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隔層紗嗎我覺得是隔萬重山呀 你說呢

時間 2022-05-06 17: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男的不是很在乎你吧.從這會開始你不要纏著他,也不要給他打**,盡量裝做不在乎他.看看他的反映.要是這樣他給你打**或約你了,說明他就是裝個樣子,吊著你但不到最後不會給你個明確答案.他只是很享受那種被人追的感覺.要是他不給你打**或約你,那他就對你沒有所謂的男女之間的感覺.

希望你能快樂的享受生活.不要因為一次的失落而心情鬱悶.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反對你的標題 男追女我覺得到貌似和你說的一樣了反正有點明顯的 他應該不是很愛很愛你的那種 所以姑且只能算是你愛的人

追你愛的人 大多都是這個效果 沒什麼好殘念的你所說的 有的是因為不喜歡你 但不想傷害你 有的是因為害羞 什麼的

具體人具體分析 從你第一段話 我覺得他不值得你追 還是找個愛你 而且你愛的人吧

3樓:

都開放了,男女平等,不管隔什麼,如果相愛一切好說,否則,就只能是單相思。加油去追吧,為了愛

4樓:美麗的海王星

把這個男人的**告訴我,作為同性,我覺得他的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學習啊!

5樓:

衣服脫了,看他幹不幹

為什麼女追男隔層紗?

6樓:田祿清昊偉

並不是說男生很隨便,因為如果乙個女生追求乙個男生,男生可能就會比較容易心軟,如果女生條件還可以的話,男生就比較容易心軟同意呵呵

7樓:安然101號

女追男隔層沙,這也不一定.我就是乙個男孩子,從未談過戀愛,現也沒女朋友,有個女孩子示意她喜歡我,想和我交往,我還是默默走開了,因為我對她沒感覺.這個問題,要是雙方對彼此都有感覺的話,女追男是很容易的

8樓:糖果七

我覺得不一定吧,還是要看互相有沒有感覺,還有個性什麼的,我覺得現在女生追男生也沒那麼容易啊

不過一般乙個男生在沒有喜歡的物件的時候很容易接受乙個還不錯的女生的交往請求的,男生一般也不太會回絕女生的請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孩子對於感情比較執著,講感覺,不喜歡的就不接受。所以,你看有些男孩追了女孩很多年都沒有追到。男孩面對女孩的倒追,相對吃軟,總是顯得無力拒絕,只要女孩子有勇氣捅破這層紗,只要男孩不反感這女孩,基本上都能夠接受。

面對女性特有的溫柔,男人多數失去了抵抗力,而男人呢,必須具備至少一項以上讓女人心動的條件,女人才會考慮與其交往~

為什麼說女追男隔層紗,紗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小李講情感

當然我所說的這種情況是對於那些第一次見面的男女來說的。畢竟第一眼人們注意到的可不就是長相和身材嘛!不要覺得說這個人品有多麼好,人品好固然很重要,但是在最開始剛認識這個人的時候,如果說她的長相和身材沒有很吸引到你,你還想要對她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嘛?

這種情況下男生到底會不會答應女生的追求,這就說不准了,畢竟每個人對待女生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或許有些人就是以朋友的名義在這個女生身邊一直待著,在女生選擇主動追求男生的時候,自然會很痛快的就答應;但是有些男生就是真的把女生當成朋友來看待的,即便是關係很好也不會答應她。

11樓:魚欲離海

本就異性相吸,男生又不像女生的感性,如果女生主動找男生,男生無論是趨於動物本能而去迎合,還是基於紳士風度,基本不會拒絕女生聊天的,感情就是相處出來的,所以才說「女追男隔層紗」。

男追女,歷史似乎一直都是這個趨勢,古時男人拿捏著社會命脈,就算女生要依附他們而生存,但是女生天生就是嬌貴的,所以男人才需要付出時間與精力去追求。反過來,女生追男生的話,女生需要提起一的勇氣是男生的n多倍,所以上天在天性上給予了男性與女性的不同。男性天生情感沒有女生豐富細膩,在異性相處的時候,更是接近於異性相吸的動物本能,只要不是印象特別的差,男生無論是從身體本能反應上,還是自身教養的風度上,不會輕易拒絕乙個女性的聊天要求。

