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風還會有什麼呢請你仿照短文內容具體寫一寫?

時間 2022-12-31 07:30:07

1樓:我隨風動

秋天的風,把樹葉吹落了,秋天的風把果實吹熟了。

秋天的風是一把鑰匙。它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悄悄地吹開了。

秋天的風,帶著我們輕輕地走進了校園。風兒吹過銀杏樹,一片片枯黃的銀杏葉就像乙隻只金色蝴蝶在風中飛舞,緩緩地落下來,地面上鋪上了一條金色的地毯。風兒吹過楓樹,所有的楓葉都變成紅色的了,就像一顆顆紅色的星星掛在枝頭上,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句古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謝謝你,秋天的風,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那麼漂亮。

秋天的風,走得可真快呀,一轉眼就把我們帶到了花園。風兒吹過菊花,所有的菊花都盛開了,有的是天藍色的,有的是純白色的,還有的是鵝黃色的……真是五顏六色,奼紫嫣紅。菊花的形狀也是千姿百態,在溫柔的秋風中頻頻點頭。

秋風中飄來一陣陣清香,沁人心脾,這是什麼香味呢?原來這是桂花的香味。秋天的風吹過,桂花飄香,令人陶醉。

秋天的風,又帶著我們來到了果園。水果娃娃們早就焦急地等待著秋風的帶來,等待著成熟的這一天。秋風輕輕地吻吻了石榴娃娃的臉龐,石榴娃娃咧開嘴笑了。

秋風輕輕地摸摸了橘子寶寶的肚皮,橘子寶寶換上了橙色的外衣。秋風熱情地擁抱了蘋果妹妹,蘋果妹妹羞紅了臉。

秋天的風,是乙個調皮的孩子,它不時地親親我的臉,撥亂我的頭髮。它跑到馬路上,那馬路上飄落的黃葉厚厚的,像鋪了一層地毯。它跑到草地邊,楓樹飄下的落葉像紅蝴蝶在空中飛舞。

我愛秋天的風,它給大地帶來一派迷人的秋色,帶給我們一首歡樂的歌。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風把樹葉吹落了,秋天的風把果子吹熟了。

3樓:啦啦啦啦啦小蟲

秋天的風,他把樹葉吹黃了。

你認為秋天的味道是什麼樣的呢仿照短文寫一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涼爽的味道,美麗的味道。

開心的味道,輕鬆的味道。

5樓:沃睿彤

短文描寫了秋天的兩種味道,它們分別是什麼。

6樓:煉焦工藝學

1. 季節流轉,終會留下惆悵和感懷,一念花開,一念花落,於秋風中,輕拾一地闌珊,體味著秋的況味,感受著秋意綿長。

2. 秋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卻是澹泊的季節。它飽經了春之蓬勃與夏之繁盛,不再以受讚美被寵愛為榮。

它把一切的讚美與寵愛都隔離在澹澹的秋光外,而只願做乙個閒閒的遠遠的可望而不可及的,秋。

3. 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乙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金色的小船。

在你眼裡,秋天在**呢?請你仿照短文寫幾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裡,別人最失落時,秋天就在那裡!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裡,秋天在我美麗的家鄉。

秋姑娘的集合哨吹響,想一想,還會有誰趕來呢?仿照短文,寫一寫吧。

9樓:燕子

我是誰不知道呀呀呀呀呀呀!你們班上午下午的。

在你的眼中校園還會有哪些美麗的詩篇仿照短文的樣式也來寫一寫?

10樓:喵小採

范文一:

我們的校園是乙個美麗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好像在說:「我來了,讓我們交個朋友吧!

」樹木長出了嫩芽,如乙個個綠色的小精靈,在風的吹拂下跳著優美的舞蹈,花兒也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啊校園裡的春天是多麼可愛,多麼生機勃勃。

夏天來了,夏姑娘為我們的草坪換上了一件綠衣服。小草們更加神氣了,像衛兵一樣的站立在泥土上。下了一場雨後,它便長高了。

我想它剛探出頭來的時候,一定沒有這麼壯觀。你可以在上面盡情的玩鬧,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夏天來了,小樹們長高了,長大了。當你從校園門裡走進來時,你會感到周圍的每一棵樹都在歡迎你,向你點頭。

你看到它們,你一定會開心的。秋天的校園,小草啊,小花啊,都凋零了;校園欄杆上的那一片爬山虎,它由夏天的墨綠變成了秋天的楓紅,十分美麗,遠遠望去,就像一幅被渲染的油墨畫。

秋天的校園,所有的綠色便集中在了那幾株又矮又小的小松樹上,它們似乎越長越綠,像乙個個永不言敗的小英雄。

高高昂頭的楓樹越到深秋,越是紅豔。遠遠望去,在秋風的吹拂下,就像火焰在滾動。寒冷的冬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冬雪覆蓋著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漫長而又寂寞的嚴冬提前到來了。

校園裡許多樹都披上了白雪,松樹上蓬蓬鬆鬆的雪像小松鼠的大尾巴,又像盛開的蓮蓬,真是太美了,寒冷的冬天,鵝毛大的雪在空中飛舞凜冽的寒風吹著哨子猛烈的搖撼著大地,冬天的學校變成了白色的校園一樣。

范文二:校園就是乙個小花園,雖然不大,但很美麗。有花,有草,有山,有水,還有可愛的「動物」朋友。

還沒進校園,一陣微風夾雜著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循著花香,進入校園,映入眼簾的便是一朵朵、一簇簇的鮮花。

有紅的,紅的像火;有白的,白的像雪;還有粉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彩;花心中還藏著金黃的花蕊,花瓣上的晨露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像童話中美麗的公主胸前佩戴的珍珠;有的吹起喇叭,有的撐起花傘,真是婀娜多姿!

