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8年正月二十八生的,看2O14年的財運

時間 2022-09-17 23:40:13

1樓:鄺茗

2023年十二生肖運勢--虎 整體運勢: 虎人在牛年的運氣逐步好轉。如果是自己經營的企業,在財運方面會有破損,但是有利的事情比較多,上班族要防止小人,注意與公司領導之間的關係,因為「寡宿星」會影響虎人的人際關係。

今年「紅鸞星」出現,未婚的男女今年可以遇到比較理想的異性朋友,感情已趨成熟的雙方,也可以進一步的訂婚、結婚。已經結婚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注意四月和十月份,會對夫妻感情不利,易有婚外情發生。 「病煞星」和「亡神星」齊臨,流年要特別注意身心的健康,尤其是有舊疾或慢性病者,盡量不要到醫院或病人家中探病,也不要食用喪家食物,以免身體出狀況,比較適合在家庭中擺放「水晶羅盤」以保健康。

「亡神」亦名「七殺」。亡者、失也。五行(三合五行)受淺之氣曰「亡」。

古歌雲:「亡神七殺禍非輕,用盡機關一不成。剋子刑妻無祖業,仕人猶恐有虛句。

」因亡神乃空虛、淺氣之星,故命、運、流年限逢之,多虛名、虛利,頭痛、腦神經衰弱、失眠、精神錯亂、恍惚,犯官司訟訴,更重要的是小人不斷,可以請帶「金關公」以震懾小人。健康方面還要注意眼睛視力,紅傷的事情。 開運吉祥物:

金關公 水晶羅盤 開運吉祥物金關公 開運吉祥物水晶羅盤 農曆正月: 天乾:丙火 地支:

寅木 陽曆:1月26日至2月24日 屬虎人的第乙個月運氣還可以,在事業上出現的貴人比較多,有利於開展事業。 「指背星君」出現,工作事業逐步穩定,並且有努力向上發展之象。

本月會有教好的異性緣出現,要注意把握機會,比較適合的屬相是屬馬、屬狗和屬豬的異性朋友。在身體方面要注意防止風寒,容易因為個人衛生和作息規律引起神經頭痛和視力失眠等方面的問題。 農曆二月:

天乾:丁火 地支:卯木 陽曆:

2月25日至3月26日 本月是虎人桃花資訊最旺的一月,如果還沒有異性朋友,可以抓緊機會,多注意身邊的有緣人,適合多參加一些聚會或交友活動,容易找到自己的「夢中情人」或「真命天子」。已經有伴侶的朋友,在工作事業上會得到異性同事或異性貴人的幫助,但是要防止出現「爛桃花」,以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事業方面發展順利,機會良多,只要個人夠努力就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成績。

健康方面仍要注意。 農曆三月: 天乾:

戊土 地支:辰土 陽曆:3月27日至4月24日 本月多注意家庭成員的健康問題,尤其是家中的老人,最好不要探視病人、送人出葬,在路上逢人辦葬事要盡量迴避,以免遭沖煞。

工作事業逐漸煥發出勃勃生機,宜多用些心機來經營事業,會有不俗的發展,同樣需要謹慎,不可浮躁急進;情緒上有些不穩定,應保持冷靜,以免因此招致重大損失。財運有所回落,只宜進行小規模的投資;要帶眼識人,以免受小人拖累而破財。感情方面和諧融洽,應多用些心力呵護,以使情感更上一層樓。

農曆四月: 天乾:己土 地支:

巳火 陽曆:4月25日至5月23日 本月運勢還算穩定,變數不算大,若能潛心經營,事業應有不錯發展;工作方面會增加很多壓力,但是無須過多焦慮,平常心自在面對,自能順利度過。還要注意由於今年對身體非常不利,要提防因為起居飲食和個人衛生引起的各種生理疾病,應持十二分警惕,凡事小心,努力避開醫院,法院,殯儀館等孤陰之地。

農曆五月:(閏五月) 天乾:庚金 地支:

午火 陽曆:5月24日至7月21日 本月的貴人和貴神比較多,對於事業發展有很大幫助幫助,偏財運頗佳,與公司同事間能夠和平相處,老闆也比較器重,很有可能公升官加薪。感情方面要注意自己的另一半,不要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少而頗有怨言,應多些寬容,以免感情出現破裂;並提防第三者趁虛而入。

多注意眼睛健康和視力問題,小心因工作忙碌引起睡眠不足、精神不濟、頭疼、神經衰弱。 農曆六月: 天乾:

辛金 地支:未土 陽曆:7月22日至8月19日 本月「天喜星」來臨主三喜臨門,本月結婚比較合適,並且是喜上加喜好事不斷。

工作方面有「扳鞍」貴神,自己有上進心,充滿希望,有受貴人提拔之象。財運方面遇「小耗」,在開支方面要多注意,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農曆七月:

天乾:壬水 地支:申金 陽曆:

