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家具怎么樣,吉斯家具怎麼樣?

時間 2022-09-17 23:30:14

1樓:土巴兔裝修

近年來家具市場的品牌家具是不斷的在崛起,人們在購選家具的時候也不知道什麼樣的家具品牌比較好,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吉斯家具,帶大家看卡吉斯家具怎麼樣

吉斯家具企業介紹

吉斯家具是煙台吉斯家具集團****旗下的產品,始建於2023年,現在是江北最大軟體家具生產企業,還擁有江北地區最大的家具生產基地。主導產品有沙發、床墊、床體等軟體家具,輔之生產金屬家具、實木家具等,是軟體家具的領軍企業。

吉斯家具怎麼樣

1.吉斯家具的產品

吉斯家具的產品多種多樣,主營軟體沙發、床墊、床等產品,產品遍布在國內的二十多個省600多城市,還出口亞洲的一些其他國家,吉斯家具憑藉自己的實力,先後研製了近三十項的產品專利技術,強大的設計團隊,也使得吉斯家具的產品獨具個性,是國內環保、誠信等名牌企業。

2.吉斯家具的規模

幾十年的發展,也讓吉斯家具資產過5億元,專門的生產廠區就達到40多萬平公尺,擁有多達六個生產基地及研發設計中心,員工人數多達三千人,另外除了吉斯這一最大品牌外,還陸續發展了六個較為知名的品牌

3.吉斯家具的口碑

想知道吉斯家具怎麼樣,從其他購買過吉斯家具的沙費者那裡聽到評價是最直接的,消費者1:「我家沙發就是用的吉斯伊文斯王室貴族的,3萬多買的,用了4年多了,沙發的確值那個價,豪華大氣,有品位,不愧是大品牌啊,有面子,我老爸特喜歡,哈哈!!」消費者2:

「吉斯產品挺不錯的,質量有保障,我家的床墊和沙發都是吉斯的,到今年是第五個念頭了,一直都挺好的,沒有什麼問題。」

吉斯家具官網**

1.吉斯家具 真皮鳳羽皮床 3200元

2.吉斯家具 進口真皮床 d11 4320元

3.吉斯**布藝沙發 js-cd1816 4980元

4.吉斯小戶型

客廳轉角沙發 6880元

5.吉斯席夢思

彈簧床墊 2680元

6.吉斯席夢思乳膠床墊 3199元

2樓:夜晚的月

款式時尚,設計新穎,具有個性,符合現在對個人化的追求,產品質量不錯,相當耐用,不易磨損,整體來說,還不錯。就是使用就了,要做好日常清潔,不然會失去光澤,若沒有時間,找師傅之類的人做,效果會好點。

有清楚了解吉斯家具的嗎?這牌子怎樣?

3樓:在盧溝橋梳妝的金絲柳

吉斯沙發不錯,**的時候去過一次,參觀了工廠,規模挺大,生產車間挺乾淨,質量有保障,值得推薦

4樓:小兵

我們家也是吉斯沙發,10多年了,基本沒怎麼變形,就是套子有點舊,準備今年去換套新套子!

5樓:無憂de仙跡

吉斯家具價效比還不錯 產品的質量還可以 畢竟沒有廣告費和代言費需要你支付

6樓:在水一方

這牌子在我們這裡特棒,用料實在,質量保證,做工款式也都不錯,好幾代人都用呢!像山東人實在!

7樓:記憶裡的不受傷

吉斯家具專業生產家具30年大品牌值得信賴

8樓:

我家的沙發是吉斯的,不錯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選家具以前更注重大牌子,現在用的沙發就是這個牌子,

主要是實用,到時候自己完全能先做了解。肯定還是受歡迎的。

10樓:

外行看品牌,內行看品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差坑矇了,服務很差,質量不知道

12樓:巾媚於

吉斯總部在山東煙台,在全國各地有分公司辦事處,我是地道的煙台人吉斯床墊在當地家喻戶曉,沙發用料足比一般廠的沙發都重用的時間也比較久

13樓:平淡

我家的沙發床墊都是吉斯的,十年了沒什麼問題,質量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斯家具國內大品牌,質量有保障,知道信賴。

15樓:西門吹牛

吉斯是長江以北最大的家具生產商,在全國範圍內也是名列前茅,品牌歷史悠久,質量穩定,值得信賴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用料實在,家裡自用。老房的沙發都用了快20年了,很實用。這次換新房,又買的吉斯的