這可忙壞了辛勤的小蜜蜂,看得眼花繚亂,在花叢中往來穿梭。草坪的周圍還長了不少樹木,這些樹木經過幾十年的時光已經長成一群參天大樹了!綠油油的,好像是用最正的綠色顏料塗抹上去的。

這群參天大樹後面還隱藏著乙個巨大的操場,它可以踢足球、打籃球、跑步、做操和做各種有趣的遊戲。課間,同學們都一窩蜂地擁了出來了,都擁擠在操場上做著自己喜歡的運動。

11樓:浩笑工坊

春天是乙個美麗的季節。春天,草變綠如新的綠大衣。草很稀,春天的草很柔滑,散落在整個地球上,就像一塊綠色的地毯,就像地球上柔軟的綠色長毛絨。

一束綠草在風中飄揚是美麗的!草有許多顏色,包括青色,綠色和翠綠色。在春天,柳樹發芽並且嫩枝被畫。樹枝稀薄,綠色柔和,在風中搖曳。

柳條被風吹走,柳條隨風搖曳,輕輕地拂過湖面,長長的頭髮像乙個美麗的女孩一樣梳理到湖裡。春天來了,雨水如絲般柔滑,白色的樹木貪婪地吸入了春天的露水,慢慢地抽出了柔軟的紅色芽,它們像10,000朵綠色灌木中的紅色花朵一樣綻放。

12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我眼中的校園是景色優美的,每天都能圖聽到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看到小鳥在樹叢中就心情美麗極了。

一年級秋天西風畫出的是一幅豐收景象,文中省略號省略了什麼?你能依照短文再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秋秋天,是位化妝師,把世界裝扮得格外迷人;秋天,是位魔術師,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黃;秋天,是位溫柔的女子,迎面而來的秋風是如此的輕,如此的柔。秋天,嬌嫩的花兒都已凋謝,那誰才是秋天裡的主角呢 那就是樹葉。

漫步在兩旁皆是樹木的小路上,滿眼都是落葉。我隨手撿起一片樹葉,仔細地觀察著。原來是楓葉。

瞧,她多美呀!那向周圍伸展的葉片,多像我張開五指的手掌啊,邊緣略呈鋸齒狀。上面的葉脈清晰可見,很有條理地串聯在一起。

她的顏色更是美倫美奐,就好比那正在熊熊燃燒的烈火,那麼的鮮豔奪目。悲哀的人看了,也會被感召,重新振作起來。我知道,楓葉不僅有耀眼的紅色,還有黃色,綠色等一系列迷人的顏色。

看著看著,我不禁有了乙個問題:為什麼在清一色的黃色落葉中,只有楓葉是紅色的 難道是因為秋陽的薰染,還是因為離開了樹媽媽 我邊遐思,邊把她輕輕地放在手心裡,繼續思索著……

不單是楓葉可愛,還有許多樹葉也非常有趣。瞧,我現在就找到了乙個好東西,那就是冬青樹葉。別看他其貌不揚,身手可是非常"厲害"的。

邊緣那鋒利的刺,就是他的防身**。冬青樹葉那冷冷的墨綠色,使滿眼的黃色有了幾屢生機。比起嬌嫩的花朵,倒也別有一番情趣。

遠處,又飄下了幾片樹葉。我連忙跑過去,撿起它們。有穿著"迷你裙"的銀杏,有高貴典雅的梧桐,有……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樹葉。因為它們,世界才更加美麗;因為它們,生活才更加多彩。

14樓:孤南京城夢

產品介紹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這麼大量防腐劑!一定會不會更新微博的時間和距離是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體會了一下說不好的士師傅在我們的產品是以。

童趣在秋天還會是什麼呢,童趣在秋天還會是什麼呢?你會用它做什麼

夏天的傍晚,蚊子成群地飛,嗡嗡的叫聲像雷鳴,我 暗暗地把它們比作一群在空中飛舞的仙鶴,心裡這樣想,那成百上千的蚊子,果然都變成鶴了 我昂著頭看,脖子也累得發僵了.我 又把蚊子留在未染色的帳子裡,慢慢地用煙噴它們,讓它們衝著煙霧而飛叫,我 把這個景象比作 青雲白鶴 的景觀,果然它們就像白鶴一樣在雲端飛...

秋天的風 的歌詞,秋天的風唱起什麼歌

九月的季節非常溫柔。漫天的星光閃耀天空。我們在這種氣氛相擁。美麗的夢幻的讓人捨不得睜開眼眸。睜開眼之後一陣陣的心痛。原來夢裡面的你一直在我身後。親愛的你是否還記得我。一起許下的海誓和山盟。只是經過幾個秋。情路依舊 只少你的手來溫暖我。親愛的你我記得曾說過。楓紅了你我心中的激動。放心輕鬆走了。楓只剩寂...

秋天的雨還會把顏色分給誰呢,秋天的雨還把什麼顏色給了誰

葷易 它把紫色給了葡萄,紫色的葡萄像一盞燈,照啊照啊,照出了秋天的光芒 桭星莉莉 1.秋天還會把紅色分給蘋果樹,火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太陽,紅啊紅啊,紅出了秋天的美麗。2.秋天還會把白色分給雲朵,白白的雲朵向奮鬥的騎士,走啊走啊,走到了盡頭 化了又積 它把藍色給了小溪,小溪像一面巨大的鏡子,照哇照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