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委」是什麼意思,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啊,為什麼說趙政委綠了?趙政委跟李雲龍說過什麼嗎?求解釋?

時間 2022-05-04 16:10:05

1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政委就是政治委員。

中國人民解放軍團以上部隊和相當於團以上單位負責黨的工作和政治工作的領導幹部。和同級軍事指揮員同為部隊首長,通常是同級黨的委員會日常工作的主持者。根據需要在獨立執行任務的營和相當於營的單位,也設立政治委員。

政治委員隸屬於直屬上級部隊首長,在同級黨委領導下進行工作。在政治工作上,服從上級政治委員、政治機關;在軍事工作上,服從上級軍事指揮員、政治委員和軍事機關。中國人民解放軍實行政治委員制度,對於保證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絕對領導,加強部隊政治工作,完成黨和國家賦予軍隊的各項任務,起著重要作用。

政委是我人民解放軍的特有的職位。

這是***在「三灣改編」的時候建立的。規定:我們的軍隊實行軍事首長和政工首長雙重負責制。

營以下設指導員,團以上級別部隊設政治委員。政治委員主要負責部隊的思想政治工作。這一制度的建立確立了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是歷史性的創造。

所以說,在各個級別中,政委都與相應的軍事首長平級。

2樓:帆漂江湖

你可以想象一下子政委是個什麼形象,中文一般都是只招部隊裡面的做思想教育工作的人。點形容他或者是叫他中了,就是說他喜歡或者說做思想工作做得比較好。

3樓:兵法大師

指人政治性強,呆板,教條,經常教訓人。

政委是什麼意思

4樓:迪桑娜彬

政委是部隊中的對政治委員的簡稱,主抓部隊中的政治思想工作。

軍隊設政委和指導員起的作用是什麼,地方書記又什麼意思?

我乙個男同學,老是叫我「政委」,這外號是啥意思?

5樓:殷月一

別管啥意思 以後喊他 同志 就行

6樓:誰叫大嘴巴

估計是抗日神劇看多了

為什麼大家都喊喬振宇叫政委?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了,幾年前就喊了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啊,為什麼說趙政委綠了?趙政委跟李雲龍說過什麼嗎?求解釋?

8樓:月下殘鋒

還好還好,你還沒被掰彎,而且你思想很純潔。不像我,雖然也沒彎,但早就汙了。

李雲龍和趙剛的關係眾人皆知。曾經有人說過「如果趙剛是女的,那可能就沒有楊秀芹和田雨什麼事了」。甚至還有老不正經的畫過李雲龍和趙剛的搞基本(我手賤看過一回,然後我心理陰影面積就無法計算了)。

所以這才有人調侃楊秀芹是把趙剛給綠了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的歌詞,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詞啊

seal it with a kiss?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詞啊?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歌詞寫的不錯,喜歡 請問誰知道這歌詞的歌名叫什麼?歌手 喬洋 小刺蝟 作曲 謝凌 別總是不給予人理會 生活只要你的姐妹 別總在逛街一直皺眉 你長得那樣美 甩開了人群的包圍 在這個夏天最美的香味 才發現自己已無路...

請問誰懂玉石?這是什麼玉,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玉石?價格大概多少?感謝!

光線不夠。最好的方法還是到店裡仔細驗,再好的 都不如實物來的真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玉石?大概多少?感謝! 乘雁風 這是硨磲,海里一種貝殼的化石,近兩年炒的挺熱,居然有人堂而皇之說是和田玉,我也是醉了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 碧玉巖,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能食用嗎,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果實可以食用嗎?

這個是續斷菊。續斷菊又名刺菜,惡雞婆。所屬植物界,屬菊科,花類,分佈幾遍全國。有清熱解毒 止血的功效。一二年生草本。有紡錘狀根。莖中空,直立高50 100釐米,下部 中上部及頂端有稀疏腺毛。莖生葉片卵狀狹長橢圓形,不 缺刻狀半裂或羽狀 裂片邊緣密生長刺狀尖齒,刺較長而硬,基部有擴大的圓耳。頭狀花序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