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不能證明我的曾祖父是我的曾祖父嗎

時間 2022-07-26 1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畢竟遺傳物質並非只有染色體一種啊,還有大量的染色質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有1/4相同的基因

我的曾祖父和我男朋友的曾祖父是親兄弟 我們能結婚 生小孩嗎

3樓:皺紋路

在法律上四代以內的親人結婚是不充許的,就算超過了四代,有些家族隱性病,在近親結婚生子後會變成顯性病,孩子有病率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可以,但是家人應該有意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是近親結婚 可以的

6樓:

沒事,只要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7樓:仁睿明

不能!五代以後可以的。

我的前幾代是曾祖父?

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爸爸是祖父 祖父的爸爸是曾祖父 所以你的前三代是曾祖父 求採納嚶嚶嚶

我的外曾祖父是我男朋友的曾祖父,我們結婚算近親結婚 10

9樓:來自上清鎮步履輕盈的路西法

都已經過了5府了,就是說,你們的親情關係已隔了5代人以上了。即使將來給孩子遺傳也微乎其微。嚴格的說是近親,但是,按現在來說,都過了五六代人了,一般沒有什麼血緣關係了。

不會影響後生的。不算近親了。

他的曾祖父是我的曾外祖父,我們能結婚嗎

10樓:熱情的冰兒

你們可以結婚的

因為你們已經是第五代人了

婚姻法是禁止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結婚

11樓:我吉祥你如意嗎

能,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可以結婚!祝你幸福!

12樓:包包先生

最好不要咯。畸形帶來一生痛苦。

13樓:勞文君

不在三代內,應該可以

14樓:蹣跚學步

沒出五服,結婚以後對生小孩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會有畸形的危險可能

我的曾祖父和他的爸爸的外曾祖父是同乙個人,請問,我和算近親嗎,那算三代以內旁系學親嗎?

16樓:曉陽

當然算。祖父(外祖父)——(爸爸、姑姑)——你(他)

17樓:我愛小小瓶子

不算,可以結婚,出五服了~~

我和她的曾祖父是親兄弟,我們可以結婚嗎?

18樓:貫麗範小霜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們的這種情況不是屬於近親的了,一般是可以結婚的。你們現在不是屬於近親,一般對孩子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不必要太擔心的。

19樓:水瓶玲子

只要有隔三代就可以結婚了

20樓:泰欣豔

好像還是有血緣關係吧,不要冒這個風險。

21樓:交你獁

不是可不可以,是敢不敢結。

22樓:0烏龍茶

你和她曾祖父是親兄弟?那請問您貴庚?

祖宗遺留房產如何辦理過戶? 我有套房子在福州,產權證是曾祖父的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必須有相關部門證明你們的關係,並辦理出公證書後,才能辦理繼續過戶手續。

無法證明的情況下,無法辦理過戶。

兒子的曾祖父和女朋友的曾祖母是姐弟能能結婚嗎

可以的,因為你們的曾父母是親姐弟屬於第二代,你們應該是屬於五代,符合婚姻法的規定。兒子的曾祖父和女朋友的曾祖母是姐弟能能結婚嗎?答 不能繼續下去,因為這種情況關係或者行為是不可取的,避免不必要的糾紛,看自己想法吧。兒子的曾祖父和女朋友的曾祖父姐弟能結婚嗎?這個好像是不能結婚的。這種情況的話還是屬於有...

我曾祖父是從山東省登州府萊陽縣姜家莊出來闖關東的,有朋友知道

手機使用者 你要找的萊陽縣姜家莊,很可能是現在的萊陽市古柳街道辦事處姜家莊村。該村姜姓居多。要查更詳細情況我可幫你查一下該村村委的 官心妍 登州府就是現在的山東蓬萊。蓬萊 蓬萊市位於膠東半島北端,瀕臨渤 黃二海,總面積1128.6平方公里,萊陽縣就是現在的萊陽市,姜家莊大概是現在的萊陽市姜格莊鎮。 ...

證明我是本校學生的證明怎麼寫,證明我是某學校的學生怎麼寫,跪求解答

自由者愛生活 證明格式 2 稱謂 另起一行寫上單位名稱,之後加冒號。3 正文 被證明的事實。4 結尾一般寫 特此證明 5 出具證明的單位署名 日期,加蓋公章。格式如下 證明 同學為我校 學院 級 專業在校學生,學號 身份證號 特此證明1653 學校 蓋章 年 月 日 擴充套件資料 開具在校證明需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