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哪些時候會感嘆「外國人對中國文化是不是有什么誤會

時間 2022-09-27 22:15:22

1樓:人力資源勞務派遣

他們會單純的以為我們中國人都很單純

2樓:持咒童子

一些外國人的漢字紋身,上面都是錯別字,我很懷疑他們是不是被忽悠了。

3樓:求註冊

表姐老公是日本人,他第一次來我姨家的時候做水餃招待的他,都把餃子上桌了,他要求要一碗公尺飯,說沒有公尺飯,就沒法吃。把餃子當成菜了。

4樓:別玲玉

我家是內蒙的,被乙個加拿大友人問過乙個非常犀利的問題:「你家住在一片人跡罕至的大草原上是如何學好英語的?」一臉懵逼。

我以為我大學畢業了,走出國門了,終於不會再遇到的是不是騎馬上學高考射箭的問題了。事實證明我還是太年輕。

5樓:宗靈波

有個外國小哥問過我:「你們中國人是不是都會武術啊」,很想笑,還是憋住了一本正經的和他說,我們不僅會武術,還會飛簷走壁。

6樓:王先森說娛樂

曾經和學校的交流生有過來往,他們普遍對於中國還是有一些誤解的,因為受中國的功夫電影的影響,他們認為中國人,人人都會武功,飛簷走壁也絕不在話下。

7樓:辰星

在西班牙的乙個酒店裡,主打中國風,大紅的顏色,牆壁上「喜福祿壽」四個字,我一點都不覺得具有中國風,還覺得有點嚇人。要是再點三炷香就更恐怖了。

美國人對中國人的看法,外國人對中國人的看法

擱淺忘憂 由於雙方往來人員大量增加,美國人如此不瞭解中國的人越來越少了。但不可否認的是,由於受美國 長期負面報道的影響,許多美國人對中國的看法仍以負面為主。我在美國坐計程車時,曾有意識地瞭解計程車司機對中國的看法。結果大多數司機對中國的印象首先是中國沒有宗教信仰自由,不允許生育二胎。看來,要讓的美國...

外國人在中國登記結婚需要哪些手續

外國人在中國結婚手續 一 結婚所需證件 1 外國人所需持有的證件 1 本人護照或其他身份 國籍證 2 簽發的,或外事部門頒發的身份證件,或臨時來華的入境 居留證件 3 經本國 或授權機關 和我國駐該國使 認證本國公證機關出具的。2 外國僑民所需持有的證件 1 本人護照或代替護照的身份 國籍證件 無國...

外國的哪些食物外國人頓頓離不開,中國人卻不愛吃的?

羅勒,葉子像菠菜,味道像茴香 納豆,經納豆菌發酵而成的一種健康食品 冬陰功湯,又叫東炎湯,泰國 寮國的家常菜。沙拉是外國人離不開的,歐美人幾乎都會吃沙拉,覺得沙拉很簡單,同時美味可以飽腹。洋蔥 洋蔥在國外人的餐桌上非常常見,主要是飲食的習慣不同,洋蔥是國外非常重要的調味料 而中國大部分把洋蔥作為調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