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帶和踩單車的區別在哪裡

時間 2022-12-04 08: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盤帶,就是帶著球往自己既定的路線走。通常是在對方隊員的干擾下,繼續用自己的技術晃過或騙過對方隊員,讓球掌握在自己腳下。它沒有身層次的意思,但乙個出色的盤帶對組織進攻或抓住機會卻有著不可估量的作用哦,本人一家之言。

踩單車是什麼??

我個人覺得是一些對稱的,連續的假動作,目的是讓防守隊員眼花和積極的護球。

踩單車,我習慣叫他小跨步或桑巴步。

他根據你帶球時的速度和你的身體柔韌度有一定的區別。

像ronaldo帶球的速度比較快,從而讓球離他的身體較遠,也就是鐘擺式的過人的源頭(相信你知道什麼是鐘擺式的過人吧?)

但就不一樣,他雖然速度不慢,但他在用小跨步時大多是靜態過人,靠啟動速度擺脫人,所以他的小跨步,身體中心靠後,有點半馬步式。

而齊丹和小羅屬於中間速度過人。

所以你只要先練習在不同的帶球速度下去用左腳和右腳外側去把球踢到左側和右側,這是小跨步的基礎。

然後嘗試不去碰到球,跨過他,不去改變球的運動路線。

這樣的情況下,你的跨球動作越接近上面先練的左右帶球路線,逼真度就越高,同時逼真度還和你在比賽中運用的時機有關。

切記,理論要在實踐中才能更好的發揮出來。

希望我的心得可以帶給你幫助。

2樓:淺涯

盤帶是一種技術動作,諸如騎單車,牛尾巴都屬於盤帶的一種。

3樓:網友

盤帶是球不離人的典型動作,盤帶是運球的過程,踩單車是經典過人技巧,目的在於過人。

985 211和二本的區別在哪裡?

985工程大學是世界一流大學,211工程大學是國家重點大學,985大學都是211大學,211大學不都是985大學,39大學既是985也是211。一本和二本的區別,985和211的區別,你都知道嗎?我知道,教學方式是完全不一樣的,要求規模是完全不一樣的,教師團隊建設是完全不一樣的,培養出來的學生就業率...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那,愛與喜歡的區別在哪裡?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華依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

喜歡與愛的區別在哪 喜歡與愛的區別在哪裡?

喜歡是講話,拉手,擁抱。愛就是摸,吻,刁黝。哦。愛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