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穿越文?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

時間 2023-03-22 11:25:06

1樓:洗1具

《廚娘囧事》、《迷糊小皇后》、《家有山賊》。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我是蠻喜歡的。

ps:梨魄的穿越文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

2樓:七七

《夢回大清》 金子 《步步驚心》 桐華(張小三) 《清宮遺恨》 王一一 《瑤華》 晚晴風景《帝王燕》《漢朝》 乖乖貓 《趙飛燕傳奇》《漢朝》 嬌無那 《誰家天下》《隋唐》 匪舞 《傾城別傳》《南北朝》 李李翔。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

4樓:網友

《回到明朝當王爺》《史上第一混亂》我看過的比較好的!~呃!~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嗎?

有沒有好看的穿越文啊

5樓:網友

我有很多的,你告訴郵箱。

有沒有很好看的穿越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心無垠,跨越千年來愛你,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終難忘。希望你喜歡。很經典。

7樓:穆沐七

書蟲在清朝的公尺蟲生活;作為魔藥材料的幸福生活···溫馨的 我超喜歡的···

8樓:網友

留個郵箱我發給你!

9樓:最後的輕語

慶餘年,穿越,沒有理由。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呀?

有沒有好看的穿越的漫畫,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漫畫

小柒 遙遠時空中 天是紅河岸 不思義遊戲 四篇 犬夜叉 愛麗絲19歲 尼羅河女兒 王家的紋章 十二國記 翼 年代記 翼之奇幻旅程 今日開始變魔王 烈火之炎 來自遠方 這個我很喜歡!情節很棒哦 穿越時空之壁 munto i munto ii 穿越時空的少女,超時空要塞 天草x 我的愛啊 穿越到日本古代...

有沒有好看的穿越架空小說,有沒有好看的架空歷史小說

測試使用號 其實我在紅袖添香言情 站看了不少比較好的穿越 希望你有時間去看看,你不會失望的。我一直就泡在那裡,嘻嘻,覺得很好。如果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的話,還希望你能夠採納,以後有什麼還可以問我的。嘻嘻,交個朋友吧 帝本多?情 深宮寵後 文 水沁檬檬 內定為皇后的堂?妹投湖自盡,宮靜言被?代嫁為後。她...

有沒有好看的穿越漫畫和小說,有什麼好看的漫畫和小說(小說最好是穿越型別的,愛情的。)

十二國記.今天開始是魔王.不可思議遊戲 永光傳是它的續集也很好看哇!翼 年代記.遙遠時空中.出雲戰記 天草x.這個我最喜歡.女主角穿到日本古代.而且是赤石路代畫的.經典啊!的話,無心二嫁.新羅靜雅.姚水兒的移魂記事.姚果兒的穿越記事.弄玉風雲 這兩本穿越記事一定要看!很好看呃.這些都是我最近在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