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投訴打油詩,防溺水打油詩

時間 2023-02-18 19:25:09

1樓:玄秋

古相思曲。

《漢樂府詩》

君似明月我似霧,霧隨月隱空留露。

君善撫琴我善舞,曲終人離心若堵。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魂隨君去終不悔, 綿綿相思為君苦。

相思苦,憑誰訴?遙遙不知君何處。

扶門切思君之囑,登高望斷天涯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風雪中,沒有誰能比得上你纖塵不染的氣質;沒有誰能比得上你堅強火熱的傲骨;沒有誰能比得上你鐵血一般的鬥志。寒風,只能讓你更無畏;冰霜,只能讓你更加鎮靜;滾滾濤天的冰雪,只能讓你活得更加生機盎然。

防溺水打油詩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在假期。

要好好來複習。

沒事不要到河邊洗澡去。

如果你不注意呀。

就會淹死你啊。

到那時你再後悔。

來呀來不及呀——

4樓:網友

生命有一到溺水就壞了天下父母心疼的是爺爺奶奶的心。

罵人打油詩可以新增姓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地名)青山綠水間,**坐在小河邊,偶遇高手李尋歡,**興起把衣寬,想要辦了李尋歡,小李飛刀一瞬間,恰巧飛到兩腿間,**變成小太監。

6樓:張金天

可以啊新增姓名感覺爽。

7樓:小p教你護膚

手下敗將,不要掙扎了。

業主在小區亂停亂放怎樣寫一首打油詩

8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屢禁隨意停車。

人怎能有錢而無德。

可惜路邊花草凋謝。

恥辱不再勿談和諧。

求一首提醒妹子防**的打油詩

9樓:網友

妹紙生來招色男。

難道姑娘你不防。

異性沒有無故好。

莫等真相悔斷腸。

關於廉政的順口溜

10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工作多勤奮,為人正直多本分。

做人要講誠和信,道德遵守最重要。

說話行事講文明,助人為樂是美德。

自覺守法風尚高,敬廉崇潔有保障!

宣傳志願者的打油詩

11樓:

給予不在少。

青春有幾秒。

年輕時光好。

志高心也翹。

願景太虛縹。

者多不著調。

協約獻蛋糕。

會長一歲了。

「各位聽眾聽我講一講,防火安全否能忘;人類生活否離火,用火否當闖大禍。火災發生最危險,千萬家私化成灰;防火安全第一位,思想重視要到位。防火安全到處講,消防措施要跟上,家裡存水有幾缸,發生火災心否慌。

奧迪斯電梯防止事故的方法有打油詩嗎?

12樓:揭元基

如果大家能夠在乘坐奧迪斯電梯時,按照奧迪斯電梯打油詩的來做,絕對可以防止奧迪斯電梯事故的發生。 扶梯入口別推擠,依次搭乘按順序;拖拽衣裙要提起,應把鬆散些帶系; 上梯之前瞅仔細,黃線以內安全區;左側急行右站立,方便他人利自己; 老人小孩應扶攜,寵物乘梯要抱起;遵守規矩不打鬧,梯級運動莫嬉戲; 搭乘扶梯要注意,扶梯不運大行李;不要隨便扔東西,卡進齒槽損梯級; 紅色按鈕勿亂動,緊急情況停梯用;火災**不乘梯,消防通道可逃避; 文明搭乘安全梯,謙恭禮讓必牢記。 相信好的奧迪斯電梯乘坐習慣加上電梯公司不斷完善的安全意識和質量品質,是可以將風險繼續保持到零的。

什麼是打油詩,什麼叫打油詩?

來看天堂 打油詩,據說是唐代一個姓張的打油人最先創作的,有其相對固定的格式,典型的如 有朝一日天晴了,使掃帚的使掃帚,使鍬的使鍬 後來泛指那些平仄 押韻不合 規矩 比較口語化的詩歌。若從這意義上講,打油詩的歷史要悠久得多,也許歷史上的第一首詩就是打油詩。而張打油,無非是其中最有名的代表罷了。不合律與...

生日打油詩大全母親70歲生日打油詩

象三進一 老娘古來稀,開心欲吟詩。無奈文化低,亦可以。生日打油詩大全 文墨軒主人 打油詩有很多,給人印象都不深,有一則紀曉嵐賀壽的打油詩很有名,給你分享一下 大清朝有位王翰林為母親做壽,邀請紀曉嵐即席做個祝壽詞助興。老紀也不推辭,當著滿堂賓客指著老婦人脫口說到 這個婆娘不是人。老夫人一聽臉色大變,王...

打油詩的來歷,打油詩是誰發明的

歲月留情 打油詩,據說是唐代一個姓張的打油人最先創作的,有其相對固定的格式,典型的如 有朝一日天晴了,使掃帚的使掃帚,使鍬的使鍬 後來泛指那些平仄 押韻不合 規矩 比較口語化的詩歌。若從這意義上講,打油詩的歷史要悠久得多,也許歷史上的第一首詩就是打油詩。而張打油,無非是其中最有名的代表罷了。不合律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