而女性是乙個感性的動物,本來的圈子就不如男性大,女性一般在喜歡乙個男生的,都會觀察男生的方方面面,無論是習慣還是性格,一般來說,一開始相處也不會一下子就說是追求,因為女生的臉皮比較薄,她只會在一次又一次的相處之中,感覺到了男生的不排斥,才會大膽的提出來追求。雖然女生在大事謀略之上,總體還是不如男生,但是在感情的路上,特別是想追救男生的時候,女生其實也是步步為營的。不是說她們採用什麼手段,而是她們是一步一步,在與男生的互動之中尋找突破的點。

雖然女生追求男生的成功率挺大的,但也有失敗的例子,之所以說是隔層紗,除去兩性之間的相互吸引,也男女生之間對待感情本質上的不同也是有關的,不能否認女生也付出了努力,但是有時候,有的男生僅僅是享受這種感覺而在一起,並不是真的愛了,你說是不是?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我並不這樣認為,喜歡你的男生,無論你怎樣對他,他都喜歡你,但是對你沒有感覺的男生,無論你對他有多好,男生都不會喜歡你。

13樓:e時光再燃

也不是這樣的,對於有一些男生來說,他們心中都有自己喜歡的女生,而且面對那些主動追求自己的女生,就會覺得對方非常的輕浮。

14樓:白雪丶

女追男隔層紗也可以說是女追男很容易。 因為紗是很薄的東西``所以只要女肯開口先表白的話``就可以衝過那層紗勒 男追女隔層山`就是說男比較很難追到女。 因為很多女都很吟持,不會那麼容易給男追到手`而且很多女人都很享受男追女的過程 所以總是給些難度給男人```` 因此男追女就比較困難``所以才說男追女隔層山

15樓:落寅生

不是。談物件最重要的一點在於雙方互相喜歡,才會在一起。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女生再怎麼主動,男生也不會接受女生。

16樓:860捅綿綿臭

其實這都是說說的啦,現在女追男也很多啊!關鍵是看有沒有感覺啦,如果有感覺的話不管是女追男還是男追女都ok啦,但是如果沒感覺的話不管怎麼樣都很困難啊!!!!

17樓:鷹眼啟航

中國男女比例失調問題,女人都成了搶手貨。

18樓:謝晉宇

紗,俗話說很薄吧,就是很容易呀,看男的對女的感覺咋樣

19樓:打南邊來了個胖子

紗是一種透光度高,韌性強的服裝材料。隔座山,意思是只要窮盡生產力,達到山頂,就很容易達成;隔層紗,意思是看起來很簡單,略微用力就讓人以為得到,但無法長久。

20樓:神劍戎綻

擺脫,這句話是這樣說的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紙 意思就是,只要女的可以放下面子說出心中的愛,那麼,就可以在一起了求採納

女追男隔層紗 是什麼歌,歌名是什麼 、?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隔重山 女追男隔層紗 是一首翻唱梁靜茹(勇氣)的歌 歌詞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答應和你永不分離。

這些日子讓你受委屈,我故意任性還假裝發脾氣,其實在考驗你耐心。到最後我才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你已打動我的心。

女追男,只隔層紗,女孩主動不容易。

男孩都要明白這道理,幸福要自己努力。

男追女,雖隔重山,只要你堅持到底。

勝利最終會是屬於你。

不氣餒,不放棄,定要雄起。

這裡告訴所有男孩,該怎樣去追求女孩,

好讓你們心裡也有底,做男孩其實也很不容易,女孩會體諒你們地。

某一天 你們會被 女孩拒絕,

告訴你們我最後秘籍。

如果她某些決定,不小心傷害到你。

肯定會對你說對不起,她真不想傷害你。

好男人,大智若愚,有些事莫放心裡。

大度會有女孩喜歡你,等著你好訊息。

衷心祝福你。

...................................

