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溫馨好看的寵文,要現代文(超寵的喔!)

時間 2023-02-15 01:05:05

1樓:輕候俊暉

一百萬,我買你一夜!」

少女甜甜一笑,「一千萬,我買你一夜,如何?」

冥錢要多少我給你燒多少!

一夜春宵,她瀟灑地丟下一百塊,丫的野獸,這是你的賣身錢,再見!

這成了他人生的恥辱。七年後,她帶著女性殺手的天才兒子回國,沒想到被寶貝兒子賣進mbs國際。

她的頂頭上司竟然是七年前的mr.¥100!……壞丫頭,七年前你敢這麼羞辱我,這次一定讓你付出代價!

「一億,我買你一生!」靠,那我多不划算,買一送一?

話說,文很長,但真的好看,番外也好看。

ps 名字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寵文超寵超寵超寵溺到不要不要我要現代文哦(´-ω-`)

2樓:少年不帥不能愛

對我動心試試。

甦醒的秘密(以上未完結)

回歸的女神。

時光與你有染。

一生一世。一生一世美人骨。

西望遙安。天作之合。

何處暖陽不傾城。

情深至淺。應該欲擒顧縱。

念念不忘。小叔啵乙個。

良言寫意。花開淡墨痕。

帶你去逍遙。

一壓定情。女王必下。

最美遇見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拾光裡的我們。

你笑不笑都傾城。

我曾在時光裡聽過你。

太多了,一下子想不起來。

不過好多作者大大的書都很寵的:墨寶非寶,臨淵魚兒,東奔西顧,月下蝶影,居尼爾斯,蘇格蘭摺耳貓,隨侯珠,顧西爵,丁墨,桑玠,狄戈,北傾,摺紙螞蟻,舍念念,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等。

望採納,謝謝

求好看的現代寵文無虐的溫馨甜美風的

每個女孩都有夢 女人天生愛做夢 續 男主是商業霸主,有黑道背景,很寵女主,但是控制慾太強,經常暴力鎮壓女主的反抗,不過不允許女主在外面受一點委屈 與狼共枕 男主是 老大,獨寵女主,女主開始是報復男主而留在他身邊,後來愛上他 稱職小寵物 女主是男主撿來的寶貝,全文比較溫馨,無虐,不過男主也是比較霸道,...

現代文的體裁有哪些 現代文的文體有哪些

詩歌,散文,戲劇這是文學的四大體裁。其他的文體都可歸入這四類中。比如你說的童話,就可歸入 中 我們上學時經常接觸的議 說明文都可歸入散文中。現代文有幾種文體?寫人敘事類記敘文,寫景狀物類散文,類,童話類,傳記類,說明文類。散文,記敘文,議 說明文。現代文學體裁都有哪些 文學性的主要有詩歌 散文 三大...

求好看的極寵文,一直寵到底的,好看的寵文 要一寵到底的,不要虐的。

茹菓是 何以笙簫默 伍夏 九佔 染指你是個意外 匆匆那年 依然笑眯眯 狼來了 沙漠蒼鷹的慾望 不是不可以 放棄你,下輩子吧 九塊錢典當下半生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唐家小貓 小貓爬上樹 老婆,跟我回家吧 腹黑總裁的極品新娘 寧願相信愛情 兔子壓倒窩邊草 家有帥老公 算你狠,腹黑男 唐老闆,離婚請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