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武功什麼最苦是劈腿時最苦嗎

時間 2022-08-01 11:30:06

1樓:

其實不管什麼都還是很苦的,練武需要是堅強的意志 ,在不斷地練習中鍛鍊自己的意志,培養吃苦耐勞的精神,養成自信的風格,我相信只要能橫下一條心,就一定能闖過這個坎。

2樓:匿名使用者

練什麼都很苦啊,劈腿最痛而已,舉個例子吧,每天練衝拳要練五組,每組1000衝,一天下來回家喝水的勁都沒了,還有掃腿,擺拳,不僅練完渾身痠痛,連的過程中對耐心和意志也是極大的考驗,我不是什麼專業人士,但我練過,真是一種煎熬啊!還很容易受傷,有時還會挨打的!

你要練啊,那得考慮好了,有心理準備,如果你沒有基礎,那就準備好去地獄吧,我的第一天就像是地獄,活著難受,死也死不了!

3樓:天使過期

其實劈腿還好啦不算苦,剛剛練劈腿那一陣確實很苦,很疼,必須把韌帶拉開了,其實到了後面你韌帶拉開了,可以劈下去了,這個就是小事了,以後只要你經常練,就不是什麼難事。到了後面劈腿就是家常便飯,只要你前面把柔韌練開,後面劈腿都不成問題。其實最苦的應該是那些枯燥無味的基本功,難度,和套路,特別是難度,每天練,不是你會了就行,而是要穩度,成功率,就類似於體操,你看他們的難度那麼好,肯定練了不知道多少次,難度要上去真的很苦,練過的人都知道。

還有就是套路,有時候你覺得很好了,但是你還是必須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精益求精,像那些動作組合,練得再好都得反覆練,不斷練。不僅是體力而且是腦力活,要靠腦子去練才練得更好。我看過省隊的人訓練,他們可以說都是數一數二的,有的都已經是全國冠軍,他們都還得乙個個動作的重複,不厭其煩,難度拼命做,這才是最苦的。

不過只要你有毅力,再苦的事情也能做好的,成功之後你就會覺得付出很值得,這可是我親身體會的

4樓:唐僧刷牙用中華

只要學武就一直是最苦

5樓:

個人認為最苦的是葵花寶典

代價太大了

6樓:嵩山一木

自我的體會是 實戰、散打、格鬥。

7樓:匯波呀

看是練習什麼功了,內家拳站樁最苦。

現在的人為什麼不練武功了?我想練武,怎麼練習

不只是現在不練武。以前是冷兵器時代,練武會有較多的話語權,朝廷也號召練武,強身健體,保家衛國。但是後來朝廷認為很多農民起義成功和練武有關,所以不允許百姓練武,尤其是元朝,比如少林寺,武僧不敢在室外習武,而是到室內練功,留下練功時踩的坑。後來從出現槍炮以後,人們知道 神仙難躲一溜煙 練武顯得沒有必要了...

本人是練武功的,昨天我練了踢腿,可能是用力過猛,所以今天我的腿很疼

韌帶拉傷 很正常不要擔心 造成心理壓力 熱水敷貼 加按摩 能加快韌帶癒合 另外多吃蘋果等含有弱鹼性水果 更加有幫助 一般拉傷1個星期可以好 拉的厲害的1個月都有 甚至更久 好的心態 好的方法能幫你更快的拜託騰痛的困擾 希望對你有幫助 傷到骨頭或者肌肉了注意休息兩天就好了 用力過猛肌肉拉傷,沒有嚴重的...

古裝劇上夸人適合練武功是怎麼說的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1 能在短時間內提高實戰格鬥水平的就是中國的散打和武警的自由搏擊,自由搏擊技術以狠見長,專打對方要害,力求一擊致命。散打技術全面,遠踢近打貼身摔,同傳統武術很有淵源。這些不需要武術基礎。如果你說的是長時間練習後的話,那就是中國的傳統武術。2 其實武術也有早練和晚練之說,有些名家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