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英語老師禮物

時間 2022-12-26 1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老師書最好,我以前也都送老師書,他們都特別喜歡!

2樓:孤舟上望

去商場逛逛 特別是那種創意小店 比較有趣的有意思的小東東。

3樓:鳯卜懂

送自己做的禮物,這樣有誠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你是想以什麼樣的身份去送?

5樓:匿名使用者

送自己的老師禮物,可以考慮送實用性,而又保健的禮品,因為做為老師,每天都跟粉筆打交道,身體都不好,送像聚能瓷水能杯,可以淨化飲用水的水質,或者送個金烏炭雕,可以吸收空氣的有害分子,猶其是甲醛和粉塵。

老師是乙個教你知識並讓你受益終生的人,禮物不在貴賤,只要你有對老師那顆真誠的心,老師就會很滿足了。你用心去做一張賀卡;一束鮮花;一句貼心的祝福……老師也會很喜歡的,至少能讓老師知道你的心裡還有他(她)。

送點關於文學方面的,這類東西是永遠不會過期的,而且就算她不喜歡,為了顯得她有修養,也要很開心的收下的啊,所以送這類禮物最合適了!(在你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的情況下)(而且又不貴,很省你的錢,也很有面子)顯得你也是乙個學識淵博的人了,其他人都是俗人。突顯你的與眾不同的高貴的氣質。

如果你的老師人品都很不錯的話,最好不要送錢一類的東西,到時推來推去反而很尷尬。最好還是買一些好的水果,土特產也不錯,刻光碟就不要了,算盜版反而顯的你很那個!關鍵還是要同老師好好聊聊,要聊到他的心裡去,讓他們感覺到你是多麼尊敬他們就夠了。

還有如果你跟他們關係真的非常好,應該知道他們都有什麼愛好,可以從這點出發考慮送什麼。最後忠告:不要在因為有求於人的時候才去拜訪,討好不同與尊敬。

請問送什麼禮物給英語老師好,教師節送什麼禮物給英語老師

送老師的禮物,其實講究還是蠻多的。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 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 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我簡要介紹三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 因為接觸時間不長,所以禮物不能太貴重 如果相處時間不是很長,郵寄一張賀卡,並且讓花店或者禮品公司代你送一束鮮花就好,具體表達謝意的話,需要你寫在賀卡裡,這樣會顯...

我喜歡上了我的英語老師,送什麼聖誕禮物最好

你找她幫你補習,讓你接近她 麗蓓嘉 你就買瓶香水吧,在附一張賀卡。你買的u盤女孩子根本不會高興。賀卡上你就寫,當你每次走進教室我就聞到一股 你買的這瓶香水的名字 的味道,它很像你,所以買來送給你作為聖誕禮物,平時我這個問題人物也讓你操心了,為了你的美麗善良我會多加用功。你可以說我想跟你在平時裡多加強...

喜歡英語老師怎麼追,英語老師可以怎樣提公升自己嗎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 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2由麵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