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親近不起來怎么辦感覺就像局外人

時間 2022-10-30 13:15:06

1樓:名

那肯定是自己也有原因的,因為自己的原因,所以才和家人一直親近不起來,想要和家人變得更親近了,就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平易近人,而且主動的去找家人聊聊天,這樣才能和他們親近起來,不像乙個局外人。

2樓:小月

那麼這時候一定要和家裡人多相處,多交流,畢竟溝通是感情的橋梁,自己和家人親近不起來,可能是因為自己融入不到這個大家庭當中,所以自己也一定要多和大家庭的人交流,跟他們促進感情。

3樓:敲響世人命運

可能和自己的家人沒有什麼共同的語言吧,像我在家裡也是親戚朋友七大姑八大姨,每到過年的時候都會聚在一起,他們聊的這些話題都是張家常李家短,聽著就很煩。有時候會戴上耳機聽**,根本不喜歡和他們聊天,自己就像個局外人。

4樓:敬老有年年

因為我本身是乙個非常冷靜的人,我很少去主動跟我的家人聯絡,即使是在外面學習了很久,然後回到家裡面,我也不喜歡跟我的家人呆在乙個空間裡,我喜歡回自己的房間,所以,如果你感覺自己像個外人,那就繼續下去吧,沒問題,反正你總要自己乙個人過的。

5樓:以心

可能是因為從小不在身邊一起長大的原因吧,我從小就是奶奶帶大的,稍微年長一些,被父母接到了身邊,但感覺就是存在一定的隔閡,覺得最應該克服的是自己的心理問題吧,就覺得不是那麼的親近。

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讓自己努力去適應自己的家庭,和家人多接觸接觸,找一些共同語言,這樣的話就可以拉近你們彼此的關係,而且也不用老是想著自己是乙個局外人,要相信家人永遠是你最親近的人。

7樓:任性的公貓

愛是相互的且是平等的,沒有互動的那不是愛,所以,你可以選擇單方面付出來祈求他們的回應,或者同樣和他們一樣選擇漠視,過自己的生活,其實親戚沒什麼可靠的,是不可選擇的血緣關係,沒必要刻意強求。

8樓:王倩

我覺得如果說出現了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您和家人好好的溝通,因為有些事情如果你不溝通的話,就沒有辦法知道對方心裡是怎麼想的,我覺得可以通過溝通的方式,讓家人更了解你,你也更了解他們,然後更好地融入到這個家庭中。

9樓:求註冊

你要反思一下,是自己的問題還是你家人的問題?如果是你家人特意的孤僻你的話,那麼你可以和他們去溝通一下,我建議你可以多和你的家人出去旅遊,或者是在一起玩,這樣就可以促進你們的感情。

我總是很難融入集體,看見大家在一起玩,自己感覺就像局外人一樣,該怎麼辦?我不想這樣

10樓:莫名其妙木木搭

你得和你集體裡的人尋找到共同的話題,才能聊到一起。不過還是有分別的,年齡差大了,生活環境差別大,也是很難找到共同話題的。

11樓:牛奶毒藥妞

心沒有開啟,過於自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又不好意思讓別人知道自己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慢慢來,前因後果,有這樣的結果肯定會有其原因,家庭或者經歷的關係使你沒有循序漸進的進行社交活動,突然間又來到這個環境心裡無法適應,但是他們是不知道的,這裡只有你自己心裡的矛盾,不要逃避找到根源,明白緣由心裡才通達,說白了還是你自己心的問題,如果通達下一秒也許就能很融洽的相處而不孤獨,所以觀察很重要,認識自己看清了你心胸就開闊了,集體裡有無你,別人心中有無你,那些就都不重要了

13樓:陸紫風

只是你沒有遇到那個可以帶你走出你世界的人,關閉著自己的內心,有時如果強行的介入這樣的集體不僅會讓別人不舒服,自己也會很不舒服,所以沒必要強求,過自己的生活,總有一些人是你可以玩得來的,沒必要非要介入自己不適合的團隊

14樓:來自黃龍寺坐懷不亂的龍蝦

多點接觸就好了,還要樂觀點

在辦公室像局外人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多慮了!

你平時怎樣就怎樣唄!!!

但是要和領導,同事之間要保持笑...

我就覺的這

樣是最好的溝通了

你決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做什麼吧,只要自己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勤勞,誠懇,相信即使表面上沒有太多接觸,她們在心裡還是會很認同你的.

17樓:

並不是你帶了好飯就可以了,首先要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自暴自棄,沒話題可以找話題啊,他們談話的內容未必對你沒用,你可以去聽聽,對自己也是另外一方面的知識增長啊。

和領導吃飯好啊,讓你接觸不同層次的人,學習他人之長順便也可以讓領導了解你的工作啊

我是經常和公司高層領導去吃飯,也沒什麼啊,只是剛開始不大習慣,久而久之就好了

祝願你能在工作同事的相處上能更好!加油

結婚後,老公凡事都依賴他父母而對我像是局外人一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你老公心裡年齡還沒成熟,這麼大了還要依賴父母,不過他依賴父母也是對父母的一種信任,你要給你老公安全感,我認為應該真誠關心到每乙個細節,時間一長,自然就是親情了。剛結婚吧!總有代溝,慢慢來吧!

願你幸福!!

