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參加了珠江村鎮銀行的面試。能不能告訴我是些什麼內容啊

時間 2021-07-20 08:05:57

1樓:紫藤飝

這些地方性的小銀行靠的是關係,拼的是爹,如果你沒有關係的話還是不要去當陪襯吧,這樣既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自己前兩天也去珠江村鎮銀行面試了,不過面完以後感覺完全被欺騙了。當我進去面試的時候看到面試官面前放有某幾個人的**,我就知道有內幕啊(因為面試的時候沒有通知過交個人紙質生活照)。

程式是這樣的:進去以後每個人做完自我介紹完以後,考官就直接去問有**的人問題,其他人僅僅只是乙個擺設,一般什麼問題也不會問你,考官還會赤裸裸的問那兩個人你有沒有客戶資源。記得考官還問了乙個女生你去年也參加過我們銀行的招聘,當時怎麼沒進呢,我當時就沒想通這他都能記到?

面試時間規定的是5個人一組15分鐘,其實我自己算了一下總的時間還不到5分鐘,什麼問題也沒有問我就結束了,最坑爹的是面試那天居然還有考官知道某個人遲到了。後來回來的時候也遇到他們銀行自己的員工也給我們曝了這些招聘內幕,筆試面試都只是走過場,順應總行的招考要求,其實基本都是內定的,而且人家裡面的核心團隊都是已經成熟了的,即使你進去也只能搞銷售拉客戶,雖然你報的財務也不一定能進財務部工作。

覺得沒進也無所謂,小銀行而已。當然也不排除個別特別優秀的強人是靠自己的能力進去的,但是這樣的人有幾個?可能好多像我這樣的應屆生開始想不通,但是社會現實就是這樣,慢慢積累經驗吧,只有這樣才會成長。

這就是我那天短短的幾分鐘面試經驗,希望對那些應屆生,沒有背景、爹不是李剛或者李雙江又想進小銀行的人有幫助,也希望大家不要去當陪襯而不是出於自己沒進而產生的仇恨或者什麼心理。最後建議真正想進銀行的同學還是選擇比較大的銀行為好,這些銀行相對比較公平,發展空間大,也比較鍛鍊人。謝謝!

2樓:摩訪波

大的銀行發展空間更小,基本上是十幾年或幾十年難挪崗位,更多的是拼的是資歷和行內關係;小銀行平台低社會品牌度低,但晉級機會多,待遇普遍稍高些,拼的是資源業績,壓力大些

我是化學專業的,怎樣參加銀行的面試

你就這樣說 早上出去 下午下大雨 被淋壞了 原因就是沒有帶傘 很顯然我沒有想到這一點 天氣預報也不太準 經過幾年的職校生活,中職畢業生都掌握了某一專業知識和技能,在求職時,理所應當地要選擇專業對口的職業。但當前的就業市場不可能滿足人人專業對口的要求,求職者若過分強調專業對口就會給就業帶來較大的困難。...

參加銀行面試的時候,當面試官問有沒有投別的銀行的時候該怎樣回

回答如下 1 投遞了某某銀行,面試本身雙方相互選擇,所以自己也希望為自己喜歡的行業創造更多的機會,以及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崗位。2 沒有,因為自己是有備而來,就是來的咱們家這個銀行,然後你就要說出對此銀行及銀行業務方向自己的看法及優勢。關於面試提問個人方面的問題 1 請介紹一下你自己 在面試前用人單位大...

剛參加了中國平安人壽保險的面試(四川分公司),面的正式內勤,通過一面(支公司總經理面試)通過了

呵呵,我可以估計到如果你通過面試,接下來是參加什麼培訓專案了。放心,你這個面試是內勤面試,而且是今後的重點培養物件。不過這個培訓非常嚴格哦,其實用嚴格 殘酷甚至 來形容都不為過,很多人在培訓過程中扛不住逃跑的,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哦!當然,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選拔標準比較高。當初和我一起培訓的女生,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