 04:40:07

1樓:黎約天罰

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每個人都是這樣啊,比如小時候有很多很有趣的願望,但是長大了,知道這些是不實際的,想起童年也就只是感嘆一下,笑之帶過。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笑一笑咯^-^快樂是自己從中找到的啦~~`不要想啦~~很傷腦筋額- -因為世界一直在變,這些所謂的意義也就跟著一直在變了 - 既然你感覺做什麼都沒意思,那麼這樣吧~~你先狠狠的辛苦,認真的工作,接著給自己放個小假- -輕鬆1下,這樣的時光短暫,卻讓人很值得珍惜噠~~不要什麼事情都做1下就不做了,這樣就算世界上再有趣的事情也會沒意思噠~~ 好啦~~總之類,我的人生意義:

2樓:雙伏虎

人生的意義是:創造財富和歡樂,為自己、他人、社會服務。人生若不開心、快樂、自由、幸福,並逐漸使自己的生命結構完美,那麼,人生就毫無價值。

人生若不能為自己、他人、社會創造財富和歡樂,那麼,人生就毫無意義。

3樓:幹萊資訊諮詢

_人生本無意義,一切依賴於我們如何賦予人生的意義。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何以有生,而在自己怎樣生活。.你若情願把這六尺之軀葬送在白晝作夢之上,那就是你這一生的意義;你若發憤振作起來,決心去尋求、去創造自己生命的意義,那麼,你活一日便有一日的意義,作一事便添一事的意義,生命無窮,生命的意義也無窮了。.

思想界老前輩吳稚暉說人為萬物之靈,怎麼講呢?.

第一:人能夠用兩隻手做東西;

第二:人的腦部比一切動物的都大。.有能做東西的兩手和比一切動物都大的腦部,所以說人為萬物之靈。.

但人生有什麼意義呢?我常想:人生意義就在我們怎樣看人生。.

意義的大小淺深,全在我們怎樣去用兩手和腦部。.人生很短,上壽不過百年,完全可用手腦做事的時候,不過幾十年。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呢,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是輝煌的事業?是偉大的成功?是無比倫比的發現?是劃時代的探索?是無限的愛?是無比的勇敢?是高尚 純粹的一生?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是華麗榮貴的生活?是珍寶蕊綴的節日?是富麗堂皇的婚禮?是盛大豐華的宴席?是一切盡美的物質享受?或者是精神的戀欲?所戀及的一切極盡滿足。安恬純粹的精神環境...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2019,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人生的意義在於精神的追求,物質是短暫的,精神是永恆的,當然人追求的精神需求必須使自己處於一種相對滿足的狀態且使社會歷史留下你的足跡,每個人的人生意義各不相同,上面說的是一種歷史的永恆的意義,有意義就是無意義,人死之後又有誰知道呢,誰能感受到呢?你認為怎麼活有意義就是相對的有意義,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有...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你好,其實在這個問題上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在排除金錢,名利以外,我個人覺的人生的意義及定義就是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在迷茫的時候根據自己的能力建立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同時在追求理想和目標的過程當中享受生活的酸甜苦辣,還有就是要認識自己,要認識自己的偉大,生活中所遇的順心或不順心的事都是讓你學習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