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被石頭砸出血為什麼會感覺心慌?

時間 2022-12-26 15:55:10

1樓:十八子學長

你是刪了唄 是刪了唄 那你就肯定是感覺喜歡的話 這個也是栗色到南的 正常心理啊。

2樓:侃民生看社會

據《中國心血管病報告2017》介紹,中國心血管病(cvd)患病率處於持續上公升階段,推算cvd現患人數億,其中腦卒中1300萬,冠心病1100萬,肺心病500萬,心衰450萬,風心病250萬,先心病200萬,高血壓億。

心血管疾病已經成為威脅我國國民身體健康的重要疾病。

近年來,我國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一直居高不下,且具有年輕化的趨勢,必須予以重視。愛心、護心要從年輕做起,做到早預防、早發現、早**。

腳踝是心臟健康狀況的監測站,一旦心臟出現病變,腳踝會作出相應反應,比如腳踝水腫症狀。

為什麼腳踝會對心臟狀況作出反應呢?這是因為我們的腳踝分布著淋巴管、血管、神經等重要組織,是腳部和血液流動的重要關口,流經靜脈回心血液,心臟功能不好可以在腳踝上體現出來。當心臟出現狀況、無法正常工作時,靜脈血液無法正常回流,會直接影響腳踝部分的血液運轉,造成水腫、心慌、呼吸困難等症狀。

那麼,我們怎麼能夠做到及時觀測呢?這就需要我們的手了,時常用手按壓腳踝很重要。正常情況下,按壓腳踝,手指鬆開,按壓部位的凹陷能夠立即恢復,但是,如果心臟出了問題,按壓部位的凹陷是無法立即恢復的,這時候,就需要立即就醫檢查。

腳被石頭砸到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塗點紅花油,不要碰到水,兩三天就好了! 最好到醫院拍個x光片 吃些消炎的藥 對傷口消毒 看看骨頭有沒有事 如果沒有最好 有的話也不回錯過最佳**期。

4樓:匿名使用者

流血了嗎?要是流血了就找些必備的醫藥物品處理一下,沒流血感覺痛的話就抱頭痛哭。

為什麼會有心慌的感覺呢?

5樓:暨大附一心內科陳小明

心律失常並沒有特異性的症狀,跟其它心臟病的症狀都是比較相似的,它同樣可以引起,例如心慌、心跳偷停感,或者胸悶、心絞痛等。

如果腳被石頭砸傷後腫了,應該怎麼做才能好得更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軟組織損傷(扭傷、拉傷、挫傷):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新傷2-3天止痛消腫,3-6天**。

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了。嚴重的需要3-4副藥。陳傷需要3-6副藥。

軟組織損傷應急時**,以免發生神經粘連,肌肉萎縮等其它後遺症和併發症的出現。注意事項:有外傷、**嚴重過敏者禁用。

7樓:匿名使用者

72小時內可以冷敷,吃點止痛藥、消炎藥,如果皮破了,處理一下傷口,預防破傷風。制動、抬高受傷肢體。

腳被石頭砸到了為什麼會感覺發燒

8樓:咿呀咿呀

要麼是發炎了,要麼是自己精神緊張導致,這時候感覺像發燒其實沒事。

腳被重物砸出血包紮好來,還是有腫的現象怎麼處理

9樓:白魚魚戲心歡

1、如果距受傷時的時間超過24小時。

瘀青處無皮外傷可用熱毛巾每天敷30分鐘。

毛巾冷了要及時更換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起到化瘀的作用2、一般嚴重用酒(沒酒可用烈酒代替)

先擦上酒,輕輕的揉。

待感覺有些灼熱用力按血管的流向揉擦。

切忌中午血流快的時候擦拭。

或晚上洗澡的時候用毛巾熱敷。

熱至**發紅,以自感快受不了了效果更佳。

反覆幾次 這都是加快血液迴圈,使淤青迅速消除!

3、如果非常嚴重,建議還是看醫生比較好。

如果在受傷的24小時內。

可用冷毛巾敷三十分鐘。

毛巾熱了要及時更換。

如果覺得太麻煩。

也可以直接用冷水衝淤青部位30分鐘。

為什麼我的心會不感覺痛了,我感覺心很痛 說不出來的一種感覺

真正的愛,是心疼。其實愛是很自私的,如果愛不自私,可能也不能稱其為愛。但真愛的前提是,付出不求回報。那麼真的愛著時,是一切都會為對方著想,幸福與憂傷,時刻牽動你的心。生活中的許多細節 都是一種積累,那麼當愛變成親情之後,這種愛看似很輕,其實很重很重,重到讓你為之心疼。愛,乙個永恆的迷,愛是無題.乙個...

為什麼老是會感覺心慌慌的,為什麼老是覺得心慌慌的?

龐南戎 人活著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所以,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為什麼手或腳有被針刺的感覺?突然的刺痛,不是很痛,在面板裡面。好象當時我在想什麼

這是個醫學問題,我也期待答案。我有時也這樣,我媽媽 醫生 說是神經元的問題,沒事 有的是神經元,有的是靜電。從昨天開始手臂肘那個地方只要彎曲時手肘那塊皮 有針刺痛的感覺,開始以為是被什麼刺進 裡,後來 我也是這樣.很擔心!就手肘關節的那個 表面.刺痛.我也以為是被針扎了!我是前幾天在一家咖啡店!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