17樓:慈懷寒

吉斯家具有三十多年的製作經驗,質量是槓槓滴,我家用的就是

18樓:青爭候佳音

沒有聽過,不過他們**開不了

吉斯家具好嗎 吉斯家具的優點

19樓:傳奇酒莊

吉斯床墊和辛西婭床墊均是吉斯集團旗下產品。吉斯集團目前有三大系列:吉斯系列、辛西婭系列和伊文斯系列。

產品質量都很***,只是所屬系列所面對的市場不同。辛西婭為中高檔系列,吉斯為高檔系列,伊文斯為高階系列。可以放心購買。

20樓:西門吹牛

品牌大,歷史長,做工好,質量硬,售後快

21樓:小同學吖吼

吉斯家具挺不錯的,價效比很高,該公司的口碑跟評價都很好,**也不貴,產品種類齊全,美觀大方,**實惠,耐腐蝕、樣式新穎美觀、輕便,保溫效能好、耐壓,使用的壽命長,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且不易被淘汰。而且採用純正的材質,在做工方面是非常細緻

22樓:萬師傅家居服務平台

擁有專門的生產工業園區,無論是板材、海綿還是五金件等家具的主要材料都是自主研發與製造,材質環保,達到國標水平,不僅通過了國內的環保認證,還被列為**採購環保清單。

自主研發的專利床墊技術,將健康睡眠的理念融入其中,根據不用使用人群的個性化需求,將多種有益健康睡眠的材料運用到床墊的製造。

優點:1、真皮與實木的有機組合,皮質柔韌有彈性,著色性好,有光澤,既保證了軟床的舒適,有能體現實木的環保特質。

2、軟包床採用進口面料與全青牛皮,純色、淺色的主基調在簡潔的造型之中凸顯溫馨與典雅。

3、面料一般選用棉、麻等健康材料,寬闊床箱能夠收納家具物品。

4、條形排骨與距地7-8cm的設計擁有良好的透氣性,床架結實牢固,適用於採用地暖的室內。可調節高度的床架彰顯人性化。

吉斯家具好不好 如何選購家具

23樓:匿名使用者

吉斯沙發不錯,**的時候去過一次,參觀了工廠,規模挺大,生產車間挺乾淨,質量有保障,值得推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了,***,價效比高,產品齊全,可以一站式購齊

25樓:傳奇酒莊

吉斯床墊和辛西婭床墊均是吉斯集團旗下產品。吉斯集團目前有三大系列:吉斯系列、辛西婭系列和伊文斯系列。

產品質量都很***,只是所屬系列所面對的市場不同。辛西婭為中高檔系列,吉斯為高檔系列,伊文斯為高階系列。可以放心購買。

26樓:記憶裡的不受傷

吉斯的家具還是很好的,用料實在質量有保障。

吉斯家具怎麼樣,有誰關注到這個牌子的?

27樓:農巴

這個貌似某寶也有賣,可以去看看評價怎麼樣,沒買過也不好做定論

吉斯家具**及品牌介紹

28樓:土巴兔裝修

近年來,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家具的要求水準也漸漸高起來。於是,家具行業如雨後春筍般發展起來。其中,吉斯家具作為家具行業的知名品牌,在國內市場很是受歡迎,那麼,吉斯家具到底怎麼樣呢?

值得咱老百姓的信賴嗎?下面,就由土巴兔小編向大家展示吉斯家具的**並向大家詳細介紹吉斯家具的品牌資訊。

吉斯家具集團公司位於煙台,自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不斷發展、創新,已經成了江北最大的家具生產基地。生產廠家面積巨大,占地接近40萬平方公尺,共有員工2800餘人,還有多個分廠,多家銷售公司,分布在北京、天津、廣東等地。

吉斯家具集團主要經營的是沙發、床墊等軟體家具,也帶有生產實木家具、金屬物件等。公司規模巨集大、裝置齊全,生產能力極強,一天差不多能完成2000多張床墊、400多張沙發的量,生產出來的家具不僅在國內暢銷,還遠銷日本和歐美,目前,公司旗下已經發展到了多品牌,有伊文思、泰華、吉鳳、鳳羽等,公司產品分高檔、中高檔,一般檔,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吉斯家具集團自成立以來,就一直秉承「吉自誠信來,創新始於斯」的生產理念,一直堅持於產品的質量和服務,始終以質量為生命,熱心服務於每一位顧客。公司還建造了工業園,保證了原材料自給自足,降低了原材料和運輸成本,真正讓利於廣大消費者。公司實力雄厚,還擁有一支強大的設計人員隊伍,先後研發了多項專利技術,使得產品真正富有內涵,風格多樣。

