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明園的樣子,圓明園原來的樣子是什麼

時間 2022-10-27 22:10:08

1樓:小陶老師談教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現在的圓明園是一片殘垣斷壁。清朝末期,朝廷腐敗。加上西方已經開始了現代文明,東西方差距已經越拉越大,到了不是人力可以彌補的地步了。

2023年第二次鴉片戰爭中,英法聯軍一路打到了清王朝的首都北京,並把當時的皇家園林圓明園一把火燒掉了。無數奇珍異寶都被侵略者掠去,剩下的也化為了殘垣斷壁。

現在的圓明園是什麼樣子的

2樓:小陶老師談教育

回答現在的圓明園是一片殘垣斷壁。

清朝末期,朝廷腐敗。加上西方已經開始了現代文明,東西方差距已經越拉越大,到了不是人力可以彌補的地步了。2023年第二次鴉片戰爭中,英法聯軍一路打到了清王朝的首都北京,並把當時的皇家園林圓明園一把火燒掉了。

無數奇珍異寶都被侵略者掠去,剩下的也化為了殘垣斷壁。

3樓:辭次平生

現在圓明園的樣子還保留著英法聯軍火燒後殘磚對斷臂的樣子,原因主要有:

1、讓國人記住這段歷史,以史為鑑,繼往開來;

2、保護英法聯軍的侵華暴行的罪證;

3、成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教育青少年。

4樓:wyshi師

圓明園在經過兩次大規模的掠奪之後,現在基本上已經沒有什麼東西了,只剩下比較重的物品沒得拿走,經過專家修復,也只能儲存乙個大概的遺址。

5樓:生命在聆聽

如今的圓明園已經不再有以前的輝煌,已經變成遺址了。但是從它破敗不堪的殘軀中,我們還是能想象出,它原來是多麼的金碧輝煌。

6樓:弓鑲春

儲存現在的樣子的原因有:1.讓人記住這個歷史,以史為監,2.成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教育我們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7樓:厹孤容

雖然考古學者努力復原,但是畢竟跟當年有著很大的差別。而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當年被稱為萬園之園的圓明園。

8樓:地同他

眼前所及只有依稀可辨的石基、曲折的水道和小徑。惟有大水法和遠瀛觀的幾根石柱還站立在那裡,俯瞰這殘垣斷瓦,零亂榛蕪,如同一座紀念碑。

9樓:秋風體育

如今圓明園基本上就剩一些殘垣斷壁了,現在成為了乙個旅遊景點。

10樓:

這裡面都是圓明元的**,你自己慢慢看

11樓:小南孩美食

圓明園到底是什麼模樣?一組**帶你領略復原後的圓明園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侵略者燒了之後,大多數文物都被卷走,柱子也倒了

13樓:沫雨之冬

現在的圓明園已經是一片殘垣斷

圓明園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圓明園原來的樣子是什麼

萬園之園,裡面什麼型別的園林都有 圓明園原來的樣子是什麼 萬里長城 圓明園周圍連綿10公里,由圓明園 綺春園 長春園組成,而以圓明園最大,故統稱圓明園 亦稱圓明三園 此外,還有許多屬園,分佈在圓明園的東 西 南三面,其中有香山的靜宜園 玉泉山的靜明園 清漪園 後來的頤和園就是在此基礎上建造起來的 等...

圓明園是怎麼毀滅,圓明園是怎樣毀滅的

八國聯軍入侵,英法聯軍入侵圓明園,掠奪財物,由於有拿不走的大型珍寶,所以就放火燒了 朝守軍集中在東城,北城是最薄弱的地方,應先攻取 並聽說中國清朝皇帝正在西北郊 的圓明園。於是,英法聯軍繞抄安定門 德勝門,進犯圓明園,並將圓明園洗劫 樓上都錯了 英法,八國聯軍的破壞都是是開始,也只是燒了一部分後來的...

圓明園是怎麼毀滅的,圓明園是怎樣毀滅的

是被火燒的吧,侵略者燒的 因為戰爭淪為殖民地 被英國人掠奪的 五上語文書21課。因為戰爭淪為殖民地 被英國人掠奪的。英法聯軍搶后燒了。好像是被火燒的吧,侵略者燒的。圓明園是怎樣毀滅的 圓明園是怎樣毀滅的?圓明園是怎樣毀滅的?圓明園沒有毀滅,只是被毀壞了。1860年的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幹的,之後軍閥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