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句話,說出來很霸氣,聽起來很溫馨只允許回答一句話,回答一堆絕不採納)

時間 2022-04-30 15: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就是心跳,幹的就是貞操

哥是吃軟飯長大的,軟飯硬吃。

存錢那是存的草紙,能花掉才是錢。

花別人的錢,那才叫爽。

-------------------王朔語錄改編。

2樓:

奇怪啊,人家又沒有說要對女友什麼的說,怎麼老有那麼多人自己對號入座呢?

我來一句不一樣的:「媽,回去歇著,這只豬我來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我只愛吻你的雙眼!

ps:加乙個,誰敢橫刀立馬,惟我彭大將軍!這個後面你改一改吧~前面的絕對霸氣!

4樓:微笑的毛毛草

這是隨感而發的吧,沒有氣氛怎麼說也不對勁,在特定的情況下你隨口說的那句話就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ps:夫妻兩人感情深的話,做那事還用分白天黑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再照顧不好自己 讓我擔心的話 你就算再討厭我 我也要照顧你! 聽見了沒有?!

7樓:馮氏雪公尺餅

不論什麼時候都不會讓你離開我

之類的吧……

8樓:貝貝

加菲貓說的

這個世界上只允許我乙個人欺負你。

9樓:連續去看了嗎

霸王舉鼎力千斤,虞歌婆舞慰君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有誰喜歡過你,那其中肯定有我乙個;如果有一天沒人喜歡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11樓:伍霽伍霽

現在不是很流行乙個文章叫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告訴我,我娶你嗎?

12樓:

妞,跟爺走吧,爺養你哈哈

13樓:小烏龜趴趴

你已經征服了全世界,我也是世界裡的一部分。

14樓:

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乾脆我把你娶回去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好好待自己,我等著你畢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走總有一天 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18樓:七站書客

萬里江山如浮雲,只為美人心牽掛

19樓:

你必須要好好對待自己。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突然扎心了

辰星 異地戀,最後一次 他說 唔,我有件事情想和你說下。我假裝抱怨 什麼事情這麼嚴肅呀,本來我還想跟你說一個超搞笑的事情,現在都沒辦法啦。他沉默了一下,你覺得呢?我哈哈大笑 你這麼嚴肅,不會是要跟我說分手吧,他問我 呃,你怎麼會這麼說?我想了一想 因為現在沒有什麼事情,比這個事情更讓我難過了呀。沉默...

有沒有什麼軟體就是輸入一句話可以幫你把這句話用很漂亮的字寫出來

你把這句話寫到word中,全選後,換各種不同的字型,就是換一下思路。目前還沒有這個軟體出來 自己想,不能有懶惰的心理 求大神幫忙,有沒有一種軟體,是你說話就可以自動形成字的,就是假如你說一句話,他會自己打出來 搜狗輸入法可以。但是要是普通話按住底下的乙個下拖鍵和話筒直接就翻譯出文本來了 我的世界如果...

小孩還沒滿月,竟然說出一句話來有沒有鬼上身

地藏經 復次普廣 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 婆羅門 長者 居士 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可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說是語時,會中有一鬼王,名曰主命。白佛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