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雜誌投稿

時間 2022-09-13 08:15:05

1樓:茉落悠然

可以去愛格或者花火。現在稿費一般是1000字120塊錢

愛格【公共投稿郵箱】a版:[email protected]版:

[email protected]言情版:aigirlyanqing@126.

com【各責編收稿郵箱】a版阿怪:[email protected] b版小果:

[email protected] 言情版子非魚:1324523714@qq.

com花火寧為玉:[email protected]颯颯:

[email protected]眸眸:1375639930@qq.

com愛麗絲:[email protected]豌豆蒙:

[email protected]

2樓:我乃皇后劉黑胖

瀟湘書院,起點女頻,晉江文學網,連城讀書,17173**網,四月天,就這些了。

3樓:天生的神

如果可以,可以寫成電子書呀。比如《3天搞定戀愛結婚秘籍》

怎麼向雜誌社投稿?怎麼給雜誌投稿?

怎麼給雜誌投稿?方法 步驟 1 首先需要撰寫一篇初稿,對於近的研究成果,乙個專案,乙個成果,按照基本的中英文題目,摘要,正文,結論,參考文獻等都要寫好,包括詳細的資料,等等。2 寫好後必須要多次修改,明確自己的觀點,創新點很重要,資料也要真實。寫好之後,尋找自己需要投稿的期刊,可以在萬方,知網,維普...

如何給雜誌社投稿,怎麼向雜誌社投稿?

乙雨竹 新手投入寫作之前要先確定自己擅長的寫作領域和文體。選擇適合自己的投稿目標平臺。新手投入寫作之前要先確定自己擅長的寫作領域和文體。先從自己的長項入手,擅長各種散文就先多寫多練散文,作為自己投稿寫作生涯的突破口。新手必須有一樣拿得出手的才行,先求專再求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先不要寫,駕馭不好的文體...

雜誌插畫投稿需要什麼,有哪些雜誌可以投稿插畫?

現在作品擁有多元價值,你知道嗎?現在有一個 叫百透網,你把作品掛到上面拍賣文章冠名權可以獲得收入。這就好比一部電影上映,一方面可以獲得廣告主贊助費,又可以獲得門票收入。為什麼一部作品就只能獲得稿費呢?把作品掛到百透網,拍賣冠名權,版權還是歸自己。又可以多一筆收入。網路科技發達的今天,你還會委屈你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