19樓:梁大爻爻

根本沒有什麼慢慢來。你要讓他知道他自己的身份。首先是丈夫。再是爸爸。最後才是他父母的子女。

大學上大一沒有碰到好朋友怎麼辦,總是三個人一起,但是感覺那兩個更好,自己像是局外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友誼跟愛情一樣,不能強求,更不能將就。首先,你不要太在意那兩個關係好與壞,假如你一直為此煩惱,時間久了不光會影響自己,更會讓那兩個人感到心累。

有時候難得糊塗,即使真如你說的,他們的關係好一些,你可以假裝不知道,當然還是要以真心相對,總會有一天他們發現你的好,你的善解人意。

21樓:丶聖意

我也是這樣的,她們兩個總是在一起,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在後面,她們兩個從不會等我,但她們兩個無論什麼時候都會互相等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感覺自己融入不了生活中 好像自己是個局外人

22樓:愛上中醫的人

我認為常感孤獨的人分為三個級別。

初級——內向

人的性格本身就分為內向跟外向,其實他們都願意與人交流,只是外向的人能說會道更偏向自來熟。而內向的人初次見面容易害羞不好意思,熟絡之後,也是能加入話題中心的,社交中他們屬於慢熱而已。

中級——自卑

自卑就比內向嚴重了,沒有哪個孩子生來自卑,家庭原因或者早期的一些不好的經歷,在心中留下了陰影進而導致了自卑。自卑的人大多是討好型人格,社交時總把自己定義為低人一等的級別,總是怕別人不高興,也很難張口拒絕別人的要求,慢慢也就成了別人眼中的老好人。

其實不然,自卑的人渴望融入集體,也渴望被人關心,但他們總覺得像自己這樣的人不值得,於是只能採取委曲求全的方式融入集體,犧牲個人利益,滿足別人的需求。

高階——社恐

尚且不說自卑的人能不能真正很好地融入集體,談及社恐,自卑真的不值一提。社恐即社交恐懼症,整個社會對他們來說都是唯恐避之不及的存在,就好比大海上飄著一直孤零零的帆船,對船上的人來說,出了這只船,無從下腳,充滿危險,瑟瑟發抖。

這是很可怕的想法,然而這樣的想法卻不容忽視。因為害怕,他們不敢與人交流,牴觸肢體接觸,拒絕出現在公共場合。社恐常常伴隨著強烈的身體反應,一旦走出房門,就感覺自己暴露在了全世界的目光下,身體不自覺僵硬;課堂、會議等場合需要發言,下意識咽唾沫,語無倫次,邏輯不清……只有獨處才能讓他們放鬆下來,這時又會感到孤獨,惡性迴圈。

23樓:大資料小庫

找幾個興趣和自己一樣的圈子,和他們吃吃喝喝

其實生活也沒什麼,不是學習就是休息和娛樂,早一點找到合適的娛樂專案,投入一點。

不要老想著掙錢,錢掙不完的。

24樓:潮巧蘭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可能你有點內向吧。要變得外向一點好些。

多和你那些好朋友聊聊天呀。每天找他們聊聊天,說說話,很快就能融入朋友的生活中。你說是吧?

一旦融入他們生活當中以後,心裡會更加快樂。有空去打打牌也可以的。你說是吧?

千萬照顧好自己身體哦。

最後祝你們全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望採納。

25樓:簡海風

因為社會發展太快,人的心態又浮躁,有這種感覺很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最近覺得家裡的人越來越陌生了。我像是乙個局外人,不清不楚。

27樓:尋覓

溝通的少了,你估計很久都沒有和家人溝通過了吧,多多交流,這種局外人的感覺就會好轉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多和家人溝通,不要悶在自己的空間裡,少獨自玩手機,放下手機多和大家聊天。可以問問大家最近在忙什麼呀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的呀,或者說說一些趣事來開啟話匣子之類的。

29樓:

多和家裡的人溝通就好了,通過溝通就不會陌生了

我來公司3個月了,做會計工作,怎麼有時感覺自己在公司像個局外人,到底是會計工作是這樣的,交流比較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跟公司同事還不是很熟悉呀,平時可以多跟同事打打招呼,比如上下班的時候,換而言之,大家都是打工的,不會拒你於千里之外的。

31樓:星光燦爛

加強溝通,多看多做少說,尤其不要講老闆的壞話

我不愛家人,感覺跟家人格格不入,親近不起來,怎麼辦

溫柔的自己 你跟你爸媽很少交流所以才會這樣想的,你只要願意跟她們交流沒有那一個做兒女不願意和爸媽溝通 環境可以成就一個人也可以毀了一個人。 孫大明 要麼你在判逆期,要麼你是畜類,為什麼我不喜歡和家人親近,也不想和他們住在一起,總感覺不舒服,250 青春期都有這樣的煩惱,時間長了,隨著年齡增長就會改 ...

力量不行健身房什么都抬不起來怎么辦

從最基礎的固定器械訓練練起,不要嫌棄重量小,要按組次數鍛鍊,每組12 20次,每個動作做4組,間休不得超過2分鐘,每天鍛鍊同一塊肌肉4 6個動作,每天練不同的部位,練3 5天休息一天,堅持兩個月後你可以對比一下現在的自己,最好是每天寫乙個訓練計畫,比如今天練胸肌 握推30公斤 15次 4組。仰臥啞鈴...

高達00的太陽爐轉不起來了怎么辦

伊奧利亞 舒恩伯格於200年前開發的最初gn驅動裝置 即gn爐 是一種被稱作 t 的裝置。但是隨著研究深入,發現 t 裝置所散射出來的紅色gn粒子對人體有危害,而且裝置本身運作事態並不穩定。伊奧利亞 舒恩伯格宣佈,有必要開發一種gn爐專用過濾裝置,可以使紅色gn粒子對人體無害的穩定器。於是,在經過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