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貝殼》的讀後感,急啊

時間 2022-07-27 06:15:07

1樓:愛麗絲

讀了「貝殼」這篇短文,讓我明白了做人要有責任心,不要甘為平庸,甘心一輩子碌碌無為。要從身邊的小事開始,認真思索地去做每一件事。作為一名學生,要像海綿一樣吸收點滴的知識,做乙個身心健康,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乙個人的生命是應該這樣度過的,當回首往事的時候 他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懊悔 。

對呀,如果人的人生就像印章一樣,最後印出來的效果好不好,還要靠章刻得好不好。每一件事如果只是馬馬虎虎地去應付,沒有全身心地投入去做好它的話,這充其量是一件所有普通人都能做到的平凡事;如果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十年如一日地去工作,再平凡的事也會披上金光閃閃的外衣,成為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讓世人永遠銘記在心,所有人都會知道,曾經有這樣乙個人,曾這樣仔細、認真地做過這件事。請不要甘為平庸,甘心一輩子碌碌無為。

請你從身邊的小事開始,認真地去做吧!

2樓:手機使用者

《蟬》寫的很好,《貝殼》寫的也很好。它們寫的都很好

《生命生命》讀後感急需啊以上,《生命 生命》讀後感 急需啊 350字以上

學了 生命 生命 這篇課文,我受益匪淺。我知道了生命是什麼 生命是飛蛾強烈的求生慾望 生命是一粒種子頑強的生命力 生命是自己沉穩而有規律的心跳 生命是像雷鋒叔叔一樣幫助別人 生命是像杏林子一樣雖然殘疾了,但仍然堅持寫作 雖然生命是短暫的,但是我們要用短暫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雷鋒有一句話說得好 人...

《光陰》讀後感急啊!!今晚就要,《光陰》讀後感 600字 急啊!!今晚就要!!!

嵇疏惠 誰也無法描繪他的面目。但世界上處處能聽到他的腳步聲。這便是光陰。他無時無刻都在流逝,但是似乎地球上的任何生物都無法暫停他的腳步。今天,我讀了一篇趙麗巨集老師所寫的 光陰 這篇文章令我想起剛剛學完的一篇課文 匆匆 兩篇文章的體裁相同,細細品讀讓我又一次感到時間的流逝是如此快速,歲月就像在我們不...

培根筆記讀後感,急, 培根筆記 800字讀後感,急

培根隨筆 讀後感 培根隨筆 分為 論求知 論美 論善 論真理 論健康 論家庭 論友誼 等多篇隨筆。可以說,培根隨筆 中的隨筆篇篇都是精品,篇篇都值得我們一便又一便地閱讀 一便又一便地細細品味。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要數 論美 和 論友誼 兩篇。我覺得,人生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友誼,所以,我特別將這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