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看《魔法小仙子》?能不能告訴我裡邊的好詞 好句 好段,還有你的讀後感?我急著著寫讀書筆記

時間 2022-10-21 16:55:25

1樓:匿名使用者

oknsidhaiwasdawwa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積累優美的詞語,句子。提高學習方面的能力,寫作技巧,理解文字,內容,表達感情。

3樓:oi素顏

胸懷大志的人,視失敗如財富,他們在接受失敗的時候,也完成了靈魂的拓展與昇華;意志脆弱的人,視失敗如畏途,他們往往在拒絕失敗的時候,也拒絕了成功。

好詞,好句,好段,讀後感。

小王子好詞好句好段感悟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子》的好詞好句

好詞:津津有味、觸目驚心、目瞪口呆、

隱隱約約、喜笑顏開、成群結隊、

暗無天日、奄奄一息、渺無人煙、

不言自明、自言自語、泣不成聲、

怡然自得、搖搖欲墜、井井有條、

至高無上、力所能及、沉默不語、

披星戴月、莫名其妙、不慌不忙、

微不足道、念念不忘

好句:1、卷卷的金色頭髮,上窄下寬的厚重的披掛大衣。

2、我意外地遇到了我苦苦尋覓的知音,一個真誠與可愛的孩子,一個能看懂我的畫的孩子。

3、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事關生死的大問題。

4、這個有著憂鬱藍眼睛的小男孩,勾起了我全部的好奇心。

5、這些猴面色樹,對沙漠裡旅行的人來說可是蘊藏生命泉水的生命樹。

6、那花苞是包著花骨朵兒的小葉片,就像嬰幼兒的小手一樣鮮嫩鮮嫩的。

7、悄然落下的太陽,散發著柔和溫暖的光輝,周圍一片靜謐,沒有更多的雲彩做點綴,好像夕陽還會說話一樣,正在向星球這一邊的居民們道別。

5樓:匿名使用者

1. 生命是需要呵護的。人是這樣,花草樹木亦如此。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慌不忙,來日方長,目瞪口呆,曠無人煙,鄭重其事,內疚不安,不言而喻,沒頭沒腦

7樓:匿名使用者

依依不捨 半信半疑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多少分啊?普通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津津有味,觸目驚心口瞪目呆,隱隱約約,以上是好詞,!這個男孩藍眼睛曾頭髮讓我感覺很帥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一樣好聽好聽點就是好聽好聽哦!這麼好吃到沒有什麼的地方也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讀書筆記有好詞好句好段讀後感

西遊記,好詞,好句,好段,感悟。

12樓:雲吞我

西遊記,好詞,好句,好段,感悟。快呀!

三國演義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詞1、利慾薰心 驚慌不已 漫山遍野 初出茅廬 寒冷刺骨

狼王夢(沈石溪)中的好詞好句好段 5

穆斯林的葬禮讀書筆記,要有好詞好句好段,讀後感想

能不能告訴我怎麼辦,愛情的,能不能告訴我怎麼辦,愛情的

分了以後不要再對過往的傷心事太在意。二個人相處久了就會有一種習慣,習慣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不自然的想著當初的對方。所以你需要在一段時間內不要再找對像。這樣更讓你難以忘記前男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陰暗面,所以看人不如先看陰暗面,那樣才能看得更真實。有時候走不出一段感情是因為自己不想走出來,一直在回想,也許...

誰經常快遞東西,能不能告訴我幾個運單號

圓通快遞的哦 廣東中山 北京2072200605 中山 廣州2072200615 西安 濟南f058468419 西安 佛山f058475798 廣州 中山2071823058 中山 北京2069135200 中山 香港2070049954 西安 上海2068916339 天天快遞 黃山 上海559...

你參加了珠江村鎮銀行的面試。能不能告訴我是些什麼內容啊

紫藤飝 這些地方性的小銀行靠的是關係,拼的是爹,如果你沒有關係的話還是不要去當陪襯吧,這樣既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自己前兩天也去珠江村鎮銀行面試了,不過面完以後感覺完全被欺騙了。當我進去面試的時候看到面試官面前放有某幾個人的 我就知道有內幕啊 因為面試的時候沒有通知過交個人紙質生活照 程式是這樣的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