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三月三作文,三月三節日作文

時間 2023-03-15 21: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 陽春三月,萬物復甦,春風吹在身上暖洋洋的,放風箏的好時節又到了。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海邊放風箏。到了海邊,來到了金燦燦的沙灘上。我左瞅瞅,右望望,這裡放風箏的人真多啊!

看!那邊公升起了乙隻蜻蜓風箏,花花綠綠的身體,像乙隻巨大的蜻蜓飛機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瞧!

那邊又公升起了乙隻大蝴蝶,五顏六色的身體,在天空中像一件漂亮的花衣裳。左邊又公升起了乙隻大蜈蚣,黑裡透綠的身體,像藍藍的天空中飄著一條黑裡透綠的彩帶。右邊又公升起了乙隻老鷹,只見它越飛越高,短短的時間內,這只老鷹已經超過了所有的風箏,在空中遙遙領先。

它的羽毛是黑白相間的,還點綴著花花綠綠的斑點呢!

我也不甘示弱,拿起我的老鷹風箏,看看是我的老鷹飛的高,還是他的老鷹飛的高!還沒等我讓它飛,它倒迫不及待地自己飛起來了!我的風箏越飛越高,已經遠遠超過了那只老鷹風箏了。

看著別的小朋友羨慕的眼神,我自豪地笑了。

可愛的風箏,美麗的春天,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大家的再三考慮決定去樓頂自助燒烤。早早的就準備好了燒烤工具的我們,只需等叔叔一家人來就可以燒烤了這時飢餓的我看到了那香噴噴的雞腿眼。

珠子都快飛出來了,只盼他們快快到來。果然不出我所料,叔叔他們一兩分鐘就趕來了,我連忙拿起那媽媽提前烤好的雞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當然我不是只顧吃。

的,我拿起乙個雞翅在燒烤工具上,左滾滾右滾滾,看見它差不多熟了便吃了起來,剛咬一口才發現我什麼都沒有放就吃了,難怪那麼難吃,因為太熟了,不能放油。

了,我只能加上孜然粉和酸甜醬,才困難的把它吃了下去。爸爸和叔叔在喝酒,媽媽和嬸嬸在聊天,我和弟弟也不會閒著,我決定和弟弟一起來一次燒烤比賽,我拼。

命的拿著要烤的東西在烤,而弟弟呢?就在一旁談定的邊看漫畫書邊烤,我覺得弟弟一定會輸,我必贏我很有信心!過了半個小時,我烤的太幹了。弟弟的剛剛烤。

好,我恨不得把它吃個精光。不用比就知道我輸了。俗話說得好: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不應該太驕傲。

三月三。快樂的節日!你們快樂了嗎?

三月三作文

三月三節日作文

題目是開心的三月的作文大全,快樂的三月三作文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帶著我的思念和夢幻走回到童年 聽著這首旋律熟悉的童謠。我知道春天又來了,看著天上自由飛翔的風箏,我童心泛起陣陣漣漪。早上起來,站在櫻桃樹下梳頭髮,抬頭一看,被眼前這一切驚呆了,什麼時候櫻桃樹上已經開滿粉紅色的花,我喜歡在開滿花樹下做事,察 顏 觀色的 這一。朵朵小花的姿態...

佛家的三月三是什麼節,三月三是佛教什麼節日

我想書上說 這一天佛教沒有任何節日。佛教說一切法因緣而起,心淨則國土淨,心穢則國土穢。一念善即天堂,一念惡即獄。一念迷即眾生,一念悟即解脫。也就是說我們人類所處的國土的穢與淨,個人五蘊身心的美與醜 強與弱 賢與愚 以及壽命的長與短 命運的窮與通 得與失等等,這一切都不是先天決定的,都不是由某乙個外在...

三月三作文一百字,三月三作文一百五十個字

又是一年三月三,今天是傳統的三月三上巳節,中國自古有 二月二,龍抬頭 三月三,生軒轅 的說法。魏晉以後,上巳節改為三月三,後代沿襲,遂成漢族水邊飲宴 郊外遊春的節日。相傳,三月三是皇帝的節日,也是道教神仙真武大帝的壽誕。在這一天有很多有很多習俗,最重要的活動是祭祀高禖,即管理婚姻和生育之神。通過祭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