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有什麼女哲學家,中國幾乎沒有像黑格爾康德孔德這種陷入完全分析的哲學家對嗎

時間 2022-04-21 1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成為哲學家志向的女士,可以通過繼承與發揚聯絡理論來實現。

本人對於女士極限能力的了解來自最強大腦節目,其實女士一點不比男士弱。尤其是計算能力超越男士。而數學正是哲學的重要基礎之一。一些女作家,才華更加出眾,例如哈雷波特的作者。

如果掌握了先進的思想與方法,在哲學方面超越男士完全沒有問題。畢竟中國目前有哲學家的話,只可能是聯絡理論的作者。按照最強大腦上的表現,最強大腦選手的大腦處理能力幾乎要超過中國哲學家10倍。

不過學習哲學太悶,最強大腦會停不下去經受伴隨哲學的寂寞。

中國幾乎沒有像黑格爾康德孔德這種陷入完全分析的哲學家對嗎

2樓:無敵的達達

中國的很多哲學家都是研究別人,現在能知道的都就是很多年前的諸子百家,那時候的人真了不起。

3樓:今世百家爭鳴

黑格爾生存時期是中國清朝,是有王夫之,顧炎武,黃宗羲這些人的哲學,差距是有的。

為什麼以前有許多哲學家,現在幾乎沒有哲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不能當飯吃,屬於閒談,談不出錢來,沒人撂下正事不做去研究哲學,越研究越窮。

一輩子沒結婚的名人有哪些?

5樓:殷明明孫楓

1.柏拉圖(公來元前427-前347)

源古希bai臘聖賢。「精神戀愛」的鼻

du祖,zhi認為男女之間的dao愛慕為世間最高端的情感形態。

2.達•芬奇(1452-1519)

義大利天才。

3.伊莉莎白一世(1533-1603)

英國女王。

4.牛頓(1642-1727)

英國偉大的科學家。

5.伏爾泰(1694-1778)

法國近代思想家。

6.貝多芬(1770-1829)

德國**家。

7.簡•奧斯汀(1775-1817)

英國作家。

8.諾貝爾(1833-1895)

瑞典科學家。

9.金岳霖(1895-1984)

中國哲學家、邏輯學家。

10.文森特•梵谷(1853-1890)

荷蘭畫家。

辛苦的母雞讓人不禁感嘆母愛的力量真偉大母親什麼的來了?

有哪些能夠反應語言文化的名言

6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是bai不出聲的語言。du ——中國現代作zhi家,文學研究家 錢鍾書 《圍城》dao辭達則止,不貴多內言。 ——容南宋哲學家、教育家、詩人 朱熹時間是大公無私的語言。

——俄羅斯作家 尤·邦達列夫煉辭得奇句,煉意得餘味。 ——北宋哲學家,易學家 邵雍 《論詩吟》 語言名言

男生和女生誰更看重另一半的顏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就是女生每天都在為小哥哥上頭,見到帥哥都嚷嚷著「我可以」,每個女生都叫囂著要嫁給帥哥!這樣看來好像女生更看重顏值,但其實不然。曾經我看過乙個研究,相比較女生,其實男生更看重對方是不是足夠漂亮,也就是他們對於顏值的要求更加的嚴格。

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和舍友曾經討論過這個問題,為什麼學院裡的女神,男朋友卻並不太帥?但相反,長得帥男生的女朋友卻都十分漂亮。雖然這個可能不能概括全部,但我覺得也很能說明一些問題,那就是相對女生來說,其實男生更看重顏值。

在戀愛交往的時候,其實女生和男生對於另一半的關注點是不太一樣的,男生可能比較看重表面,看重女生是否足夠漂亮,這樣子帶到兄弟面前也足夠有面子。而女生則相對現實一些,她們比較看重男生的內在,還有是否更有潛力和家庭條件是否優越。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一些長相普通的男生,卻可以找到很漂亮的女朋友。

不知道關於這個問題,你的看法是什麼呢?還有你也是個深度顏控患者嗎?

