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超市名字大全

時間 2022-04-15 16:00:08

1樓:讓憶雪藩職

青青果園水果大賣場這個名字不錯!也可以起個「清香甜水果大賣場」,更能吸引食客!讓顧客容易記!符合水果消費理念。祝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生意興隆!

2樓:長庚晏胭娛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佳匯)

「佳」是好的意思,用在水果超市店名取名指水果品質好;「匯」是匯聚的意思,用在這裡指水果種類多。綜合看來,佳匯這個水果超市店名突出了超市內售賣的水果在質量和數量兩個方面的優勢,定位準確,簡單悅耳,對顧客而言非常有吸引力。

鮮果屋)

鮮果屋這個水果超市店名不像其他同類超市那樣突出「大」和「多」,相反走的是文字可愛風。「鮮果」直白地點明了超市經營範圍是水果零售;「鮮」字更多的在強調水果質量上;「屋」給人的空間印象比較小。這個店名適合面積小,水果品種也不多的水果超市。

天潤果園)

水果是上天浸潤出的果實,是大自然的恩賜,「天潤」兩個字不僅大氣磅礴,還包含著一種對大自然的感恩之心。「果園」點明了超市經營的主體部分,其次果園的占地面積必然很大,用作水果超市名字店名給人超市面積大,果品豐富的印象,適合用作大型水果超市取名。

今日鮮果這個水果超市店名字突出的是乙個即時新鮮。「今日」指的是水果都是當天即時供貨的新鮮水果;「鮮果」突出的也是水果的品質新鮮。今日鮮果這個水果超市名字集中全力突出自家產品的新鮮品質,對注重水果質量,喜歡新鮮水果的顧客非常有吸引力。

提問沒有菜的感覺

回答惠美果園水果蔬菜店

提問太長了

回答親,鮮蔬果屋

這個挺好的

更多10條

水果名字大全

也教當月開通什麼時候生效?其實就是 你要真的熱愛並努力,而不是從開始就想著要拿到怎樣的結果。頗廢。水果的名字有西瓜 葡萄 芒果 提子 柚子 香蕉 山楂 蘋果 檸檬 金桔 毛桃 獼猴桃 無花果 椰子 楊桃 杏子 橙子 沃柑 釋迦果 藍莓和荔枝等。1 西瓜 西瓜種類可以分為鮮食西瓜和籽用西瓜。選育的西瓜...

水果商標名字大全,水果商標大全? 10

社文商標管家網 可以去查水果商標 商標查詢。可以直接登入中國商標網官方 直接檢索。對查詢結果的判定需要有經驗的專業商標 人提供專業建議。也可以委託幫您查詢,直接對查詢結果給予專業建議。注 查詢免費。查詢無相同或近似。隨即提供資料申報註冊。 小水 你好,您可以多想幾個名字,我們為您免費查詢。商標申請關...

男孩名字大全,男孩名字大全 20

田睿晶 郭山彤 樑敦廈 霍負浪 虞信品 馬仁毅 馮州龍 簡務帥 黎丙贛 謝尉爭 趙單羽 孟航沛 龔開夢 黃藍風 易堃登 蔡農仲 高洪泉 巫家昱 趙道霄 章學共 樂武亮 費宜鴻 張津廣 樑胤鳴 呂 聰 蔣進如 林豪譜 孫劍佛 魏成貫 衛耿羿 謝協湃 岑剛飄 吳資龍 陳倉翼 劉枝遲 尤帥齊 孫彩武 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