吉斯家具的生產從原材料到生產過程再到儲存入庫,都堅持綠色環保,從不排放廢氣汙染環境。它的環保指標一直都由於國家標準,使得吉斯家具獲得了「環保企業」「良心企業」的稱號。並受到了家具行業的尊重與好評,還在2023年獲得了國家頒布的「中國家具行業知名品牌」「全國守信企業」「家具行業誠信企業」的稱號。

令吉斯家具在國內家具行業中排名榜首。

編後:聽了小編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中國家具品牌--吉斯有了深入的了解呢?其實大家也可以放心選擇這個品牌,因為它真的值得信賴。

29樓:feeling的小哥

吉斯床墊,專業睡眠體驗,健康的生活

我查一下吉斯和左右家具那個好沙發

30樓:

左右沙發沒用過,但是我爸媽用了十幾年的吉斯床墊一點型都沒變也沒塌,這個倒是事實,我家親戚要買床墊我家人都推薦吉斯的,覺得用的好就推薦了,今年新買的房子,也換了吉斯的,沙發床和床墊什麼的都在那裡買的,之前也是各種比較,講的都是不錯,但是心理作用吧,用過這個品牌的產品,心裡覺得還是比較信賴的,而且沙發和床墊裡的彈簧都有終身質保,這個有保障,什麼問題都不操心,服務也熱情,接待我的是一位姐姐,聊天時我還開玩笑說,你們這服務也太熱情了,大姐說他們這都換新人了,老闆要求很嚴格,必須服務好,我也是做服務行業的,老闆的態度很重要,支援吉斯,個人是非常推薦的。

31樓:次弘揚

個人感覺吉斯比較好,是一線名牌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吉斯沙發售後很爛,一點沒有保障,在大連幸福家居吉斯家買的沙發,有質量問題,讓換不給換,退貨也不行,告訴這個是壓箱底的貨,不退不換,給吉斯總部打**,居然告訴我,你去4s店買車,有問題你還找汽車廠啊,我真是艹了,他媽最後5000買的沙發,來氣800塊賣二手市場了,一開始上網查以為吉斯是品牌,這麼一看,垃圾中的垃圾。大連幸福家居吉斯,你牛逼。

33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猶豫,選擇左右,吉斯沙發質量不穩定,批次不一樣差別很大!售後服務不行,企業售後全部放到**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牌知名度、看售後服務、看材質、看**~

珠峰家具怎么樣,珠峰家具怎麼樣

我買了,欲哭無淚,建議慎重。買的時候態度不錯,感覺東西做得挺厚實,態度也不錯,選擇的時候朋友就勸我,買實木還是要選大品牌,更有保障,但當時硬是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花了十多萬配了一整套。從送貨開始,問題就來了,有好多碰損,不同意修,吵了半天,還是修的,讓人心裡就很不舒服了。後來衣櫃氣味超重,過了乙個多...

環保家具床墊怎么樣,環保家具床墊怎麼樣?

1.椰棕床墊就是採用椰殼表面上的纖維製作而成,並且採用手工打造,未新增任何有害物質,使其健康環保,幫助大家改善睡眠環境,從而贏得當前眾多消費者喜愛。椰棕床墊的各個部位使用的材質稍微有點不一樣,但都是根據材質特點,將其放置在合適的位置上,使其產品更加耐用。環保的椰棕床墊使用的膠粘劑是天然乳膠,而比較劣...

優木家具怎麼樣,實木家具怎麼樣

一般來說無法評判好壞,個人認為,家具的選擇主要從兩點來考慮,第一是與整體家裝風格的搭配,如果裝修基調是歐式,你選中式家具,就不合時宜了 第二,從實用性的角度來看,是否能滿足你的日常使用需求。優木家具就是他家具的設計。價效比也高。買的是公尺的特殊款 雖然等了很久 但收到貨覺得還不錯 很沉 味道不大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