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詞成句,注意標點符號急需

時間 2022-05-06 1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here is his family photo.這是他的全家福。

thanks for the photo of your family.謝謝你給我看你們的全家福。

is your brother paul?你的兄弟是鮑爾嗎?

these are not his grandparents.這不是他的祖父母。

is she his aunt?她是他阿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here is his family photo.

2 thanks for the photo of your family.

3 is paul your brother?

4 these are not his grandparents.

5 is she his aunt?

3樓:shine靈見

1,here is his family phtoto.

2,thank for the photo of your family.

3,is paul your brother?

4,these are not his grandparents.

5,is she his aunt?

4樓:

here is his family photo.

thanks for the family photo of your.

is paul your brother?

these are not his grandparents.

is she his aunt?

連詞成句並加標點符號。兒女祥雲吉祥帶來為

柴飇舒如凡 你好!祥雲為兒女帶來吉祥。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這道題怎麼做 連詞成句,並加上標點 小小生 1 1 大熊貓多麼可愛啊!2 是誰栽的花呢?連詞成句並加上標點 越1寶1兒 1 這個年輕人果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2 對於我們,缺少的不是眼睛,而是缺少美的發現!3 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

連詞成句並加標點。標點要和原句標點一樣嗎

晴 在這種情況下標點只要根據你自己連詞成句之後的詞義句子的意思來進行標明就可以了,不一定要跟原句標點一樣。 不能一樣,標點的位置不一樣表達的意思就不同,要根據題意加標點。 雲白天藍 標點要和原句標點一樣,才會不改變原意。 20年的那個春天 您好,在連詞成句時,如果給定了標點符號,新句子就要和給的標點...

語文裡有什麼連詞?急需,語文!!!!!!!!!!!連詞成句!!!

漢語裡的連詞很多呀 如 不但.而且.因為.所以.雖然.但是.這種類似的連詞.還有 因而.否則.等等.自己多積累一此地就行了. 崇勝居綺豔 定義 連詞是用來連線詞與詞 片語與片語或句子與句子 表示某種邏輯關係的虛詞。連詞可以表並列 承接 轉折 因果 選擇 假設 比較 讓步等關係。並列連詞 有 和 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