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和DC中間那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1-16 2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沒圖啊,你追問一下,我嘗試幫你解答。

2樓:俎菁菁

& 這個是和的意思,相當於英文中的 and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丄」?這是垂直的意思。

請問圖中a|an , b|a0中間的|符號是什麼意思?謝謝

4樓:黃天天軒軒

它是整除的表示符號,例如,6/3=2,表示為3|6或2|6。在a÷b=c中,當且僅當a,b,c都是整數時,才能說b能整出a,記作b|a.

請問ds在五線譜中是什麼意思,它和dc的區別是什麼

5樓:離溫景

記號在五線譜中是「從記號處反覆」的意思,記號除了「,還有一種如下圖所示:

區別:1、全稱不同。

記號,義大利語:da capo;

記號。義大利語:dal segno。

2、符號不同。

記號只有一種,就是「;

記號除了有「之外,還有上圖所示的圖示。

3、反覆型別不同。

是從頭開始反覆,直到最後一小節或者標有「fine」處結束;

是從有標記的地方開始反覆,直到最後一小節或者標有「fine」處結束。

6樓:漈惦

是指從標有。$.打不出啊!看得懂這符號吧!?)記號的地方開始重複。

是從頭開始。如果標記在樂曲最後,表示從頭反覆至有fine或||處結束。

最後一小節的看到了吧!它就是遇見一二小節中間的符號的話,就從那開始重複。就是我前面打不出的那個。

十四小節是對接記號,第一次演奏時不用管它,反覆時彈完這一小節,直接跳到最後一小節(我是針對這首曲子的)。

7樓:寂寞在左孤獨右

在五線譜中是指從*$*軟體盤中找不到那個符號。處開始反覆到結尾或者到標註fine的地方結束。

指從曲子最開始的地方開始反覆到結尾或者到標註fine的地方結束。

夢中的婚禮開頭的符號就是開始反覆的那個符號(即上面我說軟鍵盤中找不到的那個符號),第十四小節的符號表示從前面反覆的時候彈到這兒,然後跳到標著coda的地方接著彈。

8樓:

記號。義大利語:da capo,從頭反覆。當出現fine記號時則反覆至fine記號結束。

第三種:記號。義大利語:dal segno,從記號處重複。記號為「※」從該記號處重複。

電源上標誌的ac/dc、dc/dc是什麼意思?

9樓:home生產

分別是直流轉交流,交流轉直流。

電源上的ac是交流電源的英文縮寫,dc是直流電源的縮寫。而ac/dc的意思就是將輸入的交流電轉換為輸出的直流電的電源變換器,zy0jgbxxp系列,就是典型ac/dc。而dc/dc就是將輸入的直流電換為可用直流電的電源轉換器,如zy_fkes-3w系列,就是典型的dc/dc。

10樓:匿名使用者

ac 是交流電源的英語縮寫,dc是直流電源的英語縮寫。

ac/dc電源就是輸入為交流,輸出為直流的電源變換器。例如我們常用的手機充電器、筆記本、平板電腦的電源介面卡都是這種電源。

11樓:匿名使用者

dc/ac就是直流轉換成交流。

dc在電工符號裡面代表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dc:直流。一般工程中用的有12v,24v,36v等。ac:交流。一般有110v,220v,380v,660v等。

樂譜上的字母dc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字母後面應復該還有個點制,意為:從頭反覆。

原術語為da capo al fine,現在簡化縮寫為。

所以,在樂譜中間某處應該能找到終止線,並寫有「fine」

樂譜進行到時,又需從最頭上開始反覆中,然後進行到fine處結束。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反覆。讀做 達卡波。

電源上面的ac和dc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上面的ac和dc是交流電和直流電英文縮寫。

ac:交流電,alternating current 英文縮寫ac交流電也稱「交變電流」,簡稱「交流」。電流方向隨時間作週期性變化的為交流電。

它的最基本的形式是正弦電流。中國通常使用的交流電,一般頻率是50hz。交流電用符號"~"表示。

dc:直流電,direct current 英文縮寫dc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電源應該是交流電變直流輸出的電源。

ac是交流電的縮寫,dc是直流電的縮寫。

17樓:xy快樂鳥

ac是交流電。

dc是直流電。

鋼琴符號dc是什麼意思考

18樓:

「d.c.al cod」表示到此處後從頭反覆。

「d.c.al fin」表示到此處後從頭反覆並且到fine處結束。 「fine」為樂曲結束標記。

電路圖裡面有乙個符號裡面有乙個ac220和dc24用反斜槓隔開的是什麼意思

19樓:網友

這個符號應該是繼電器。表示線圈電壓直流dc24v,其觸點可以控制交流ac220的負載。

20樓:電子粉絲

電源變換器,交流220v轉換成直流24v輸出。

那個中間的符號是什麼,不認識,跪求大神解答

那個是乘方的意思 是次數 名字中間的符號怎麼打的啊!求大神解答! 發ei音,是乙個注音符號,開啟輸入法設定裡選擇注音符號就好了,灬念hu 或 bi o,在搜狗輸入法直接打拼音就會出來,丨念g n,在搜狗輸入gun或shu都會出來。純手打。望採納! 安靜了 灬 qq輸入法 或者搜狗什麼之類的朋友輸入法...

英文符號是什麼意思?怎麼讀,這個符號 是什麼意思?讀音怎麼讀?

一切為了她倆 the rearrangement of the blastula into a three dimensional organismwith inner,middle,and outer layers occurs during gastrulation.the resulting ...

C函式後面的 符號,c 類名稱後帶 符號是什麼意思

如果只有乙個的話 那你說的那個函式應該是個成員函式 如果只有乙個的話你看下是不是 後面是初始化列表。class bb void cc int i void bb cc int i c i 你看下你說的那個是不是上面兩種寫法?這種方法是一種非常常用的初始化方法,有的地方非用不可,比如初始化引用等.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