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夏侯淵

時間 2022-09-03 06:15:07

1樓:【輝煌】歐洲烏魚籽「再現奶媽

即使你一身裝備都滿了+手牌四張裝備,你神速2也只能一次罷了,所以沒有什麼最大限度的說法。

神速2就是在你摸牌階段過了以後,發動,丟棄一件裝備牌(手牌或者已經裝備的都可以),就可以發動了。

2樓:王者小松

夏侯淵的神速可以用兩次

1.跳過摸牌和判定階段可以出一張殺。

2.跳過該回合出牌階段並棄一張裝備牌可以出一張殺。

一回合至多可以用兩張殺。

但是你要是沒有用神速2的話也是可以出殺的,不過只能殺你攻擊範圍內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神速1就是跳過判定階段和摸牌階段,同時視你可任意距離出一張殺,如果你中了樂不思蜀,一般情況使用神速1,跳過樂的判定,當然局勢不明和你摸牌後手牌不溢位的情況可選擇不用神速。

裝備牌沒裝備,在手裡,也可以棄掉使用神速2。

4樓:

申訴只兩個,他可以自己出殺,不用第二次神速裝了裝備是可以達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神速 一回合最多2次 裝備 不在裝備區里 也可以用神速

6樓:匿名使用者

神速2是放棄使用卡牌部分,放棄1張裝備牌(裝備中也可以),對任1角色發動無屬性殺,無視距離,無視仁王盾,可以被閃。一回合只能使用1次,不能一回合內多次發動

三國殺夏侯氏武將台詞,夏侯氏的武將台詞

1 燕語 伴君一生,不寂寞 感君一回顧,思君朝雨幕。2 樵拾 樵前情竇開,軍後尋計來 樵心遇郎君,妾心連衣裳。夏侯氏是遊卡桌遊 三國殺online 中 一將成名2015 擴充套件包內的女性角色。武將設計 三國時期蜀國名將張翼德妻夏侯夫人。此前版本為sp夏侯氏,由於sp版技能過強和諸多結算問題無緣登入...

三國潛龍在淵雲,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建安五年,曹操與袁紹相持於官渡,大戰拉開帷幕。漢獻帝白龍魚服,深入官渡戰地。曹丕隨獻帝前往,歷經九死一生。表面看,袁曹兩軍攻城略地轟轟烈烈,誰知實際的操控者卻是沉迷酒色的郭嘉和隱居東山的蜚先生。而多年前的一場愛恨情仇埋下了他們仇恨的種子?誰會是官渡之戰真正的智者,誰才是官渡之戰背後最大的贏家?以前三...

三國殺武將,三國殺最強武將

許褚。司馬懿。夏侯惇。郭嘉。張遼。甄姬。劉備。關羽。張飛。馬超。趙雲。諸葛亮。黃月英。孫權。周瑜。甘寧。呂蒙。黃蓋。陸遜。孫尚香。大喬。呂布。貂蟬。華佗。風 神關羽。夏侯淵。張角。曹仁。黃忠。神呂蒙。小喬。周泰。於吉。魏延。火 神周瑜。典韋。荀彧。龐德。顏良文醜。神諸葛。袁紹。龐統。臥龍。太史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