8樓:荼蘼花開

相對來說,還是男生比較看中女生的顏值,畢竟男生都是視覺動物,而女生當然也不是不在意男生的顏值,顏值高更好,脾氣秉性好更重要,畢竟以後要結婚過一輩子的,長得好看也不能放當飯吃,對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女生還是比較理性的看問題的。

9樓:娛域

我覺得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要太過就好。

10樓:武漢耐迪

本人覺得男生更看重另一半的顏值吧,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開始大約就是一見鐘情,再見傾心,但是這個一見鐘情,往往看的就是顏值,不是有句話說嘛,男人是一種很專一的物種,他們終其一生都只喜歡年輕漂亮的小姑娘;而女生往往會選乙個真心對自己好的,畢竟顏值嘛,只要不是難看得看不下去,正常範圍內都可接受,而且很多男生懶得讓人看不下去,不愛乾淨不愛洗澡也不注重身材和護理,哪有顏值可看,也就人品能拿的出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男生吧,大多都是看第一印象,女生比較穩重看的方面比較多不易衝動。

12樓:wshz執業藥師

古語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對漂亮的女生,男生天上就有一種追求慾望。男生追求女生很單純直接,樣貌永遠排在第一位,其次才是人品修養,再次才是物質,因為男生只有在看到心怡的女生才會發起追求,如果女生長的不好看,男生都沒有追求的慾望談何追求,所以男生肯定會更看重顏值一些的。

13樓:江然恪

我覺得所有人都注重,不論男女,顏值本來就是非常重要的,看起來賞心悅目是最好的了。

14樓:聰明與笨笨

我認為男生更看重女生的顏值,,因為小到孩童大到八十老叟都喜歡美女,美女所到之處都是受歡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更看重女生的顏值,因為這是傳統吧。

16樓:河中倒影

這個問題也得分人呀,現在好多人都看顏值的,一般男生看顏值的比較多吧

17樓:林深時見鹿耶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都是會看顏值的,不過是對於顏值的要求 不一樣。

女生更注重的是安全感,乙個男人給她的安全感。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男人有愛情,而女人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

18樓:阿莫西林

我覺得是女生,因為我身邊顏控的女生特別多。

19樓:n喬白

都挺看重的。不是說另一半非得長的多麼出眾,差不多就行,長的乾淨,陽光,看起來就很美好就可以了,看著讓人感覺很舒服就好,最重要的還是性格合不合適,要是很契合,就好好珍惜吧,遇見對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20樓:浪浪

這個跟男女性別無關吧,更多的是雙方誰對自己的伴侶的顏值要求更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男生,相對來說男生比較花心些

22樓:dyx超神

我個人認為誰更看重顏值這個事不應該以男生和女生去區分,還是主要看個人,原因如下,年輕的男女生都比較小的時候選擇談戀愛的物件更傾向於對方的外貌,因為這個年齡段都比較小,心智也不成熟,看問題也不深刻,並且大多數這個時段的男女生談戀愛更傾向於戀愛,並沒有對以後結婚組成家庭有什麼規劃,所以此時的年輕人更看重另一半的顏值,這個年齡段的男女生基本也都如此,等他們成熟以後更看重的就該是內在了。

23樓:馬國生

我覺得女生比男生更看重顏值,男生找物件對女生的顏值要求不是特別高,長得一般即可,絕大多數的男生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他們的相貌也很平常,所以他們不會要求另一半多漂亮。

夫妻三觀是哪三觀?

24樓:咳咳皮皮皮皮

夫妻三觀是家庭、成長環境、教育背景。

聽過過一句非常現實的句話:「三觀決定了兩個人是否合適,而三餐決定了兩個人是否穩定。」幸福的婚姻,是建立在相對穩定的物質基礎上,但是比物質更加重要的,是兩個人要合得來。

作為世間因緣最深的、相處時間最長的、真正休戚與共的一段關係,夫妻關係是很難處理的一種關係。雖說夫妻是親密的愛人,可是越親密的愛人,問題也是越多的。因為兩個獨立的個體生活在一起,朝夕相處幾十年,要不斷地磨合,在磨合過程中問題就會出現,所以三觀合適其實挺重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

夫妻相處之道

一段長久的婚姻裡,愛光用行動來表示也不行,還需要你說出來。面對早已麻木的婚姻,夫妻間太過淡漠,這樣做能讓你們的婚姻增加一些溫度。情話,是婚姻的保鮮劑在戀愛時,男生經常會對女生說一些只有兩人之間能懂的情話,女生一邊紅著臉小聲斥責你,一邊心內卻忍不住小竊喜。

婚姻裡的感情也是如此,你總是把對方當成乙個不需要說愛的兄弟,他便再也不會把心留給你。如果你不懂如何表達愛,或者對愛已經羞於啟齒,那就從分享開始。情侶們分享的是心情、情緒和秘密,這些原本私密的話語,不光讓雙方的心更加靠近彼此,也能讓人從情侶的語言描述中感知到對方的情緒變化。

25樓:最好十七歲

夫妻的三觀是指:

世界觀:對世界的看法

價值觀:對人的一生怎樣過才算有價值的看法

人生觀:對人生的看法

26樓:歷史分析解讀

夫妻三觀是: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這三觀對夫妻和情侶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對和諧的夫妻,應該是三觀一致的,因為這樣在生活中才能更加理解對方,方能和睦相處。

