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是東西,婆婆賤不賤?經常扔我東西

時間 2022-05-13 16: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合則往,不合則離遠點,畢竟你是和你老公過生活。她雖然為老不尊,但沒必要這樣罵於她。既然她不親她孩子,是不是你老公是老大,她還有乙個小兒子,這樣子的話,你可以離她遠遠的,告訴你老公,除了過八月十五和過年,你不去她家就ok了。

何必和老人一般見識。

在我的身邊也是類似的老人,讓年輕人看著那麼地不爽,那就敬而遠之了。而沒必要和她們爭什麼。俗話說遠離是非。相信你是個明白人。

記住,你是和你老公過生活,不是和她。希望你能理解,畢竟那人是他媽。可能他也不認可她媽的做法,但他只要對你好就行了。

2樓:昂首前行吧

氣歸氣 但是她是你老公的母親 你還是需要讓著她的 其實有時候想開點就不會那麼累的 你就當她已經死了 沒事別搭理她 像你說的 你不搭理她 她一般也不找你不是麼 她愛咋咋地 如果跟你要錢你就好好跟她說 為什麼沒錢不信你問你兒子 這樣 沒必要跟她慪氣 氣壞自己得不償失

3樓:沫沫的沫寶

遇到惡婆婆,能不理就不理。這婆婆也太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偏愛小兒子吧,這樣事情不是你一家,看開點,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也許等你小叔子結婚後,她才會知道你的善良啊.

5樓:幸運的曉番茄

我也幫你祝願你那死婆子早點歸西!

婆婆應該總叫兒媳買東西嗎?你的婆婆這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總是讓年輕人認為是羅嗦,她孕育了你是丈夫,為此你還是滿足老人的要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婆婆都有,盡量和睦相處吧。成為一家人就是緣分

婆婆賤不賤?經常扔我東西

8樓:聰茂大竹

那就把東西放你自己房間裡,不讓婆婆看見

9樓:情感大師**解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要不,你試著扔幾件你婆婆新買的衣服。來個角色扮演啊。親啊,你一定要柔柔弱弱的說:

啊,是嗎,不是沒用的嗎?好幾天沒穿了呢,我以為是沒用的。我就只是想幫著收拾一下屋子……以前媽媽也是這麼給我收拾的呀!

好好說吧,說不好就只能動手了。ps:你老公對你好不好啊?

有困難的時候要記住:關門,放老公!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是這樣的,容吧

婆婆不好,誰知親生父母更不是東西

11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你的命怎麼那麼苦,

這樣就要靠自己了。

努力去生活

去奮鬥吧,

婆婆和小姑真不是東西,婆婆和小姑子一直排擠我!

完全理解你的心情,作為一個媳婦,很難讓別人一下子就接受你,因為他們彼此生活了幾十年,突然來了一個外人要融入到他們的生活當中,特別是你的小姑子,原來都寵她,現在他的哥哥也就是你老公將愛給你了,他心理肯定不舒服,所以要找你的茬,建議你不要理睬她這些,平時可以關心她,但不要太寵她,沒有必要給他買那些衣服,...

懷孕婆婆不照顧的說說,婆婆不幫忙帶孩子的經典句子

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懷孕了,你婆婆照顧你,或者不照顧你,你都沒有必要去發說說,你這樣的話你周圍的朋友包括你婆婆周圍的朋友都能看得見,那你們的關係只會越來越差。 你懷孕了,婆婆不照顧你,這也沒什麼呀,我們當年懷孕還上班呢,一直上班,上到九個月才回家休息的,你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景心思 懷孕的時候婆婆不照顧...

兒媳婦不搭理婆婆婆婆會生氣嗎,兒媳婦不和婆婆說話,婆婆心理會難受嗎?

小嫣老師 遇到這樣的問題,應該視情況分別對待。兒媳是不是性格內向,情商低。應對策略 不放在心上,繼續做好自己。可能有些女性,性格比較內向,也不會與人打交道,更不喜歡與人周旋。但是,婆婆千萬不能因此著急上火傷了身體,不能用別人的欠缺來懲罰自己。再者,時間長了,說不定兒媳婦可能會有所改變。擴充套件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