8月20日至9月18日 本月眾多貴神降臨,好事情非常多,但要注意把握時機,好事多現而屬實者不多;在財運方面也是以偏財為主,偏財可大可小不定勢,注意把握。感情生活頗豐富,宜把握機會締結良緣;利結婚,以月初為佳!在身體方面本月不太好,雖有一定的好轉,但仍要注意飲食,防止病情的加重。

本月還非常容易出現動盪現象,利於搬家、搬公司、旅遊、出差,不外出的屬虎人需要注意健康問題和紅傷之災。 農曆八月: 天乾:

癸水 地支:酉金 陽曆:9月19日至10月17日 本月運勢比較順暢,有貴人和吉星幫助,雖然看似困難重重,但是仍可乘勝追擊。

不過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以穩為主,難關也可平穩度過!可能會有一些是非困擾,會因一般的口舌等麻煩引起大紛爭,甚至到難以收拾的地步!應安分守己做人,看清形勢,靈活應變,避免把問題越弄越糟!

財運方面尚可,橫財運也不錯,但投資須十分謹慎。感情方面會有很大進步,能夠取得意想之中的結果,婚姻感情比較美滿。 農曆九月:

天乾:甲木 地支:戌土 陽曆:

10月18日至11月16日 本月要特別注意水火之災,紅傷橫禍,皮肉之苦;事業方面比上月有所改善,但仍難如人意,做事多有阻礙,必須要小心謹慎應對,用心經營,才有可能平安度過。工作上不宜強出頭,低調為好,對於不必要的交際活動,少參加為妙。財運低迷,仍不宜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

感情上應順其自然,應多花時間與心思呵護感情,莫強求。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好好愛護身體,才可保安康。 農曆十月:

天乾:乙木 地支:亥水 陽曆:

11月17日至12月15日 本月運勢有較大轉變,事業上會出現不少發展良機,並且福星降臨,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情落在你身上。正在上學的朋友本月非常適合考試,遇「文昌」容易學有所成。對工作的朋友而言本月利於公升遷,宜積極爭取!

財運方面相當不錯,尤其是橫財運,可適當進行投資獲利。但是本月尤其要注意口舌,容易引起不必要的官非。 農曆十一月:

天乾:丙火 地支:子水 陽曆:

12月16日至2023年1月14日 本月運勢主要是注意家庭成員,尤其是老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工作可能遇到些小阻礙,要小心應對,以免滋生其它麻煩。這期間應多花些精力改善人際關係,但須注意主觀性不宜太強,要多聽取別人意見。

財運不差,可惜不穩定,財富難積聚,忌做擔保或進行借貸。謹防財務麻煩! 農曆十二月:

天乾:丁火 地支:丑土 陽曆:

2023年1月15日至2023年2月13日 本月是今年的最後一年,「病煞星」降臨,要特別注意個人的身體健康。但是整體運勢不錯,一洗所有的晦暗,事業發展穩定順暢,努力經營自有可喜收穫;不過凡事要警惕,以免因小人陷害,而一敗塗地。同時應好好為下一年的發展進行規劃,進一步提公升效率。

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利於偏財,可用餘錢適當進行投資,但切忌過貪。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要警惕桃花劫。

2樓:匿名使用者

財運不是這樣就能看出來…我認為財運要看面相。

2023年正月二十八11 35出生的男孩兒取名什麼好

寶寶起名最重要的就是用名字補充先天八字命理的不足,如何在後天命名中進行彌補,特別是要找準命理的喜用神,也就是先天所需,然後再結合名字的用字 格局 發音 卦象按陰陽五行之理進行調整,做到先天不足,後天來補,但是因為選取八字喜用神非常專業複雜,對命理研究的水準要求相當高,可以說沒有過硬的八字命理基礎,起...

我是87年陰曆九月二十八日凌晨三四點出生的,女孩。哪位大師能幫我算算感情和姻緣運勢著急啊

欒絲琦 八字 丁卯 辛亥 壬申 壬寅 戌亥空 此命比較聰明,悟性也好,處事機智大方。只是一直不得際遇,好命無好運,所以自己感情壓力較大,比較憋屈。運氣方面,小時候多坎坷,運氣並不好。最近幾年在去年和2010年上半年運氣相對較好一些,下半年較差,做事多不成,枉費心機。最近還有意外破財之事出現,特別是農...

2023年屬牛的日曆是正月二十二生的到2023年命好不

總運程 生肖屬牛朋友在2020年庚子鼠年裡,由於子丑相合,與太歲形成歲合的局面,整體運勢凶吉參半,有喜有憂。平時切忌得意忘形,無論身處什麼情況下都應該保持警惕,以防樂極生悲。對於屬牛朋友而言,在2020年裡事業運可謂順風順水,自己所制定的目標,都能在個人以及團隊的努力之下出色的完成。不過要懂得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