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玩具不可以用南孚電池,為什麼有廠家說玩具不能用南孚電池?我們家也在用啊。

時間 2022-09-03 06: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使用南孚電池的玩具通常都沒過3c強制認證,最好選質量有保障的玩具,不能因小失大。

為什麼有廠家說玩具不能用南孚電池?我們家也在用啊。

2樓:搪貑灰英

任何不推薦使用南孚電池的玩具,都或多或少存在著這樣那樣的品質問題,真金不怕火來煉,而劣質玩具可是要懼怕南孚鹼性電池的。對於讓家長孩子都放心的用電玩具來說,內部佈線規範,用材安全足料是基礎。然而「碰不得」南孚電池的劣質小玩具,一般佈線簡陋,電線的材料也很糟糕,常規的鹼性電池電流一旦過電路,便會對這種質量不合格的玩具造成損傷。

為什麼有些賣玩具的在說不要用南孚電池?難道不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不推

bai薦使用南孚電池的玩du具,都或多zhi

或少存在著這樣那樣dao的品質專問題,真金不怕屬火來煉,而劣質玩具可是要懼怕南孚鹼性電池的。這就不是南孚這個牌子好不好用的問題,是玩具本身質量過不過關的問題:「碰不得」南孚電池的劣質小玩具,一般佈線簡陋,電線的材料也很糟糕,常規的鹼性電池電流一旦過電路,便會對這種質量不合格的玩具造成損傷。

4樓:橘子∮香水

因為南孚電池容量很小,又貴用的時長又少

玩具為什麼不能用南孚電池,其實南孚電池才是最好的

5樓:沙漠撿不到貝殼

耗電不充分,玩具不能用的電池放在鬧鐘或者遙控器都能用

為什麼可優比的玩具不能裝南孚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玩具可能對電池內阻有要求。南孚電池大多是鹼性鋅錳電池,其內阻小,容量大。除了鹼性鋅錳電池外還有碳性鋅錳電池,這種電池內阻較大,容量較小,且用久了有漏液風險。

雖說後者沒有前者好,但是有些玩家為了放置過大的電流燒毀內部電路,會要求只能使用內阻大的碳性電池。其實這也是商家為了節省成本或通過能耗要求所做的措施。其實只要加乙個電阻就能解決鹼性電池內阻過小的情況。

但是加乙個電阻會增加成本,也可能會導致能耗不過關。

玩具為什麼不能用南孚電池?這個問題很奇怪,我覺得南孚電池很好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bai用電池的地方用du的也都是南孚,

zhi從我家老爺子起用的就dao是南孚,要燒專壞早就壞了。我以屬前拆過孩子不要的玩具,發現裡面也就是一些線路和馬達,我懷疑是不是產品本身線路太細,設計工藝上的問題導致的,現在玩具的質量才是真的不好說,反正買東西都去正規的地方買吧,還是有品牌度的東西用在孩子身上靠譜一些。

為什麼很多兒童玩具不讓用南孚電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使用鹼性電池的大多是劣質玩具。電感線圈太薄,匝數太少。在標準電壓(1.5v)下工作會加速老化,而廉價的碳電池因其電壓衰減快而適合這種「易碎」電池。

普通玩具在工廠測試過電壓(1.2v-1.7v),而一些質量差的玩具電感線圈太薄,線圈太少。

在標準電壓(1.5伏)下工作會加速老化,而廉價的碳電池由於電壓衰減快而適合這種「易碎」電池。

南孚等鹼性電池稍厚(直徑在國家標準範圍內),而一些劣質玩具由於上述原因故意將電池倉設計得更小,使鹼性電池很難放入。建議家長購買正規玩具,這些玩具被稱為「便宜」的玩具,不能使用鹼性電池,通常伴隨有毒塑料、漏水等問題,這對嬰兒的安全有隱患。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電池

1、選購有「國家免檢」、「中國名牌」標誌的電池產品和地方名牌電池產品,這些產品質量有保障。

2、根據電器的要求,選擇適用的電池型別和規格尺寸,並根據電器耗電的大小和特點,購買適合電器的電池。

3、注意檢視電池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購買電池(新電池),新電池效能好。

4、注意檢視電池的外觀,應選購包裝精緻、外觀整潔、乾淨,無漏液跡象的電池。

5、注意電池的標誌,電池商標上應標明生產廠名、電池極性、電池型號、標稱電壓、商標等;銷售包裝上(如2只熱縮或4只熱縮,或吊牌掛卡)應有中文廠址、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或標明保質期的截止期限、執行標準的編號(一般為國家標準gb/t××××-××××)。

不要購買無中文廠名、無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或無標明保質期的截止期限、無執行標準的產品。購買鹼性鋅錳電池時應看型號有無alkaline或lr字樣。

6、由於電池中的汞對環境有害,為了保護環境,在購買時應選用商標上標有「無汞」、「0%汞」、「不新增汞」字樣的電池。

參考資料

9樓:麥橙子版

正規玩具出廠都做過電壓測試(1.2v-1.7v),而部分劣質玩具的電感線圈太細、圈數太少,標準電壓(1.

5v)下工作會加速老化,而廉價的碳性電池因電壓衰弱快,適合這類「體質脆弱」的電池;

南孚等鹼性電池稍微粗一點(直徑都在國家標準範圍內),而有的劣質玩具因為上述原因,故意將電池倉設計得偏小,讓鹼性電池難以放進去。

建議家長們購買正規玩具,這類標註不能用鹼性電池的「便宜」玩具,通常伴隨著毒塑料、漏電等問題,對寶寶的安全有隱患。

為什麼很多買電器的都說不能用南孚電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這種電器在製造中偷工簡料! 所以甩鍋給電池,就是想糊弄使用者,推卸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南孚電池屬於鹼性電池電流大,對電器損傷大,一般只適合電動玩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南孚電池的假貨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好比告訴你:買手機電池時千萬別用飛毛腿的。全是扯蛋

為什麼有的玩具上不能使用南孚電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使用南孚電池的玩具多是劣質玩具,沒有通過3c強制認證的,電感線圈太細、圈數太少,標準電壓(1.5v)下工作會加速老化,而廉價的碳性電池因電壓衰弱快,適合這類「體質脆弱」的電池;南孚等鹼性電池稍微粗一點(直徑都在國家標準範圍內),而有的劣質玩具因為上述原因,故意將電池倉設計得偏小,讓鹼性電池難以放進去。

小米2A可不可以用大電池,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米 嗨!非常抱歉,小米手機2a沒有大電池套裝,您可以前往小米官網購買備用電池或者移動電源。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心傑傑 你好 所有的小米充電器都是通用的 電流和電壓都是一樣的 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希採納 小...

為什麼華為暢想7不可以用隱藏功能

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目前emui 5.0及以上系統已經不支援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建議 您可以點選 設定 安全和隱私 隱私空間,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然後將需要隱藏的應用安裝到隱私空間。您也可以點選 設定 使用者和帳戶 使用者,根據螢幕提示新增訪客,然後通過訪...

紅米2可不可以用oppo電池,蘋果5可不可以用蘋果6的電池呢?

您好,如果能裝下去就行,裝不下去是不行的,其實電壓沒問題,都是3.7v,希望能幫到您, oppo客服 您好,很抱歉,是不可以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蘋果5可不可以用蘋果6的電池呢?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5和iphone 6的電池尺寸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