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散文,不要名人寫的,原創很重要

時間 2022-10-23 22:55:20

1樓:晨露綴青草

夏末的枯葉隨風搖曳至生命的盡頭。你從未放棄,我亦如此。

遇見你,是在三月柔和的微風中。那時你翠綠柔弱,剛來到多姿多彩的世界,你悄悄告訴我,你渴望睜眼,你更渴望自由。我微笑,淡淡地告訴你,會的,小傢伙。

你從不知道自己的命運是怎樣,但你從不屈服也從不退縮,這些,我全部映入眼裡。風雨第一次來臨的時候,你沒有退縮,你搖了搖自己的身體,微笑地向我吶喊,你知道嗎,其實我不怕風雨,相反,因為我太過好奇而產生了期待與渴望。我一瞬間居然想要保護你,那麼多那麼多的綠葉中,我居然很單純地只希望保護你,我想你該好好活下去,並且發光發亮。

樓樓,很抱歉的我覺得很睏。我想也許沒有結局的散文才是最美的,或者若是有緣者願意續寫又何嘗不是一種特殊鏈結呢。希望有機會的同學們繼續寫下去,若是沒有的話,也許某天,我會在某個地方,最終將它結局。

寫信的格式很重要開頭寫什麼要怎麼寫

姜心 稱呼要在信紙第一行頂格寫起,後加 冒號後不再寫字。稱呼和署名要對應,明確自己和收信人的關係。結尾正文寫完後,都要寫上表示敬意 祝願或勉勵的話,作為書信的結尾。習慣上,它被稱做祝頌語或致敬語,這是對收信人的一種禮貌。祝願的話可因人 因具體情況選用適當的詞,不要亂用。結尾的習慣寫法有兩種 1 在正...

要原創不要詩人寫的不要關於愛情一類的

紫若萱 阿狸說如果不能哭,就一直微笑吧 chapter1阿狸說 這世界好寬 讓孤獨好滿 chapter2阿狸說 我和你在兩岸 但都要相信河終有盡頭 chapter3阿狸說 如果不能哭 就一直微笑吧 chapter4阿狸說 時間停止是因為時針愛上了分針 再也不想分開 就如同我愛上你。chapter5阿...

營業執照上寫誰的名字很重要嗎

營業執照寫誰的名字,誰就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誰就可以代表公司開展各項業務,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但並不代表公司的財產,就屬於他。利 店鋪和店鋪內的財產雖然在本質上是由實際經營人占有。弊 產生糾紛時店鋪和店鋪內的財產則屬於營業執照上登記的法人或者經營者的。如果該法人或者經營者對他人負有債務未及時清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