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人」勿回什麼意思?「清粉勿回」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2-23 19: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試探你到底刪沒刪他的好友,可能他看不見你的朋友圈啦。

1、如果是**的,對於清理好友是沒有用的。除非是單獨每人傳送,如果你把他刪除了,他一直不知道,發個訊息就試出來了,會提示訊息傳送失敗。他就可以在他的通訊錄裡把你刪除了。

你收到了訊息,他那邊沒有提示,就不用管了。

2、試驗誰把它刪了,發布出去的就是已經刪除了然後他也刪除。

3、就拿微信舉例別人把你拉黑,你就給那個人發不了資訊,清理人勿回是群訊息,要是訊息沒有發出去,那就說明那個人把你拉黑了,你就可以把這個人也刪了。清理人勿回意思就說這條訊息只是在看有沒有把我拉黑。

2樓:朴海鎮的嬌妻

清理人勿回意思就說這條訊息只是在看有沒有把我拉黑。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微信提供公眾平台、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截至2023年11月註冊使用者量已經突破6億,是亞洲地區最大使用者群體的移動即時通訊軟體。截止2023年12月微信的月活躍使用者數已達億。

乙個微信網友給我發清理人勿回什麼意思

3樓:秋雨連綿

試驗誰把它刪了,發布出去的就是已經刪除了 然後他也刪除。

4樓:甘妙雙

他清理已經把他刪掉或是拉黑的聯絡人。

「清粉勿回」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一條訊息,以測試自己是否仍在對方好友名單之中,讓能夠收到訊息的人不要回覆。已經不是對方好友的訊息,需要驗證發出才能,這樣就知道自己已經被對方刪除了,就可以同樣將對方從自己的好友列表中刪除,以免造成誤刪。

聊天:支援傳送語音簡訊、**、**(包括表情)和文字,是一種聊天軟體,支援多人群聊(最高40人,100人和200人的群聊正在內測)。

新增好友:微信支援查詢***(具體步驟:點選微信介面下方的朋友們—>新增朋友—>搜號碼,然後輸入想搜尋的***碼,然後點選查詢即可)、檢視qq好友新增好友、檢視手機通訊錄和分享***新增好友、搖一搖新增好友、***查詢新增好友和漂流瓶接受好友等7種方式。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不是**,他給我發的資訊,清理人勿回,什麼意思,他為什麼給我發這個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潭家灣村。

一場突如其來的特大山洪,打破了湘中大地的平靜,滔天的洪水夾帶著無數泥沙,沖垮數以千計的民居和數百萬畝良田,讓數十個家庭經歷了生離死別的哀痛。

事件發生後,無數**和網民的目光聚。

女孩子說 清粉,勿回! 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她認為不重要的人刪掉。不希望有人去問為什麼。

8樓:卡維妲

就是她在用軟體清理殭屍粉。

9樓:一路上風景獨好

清理聯絡人,清理粉絲的意思,這個是**的訊息!這個一般是在微星發的!清理不是好友的人。

10樓:網友

你就告訴她,那算什麼東西。

勿字是什么意思,勿字是什麼意思

趕腳樑好 勿釋義 副詞,不,不要 請 動手。謂言之不預 不要說沒有預先說過 勿字的意思 不,不要 請 動手。謂言之不預 不要說沒有預先說過 勿擾 勿念 勿想 勿盼 什麼意思 10 啦啦啦幫幫噠 勿擾,不要打擾。勿念,不要想念,請你放心之意。勿想,不要想,不要有非分之想。勿盼,不要盼望,沒有希望之意。...

迴力輪胎R35什麼意思,迴力輪胎的缺點是什麼?

不知道你說的是那種輪胎。普利司通的轎車輪胎的品質總體來說高於迴力輪胎。普利司通的計程車專用輪胎和迴力差不多,但普利司通輪胎的potenza和turanza系列輪胎的舒適性能和安全效能會高於迴力輪胎。普利司通商用車輪胎的品質遠在迴力之上。轎車輪胎不僅僅是比輪胎的耐磨效能。普利司通是區分銷售的,也就是說...

人生醉過追夢死,勿是舊城莫回頭是什麼意思

至愛紅雪 蘭兒 人生好比夢一場,經歷過 沉醉過 心死過就也值得,不必後悔去看那曾放不下的舊回憶 舊城池 因為自導自演的這一生終將由轟轟烈烈而歸為一個零。人生最可怕的是不是追夢的同時掉了夢,是什麼意思 夏日末未至 人往往會在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時,迷失了自我,最後連最初出發的理由都忘了, 聆聽別樣的風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