2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三觀指的是:1、價值觀:人認定事物、辯定是非的一種思維;2、世界觀:

人對世界或宇宙的看法和觀點;3、人生觀:人們對人生看法和態度。只有三觀一致的夫妻一起生活才能美滿幸福,不會因為三觀不同而引發一系列不必要的爭吵。

三觀一致的夫妻,才能互相體諒,一起克服生活遇到的種種困難,把日子過得和諧美滿,無論對自己還是下一代都是有好處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的定義都是因人而異,具體表現在生活習慣,金錢定義,生活方式,為人處世,做事能力等等。

人們所說的三觀,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我覺得對於夫妻之間,這三觀也太大了,我覺得夫妻三觀為(一)面對生活中的問題,要解決的態度是否一致(二)是否對生活中的要求高度是一樣的,比如,乙個追求精緻生活,而另乙個邋裡邋遢,這樣夫妻兩個只有以吵架解決,久而久之,問題越多,夫妻關係越不和諧(三)性格是否和諧,比如,乙個樂觀開朗向上,而另乙個悲觀沉默內向,這樣,會把乙個開朗樂觀的人覺得在一種壓抑的環境中逼瘋

29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夫妻二人是否能幸福地長相廝守,不是看顏值,不是看物質金錢,更多的是看男女雙方的三觀是否一致。所謂「三觀一致」,顧名思義即雙方對世界,對人生,對價值的看法一致。但這樣的定義讓人一時間茫然,世界、人生、價值都是很大的概念。

1、有沒有相互認可的長期夢想?

這不是乙個泛泛的、可有可無的問題,而是必須面對自己、必須了解對方的重要問題。以前有許多由父母主事的婚姻,往往注重外表、家庭背景,而不重視男女雙方本身的夢想與意願,釀成很多婚姻失敗的悲劇。試想婚後,女方才發現男方沒有上進心,不欣賞對方,如何能有幸福的婚姻?

2、有沒有相互欣賞的興趣愛好?

決定一生在一起的夫妻雙方,過的是柴公尺油鹽的日常生活,在漫長相處的歲月中有沒有共同的審美與興趣愛好,決定著夫妻能不能和睦地交流、愉快地配合,這事關夫妻的幸福感與基本的生活質量。舉例,男女有一方喜歡每日必玩樂器,另一方卻十分討厭樂器聲響......如果類似這樣相互排斥的喜好多了,那雙方要怎麼愉快地玩到一起呢?

3、有沒有一致的花錢態度?

這個問題,可以雙方假設在不同的情境下的花錢想法。比如,雙方平常的支出怎麼分配?當小家庭有10萬存款時,要怎麼花?

有100萬時,又要怎麼花?若有某親戚需要資助時,要怎麼辦?等等類似問題,都可以一起討論,這樣就基本上能夠搞清楚對方的花錢態度是否與自己的判斷是否大致相符。

如果男女雙方能夠在這三個問題上,能相互認同的話,基本上就可以斷定雙方的三觀是基本一致的。然而,這世界上不存在完全同步有相同想法的兩個人,所以,凡事多溝通多交流,懂得尊重對方,懂得包容對方,才是保持婚姻幸福的根本途徑!

為什麼女人幾乎沒有禿頂的

瑞麗詩丶蒹葭 這是因為有的女性內分泌系統出現異常,體內雌激素水平絕對降低,雄基數水平正常或偏高,就有可能出現如同男性樣前髮際線向後移的高額脫髮現象。女性伴隨著脫髮的同時,還有可能出現嗓音逐漸變粗,甚至有的喉結也會輕度增大。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

中國“洋媳婦”中,為什麼印度女人幾乎沒有

魚崽說情感 還有印度是一個宗教信仰比較濃郁的國家,所以他們當地人對他們自己的信仰是非常堅持的,那麼在他們的信仰當中呢是不怎麼支援與外界通婚的,所以很多女性都只能嫁給印度人,再加上印度確實沒有那麼發達,再加上印度的飲食和其他環境都沒有那麼好,一般不會有很多外國人去印度生活,這也就導致,他們是沒有辦法去...

大象幾乎沒有天敵,為什麼數量依然稀少

凮起雲湧 造成大象數量稀少主要由兩個因素造成的。一是非洲人口的高速增長和對森林 草原的開發與破壞,促使野生動物生存的地盤縮小,環境惡化。結果,大象的自然死亡率猛漲。二是濫加捕殺。 萌寵偵探 大象沒有天敵但數量仍然稀少,是因為大自然的 報復 大土豆 既然大象沒有天敵,為什麼數量還是如此稀少呢?其實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