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出路,希望大家多提提建議,謝謝

時間 2022-05-13 16:10:07

1樓:

沒錯,就應該去吉大或者別的學校的二級學院,不管怎麼說,那樣的二級學院是歸學校管的,很正規的,我哥哥就是長春理工的二級學院學計算機的,他門那裡挺好的,當然了不管你去哪最主要都是你自己好好學了,我哥哥學的就挺好的,他今年畢業,他門的學歷和本學校是一樣的,就是在網上查不到,但是他今年考公務員了,也都承認的,沒有什麼問題.那個金城根本不要考慮了,可能也能學到東西,但是學完了總得有個學歷證明才行啊,現在社會就這樣.所以,你還是別猶豫了,選擇乙個好些的二級學院吧,吉大的或者別的學校的,但我覺得就長春來講,吉大還是實力最強的.

而且我的同學也也吉大二級的,聽他們說因為他們的學費高,所以請得老師都是吉大很有名的教授,反而這些教授在本院都不怎麼講課,情況就是這樣,你可以多問問

2樓:月影泊楓

我是一名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不要以為進了大學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關鍵在自己。

大學只是學基礎的,根本不想你平時看到的一樣。大學只不過能給你提供一些你所需要的資源,但前提是你自己有這方面的需求。

3樓:

還是去比較了解的學校把,不了解的學校去了不知道好不好~!

到時候會後悔的~!

吉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是5年本科 應該比那個 吉林金城計算機學校要好把,我覺得是~!僅供參考,最後還得你自己拿主意~~!

祝你學業有成~~!

4樓:力挽狂瀾

肯定是吉林大學的好,金城計算機很一般,不客氣的說,比較亂,根本不是乙個正規的學校

吉林計算機也有很多,有的也像二級學院似的,最好都去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都一樣,而且,如果學計算機的話,將來考微軟證書之類的,還有國家職業證書,都需要自己考。

先想好自己想怎麼辦,有沒有決心,那麼,走下去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大學是老牌的學校,而且在吉林省來說也是比較出名的!雖然出名的不見得好,但不出名的肯定不好!去吉林大學吧!

7樓:

現在計算機行業已經走下坡路了。

8樓:

學計算機沒用

聽我的學設計,無論ai,ps還是3d都比計算機強

隨便有沒有文憑畢業工資不會低於2000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要說的是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要用心去學哦。我建議你去吉林大學,那裡畢竟是個正規學校,畢業後頒發的畢業證書對以後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學習不就是為了工作嘛,而且要看你學計算機哪方面,硬體還是軟體?象你這種情況基本不需要考慮金城了,祝學業有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吉林大學,雖然時間可能會長點,但是比較正規,畢業以後也相對能容易點找到工作,

金城屬於民辦的技術培訓,不太正規。

11樓:英雄_淚

吉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我自己根據我的宅基地設計的平面圖,希望多提寶貴意見或請風水大師給看看!是否有不妥或不合理之處

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這樣設計的話會影響婚姻的,整體的布局要注意腦部方面的健康,內部的那些要注意胃病和風濕! 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

高分大家幫我想想出路

1.潑你點冷水,首先你肯花這麼多銀子去學英語,說明你確實很希望華爾街能幫你改變你的未來,但我不得不告訴你,華爾街的證書在市場上是很爛的,因為只要有人肯花錢就可以在那裡得到這個證書。2.你應該知道,在中國,企業衡量人才的標準是你有多高的文憑或職稱,這是大環境,沒有人可以改變。3.現在金融危機,很多外企...

希望大家出出主意,希望大家出出主意?

雪宇秋 不適合工作,可以做些家政的工作或者可以乾脆辦乙個小飯桌給孩子們做飯和管理一下孩子,這個行業也很掙錢的,不過需要辦的證不少,但是肯定有利可圖,比你們打工好多了。同時你還能輔導孩子學習,一舉多得。 你目前的情況不適合出去工作了!畢竟你的身體不允許你再做體力活,所以你還是在家好好照顧孩子,在家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