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展」是什麼意思?漫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1-05 18:50:06

1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沒有「放展」這個詞彙,與其相似的是「施展」。

拼音:[ shī zhǎn ]

釋義:發揮(能力等):~本領。他把全部技術都~出來了。

筆畫

近義詞:1、闡揚。拼音:[ chǎn yáng ]釋義:說明並宣揚:~真理。

2、發揮。拼音:[ fā huī ]

釋義:1、把內在的性質或能力表現出來:~積極性。~模範作用。~技術水平。~炮兵的威力。

2、把意思或道理充分表達出來:~題意。借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如果有人對你說這話,就是表明你衝撞了他,他要找機會把你放展,就是打的你在躺在地上起不來,動也不會動。

3樓:教育答主馬老師

展:展zhǎn(1)(動)張開;放開。(2)(動)施展。

(3)(動)展覽:~出。(4)(zhǎn)姓。

鋪:把東西散開放置,平擺:~開攤平。

~床。~墊(①臥具;②襯托,陪襯,寫作技巧之一)。~張。

平~直敘。

4樓:a萬金油年代

就是躺下,把自己放得展展的,呈大/太型~

我媽老用這詞……可能就是俗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西話裡「放展」就是打某個人,把他剷平~~

6樓:匿名使用者

贛南方言,意為「放好」~

啥啥展放四個字的詞?

7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應該是"綻放"才對。比如:

光芒綻放,鮮花綻放。

笑容綻放,光彩綻放。

漫展是什麼意思

8樓:無名之人

漫展,亦稱動漫展覽,是各界漫迷交友的地方,主要參與者為coser和遊客以及攝影。漫展是眾多動漫愛好者的聚集地,因為只有在漫展上可以盡情地展現自己,扮演自己喜歡的角色,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般漫展上會有各類動漫周邊,個別動漫遊戲展還會準備手遊、主機遊戲等電子競技遊戲專案。同時,漫展展會上還會存在很多coser(動漫角色扮演者),這些coser基本由遊客扮演,而非官方(官方的也有,但全國普遍來說比較少)。

9樓:蘇靜狠安靜

就是跟二次元有關的展覽會,也可以說是動漫展。

在這個展覽會上,有賣手辦或cosplay的,還有動漫人物雕塑等(^ν

10樓:s4黑貓

就是裡面有cos的和賣一些小東西,漫展就是動漫愛好者的互動(大概吧)

航展公眾開放日是什麼意思

ppt放映方式中演講者放映與在展前瀏覽有什麼不同?

11樓:雨濃

ª演講者放映:全螢幕,右鍵可結束; 觀眾自行瀏覽:保留標題欄和工具欄,拖動滾動條換片;在展台瀏覽:全螢幕,右鍵不起作用,esc結束;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了,沒有左側導航了。

漫展進場是什麼意思?進去了能幹什麼

呼延雲絮 進場就是進入漫展的會場,裡面會有表演,然後賣周邊之類的 請大概講一下漫展進場流程 給力少年 可以提前預定,這樣直接進場,很方便。也可以在場外買票,隊長的話就要等一些時間了,然後就可以進場。如果帶著cos遊場不用報名直接去就好 w 勾搭的話自然點就ok了!coser什麼的都是有愛的生物 w ...

這些C87數字什麼的是什麼意思??在漫展看到的,好多人,不知道是什麼,求

雙子24k純學霸 comic market 是由comic market準備會舉辦的日本乃至全球最大型的同人誌即賣會,簡稱comiket 或 cm。一般夏comi在每年八月的第二個星期五至星期日,冬comi在十二月二十八及三十一日中的2 3天舉辦,並均在位於東京都江東區有名的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免費...

展信佳,見字如晤是什麼意思,求寫信類似“展信佳”“見字如晤”類似的句子?

阿離 展信佳,是一種問候語也可以說是祝福語,祝察看這封信的你一切安好的意思。見字如晤是中國早期 明代開始 使用的一種表達方式,字面意思是見到這些字就好像當面見到人一樣,多用於寫信時。如對長輩,就是您見到這封信就好像我親自去拜見您一樣。一般都用在書信的開頭,表示親切。註釋 展 察看,省 x ng 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