如果她真傷害了你,我真的也無能為力。

時間能夠**一切。

就把愛放心裡,

要學著去放棄。

男追女,天經地義,追不到不會稍皮(丟面子)只要你自己經過努力,追不到也沒關係。

有時候學會放棄,不會太傷到自己。

愛情這東西勉強不行,

做朋友才會是,

最好決定。

女追男隔層紗 除非那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鐵絲網 還是帶電的那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紗的意思是男人無法拒絕美女投懷送抱。前提是對方要是美女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紗,都是網上說說的,現實中要面對東西很多很多,所以沒那麼簡單的,女追男不一定很好追,有時候比男追女還難追

24樓:尋憶霜霜

不一定、可知滴水穿石、只要有信心、不是說,美女怕x夫嗎?反之一樣!

25樓:盛縈

正確,男的沒感覺怎麼追都沒用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6樓:發兔冷知識

有一句老話是這樣形容男女之間的追求關係,男人追女人隔著一座山,要是兩者位置變換一下,女人追男人就是只隔一張紙了。但是有沒有人想過,這句話為什麼會這樣說呢,是不是很好奇,那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男的追女的不好追,就好像中間隔了一座山,可女的追男的,就比較容易,只隔了一層紗,表示很好得手。

28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追女生,想和她好,很難,跟翻過一座山一樣,女生追男生,很簡單,跟捅破窗戶紙一樣,只是乙個比喻,偏誇大

29樓:懶月閨

女追男,說容易也不容易,容易的是他注意到了你並樂意接受你,但真正願意用他的真心換你的真心的男人能有幾個。隔層山,但是山的後面大多數是希望的田野,碩果累累;隔層紗,紗的後面大多數是失望,朦朧美而已,不真實!

30樓:薛哥哥呀

男的追女的很難如同翻山,女的追男的簡單,兩者距離就只隔了一層紗

31樓:匿名使用者

隔車,隔房,隔丈母娘

32樓:

你追女的很難但是女的追你很簡單

33樓:解杉

現在是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兩層山

34樓:素衣伴良人

男的追女的,女的會矜持點,女的追男的,一般對女的有點好感的就會跟她在一起

35樓:手機使用者

男追女較困難 女追男就相對輕鬆些

36樓:楊再超

男人追女人,難得就像跨過一座山,女追男簡單的就像戳破一層紗

37樓:

男追女有難度,女追男很容易

38樓:東交民向

就是說男追女比較難,女追男較容易

39樓:ry007戰

就是男追女難,女追男容易,對此我只想說男神女神一樣的難追

40樓:拒絕不了的月亮

男的不好追女的,女的好追男的,很簡單啊

41樓:丹蘭夢

男的去追女的很難,到女的追男的很簡單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追女孩很難,女孩追男孩比較容易。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追女很難,女追男和榮譽咯

女追男隔層紗,有那麼容易嗎

前提是男方不討厭女方。要知道女人的情商普遍去男人高,比男人懂得察言觀色,原因是人在嬰兒時期是不能表達自己的需求的,有什麼需要只知道哭和叫,而媽媽需要更多的觀察嬰兒了解他的需求,所以女人察言觀色的本領是與生俱來的。當女人追男人時比男人追女人更有優勢,更能知道對方需求,和對方愉快的相處,打動對方。不過女...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這句話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男的追女的很難很難,反過來女的追男的就易如反掌!男追女的很困難,容易的話就讓男的覺得得來容易,那失去也容易,女追男,一般男的過不了女人關,所以很容易。意思是男追女要費一番周折,女追男一點就破,一追就成。就是男的追女的不好追,而女的追男的就比較容易一些!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是什麼意思?...

你們覺得我是帥氣的小鮮肉嗎,你們覺得我是一個帥氣的小鮮肉嗎?

死神大人思密達 你好有自信,這話都問得出,我咋就問不出?你看過明星嗎?小鮮肉是指鹿晗這種小帥哥,或者三小隻,小羔羊,等都是小鮮肉,然而你是嗎?你不是就不要這麼自戀了吧,很搞笑的。 高升騰展巨集圖 一個字帥,兩個字帥呆,三個字帥屌爆,四個字帥批爆屌 遼式韭 對方,順應對方的優點和缺點 第五章為愛情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