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師讓寫字寫得最差的人上講台寫字

時間 2022-04-07 21: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把字寫漂亮,首先姿勢要正確,然後就是多練字了。

正確的握筆姿勢如下:

1、 右手拇指在筆桿的左側比食指稍靠後些,食指在前偏右,這兩指緊緊夾住筆桿。中指在食指下面,用第乙個關節托住筆桿,無名指和小拇指在中指之後自然地彎向掌心。

2、 筆桿向右後方傾斜緊貼在食指第三關節和虎口之間。

3、 食指和大拇指捏筆時中間呈橢圓形。

4、手掌和手臂呈一直線。

5、捏筆手指與筆尖的距離7—8分。

6、寫字時手的支撐點在豌豆骨上。

我的親身經歷:

練字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在上初中的時候,語文老師就要求每人每天要寫一篇字,就是臨摹字帖,當時龐中華字帖很流行啊,人手一本,每天寫完了當做作業交上去,不寫的話挨老師k,打手板,呵呵,到了高中以後,高一高二的時候課程不緊,也是這樣進行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受益匪淺啊,現在我的字雖說不是十分漂亮,但還是拿得出手啊,很多人都說寫的不錯呢。

針對你的情況,你首先把握筆姿勢要正確,畢竟姿勢正確了,才能寫的又快又好,然後就是練習。你說你苦練了1年還是不行?有沒有找到原因?

因為如果練字的話1年時間肯定可以寫的不錯的,你是不是練的時候光注重數量,沒有注重質量啊?或者練的時候沒有自己用心去思考,去體會?你最好也本字帖,拿紙來臨摹,開始一定要沉住氣,慢慢寫,邊寫邊思考,這個字的間架結構是怎麼樣的?

每乙個筆劃怎麼寫好看?每天練習要注重質量,哪怕你一筆一劃的只寫五十個字,也比飛快的寫上兩三百字效果要好!

堅持下去,你一定能成功的

2樓:歡快孕某

牧童騎黃牛,歌聲振林樾.

「描寫老師高興的樣子」,「老師推開門,踏上講台」 兩百字以上

考完試後,xx老師拿著試卷走上講台 要求寫出老師的動作,神態,語言,本人的心理和神態描寫,300字

以前 我寫給老師的檢討書,老師讓我上講台念出來.我沒有上.老師當著全班人的面念了出來.然後班裡的人

3樓:house漁翁昶晚

***曾經說過,乙個人犯了錯沒有什麼可怕的,只要改了就是乙個好同志。作為學生也是一樣啊!犯了錯誤,能當著全斑同學的面,承認錯誤,說明你誠實,只要在行動上去改正,會得到同學們的讚許。

當然老師這樣做,或許損害了你的自尊心,其方法有的欠妥。

4樓:晴天便好

你好同學。

同學,你這是檢討書啊!你這應該是反駁吧。

都沒有好好檢討的意思,根本沒有覺得自己錯

你說你是不是這個意思?

老師走上講台的200字作文

今天我默寫默的很差 老師把我叫上講台把我手和臉打腫了 下課後一些壞同學都嘲笑我 我很想哭 但我死命 20

5樓:夔齊

不要想那麼多!老師也是為你好,不要讓你爸媽去問老師,那樣的話,老師以後不會對你負責了!趕緊睡覺!

我以前還被老師冤枉,然後我回家哭了,我媽媽還乙個勁地說我,事後一直說我!加油哦,男子漢!

6樓:我愛我的點兒

你是初三的吧,我也是初三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好好努力,考出乙個滿意的成績,最後奮鬥一下,不要管老師怎麼樣,他也是為你好,你考個好成績,那些同學就不會嘲笑你了。

7樓:

老師這樣打人,肯定不對的,你可以向學校領導反映,如果他們不處理,也可以向教育局反映

8樓:我誰也沒有等誰也不會來

你多大啊?這老師也太不是個東西了吧,去跟你爸說,說老師虐待你,實在嚴重就去學校或教育局告她唄

9樓:桐人遇到亞絲娜

教師不能變相打罵學生的 你可以給校長反映這個事

10樓:清晨眸

我去,這老師有病吧,這算是體罰學生吧,可以去告他的,其實。

11樓:翟霽

你是男孩子吧!小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這樣打人是不對的

13樓:透明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加油!

14樓:老濤聲依舊的

惡人沒人敢惹,自己想

15樓:1顧2黃

你們**的,老師還打人,我們這裡,罵都不敢罵

16樓:點點飛機

把老師告了 不允許體罰學生不知道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別傷心了,好好學習哈,長大了找個好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一點,拍下證據,報警

19樓:

教師是不能打罵學生的,去教育局告

有一次,我去聽一位小學老師的公開課。他在黑板上寫了五道題, 然後讓一名學生上講台來做3×9=(27

20樓:想不到的想是我

不錯,這個老師的教育正是我們所缺少的,不應該只看到別人的缺點,而沒有看到別人的優點,要多鼓勵別人,而不要老是貶低別人。這個寫個**題目,就先擺出自己的觀點,然後在論證,多找幾個例子做論證,再找一些死板教育的例子,把一些好的例子做個對比一下,最後再寫個結論,證明看待問題不應該只看到別人的短處,多鼓勵別人,大家才會做的更好。

21樓:馬學竄

這個就是我媽中國的一種教育方式的弊端了,長期以來,歷來如此,老師發現孩子或者是別人的不足,而看不到孩子,值得鼓勵,長處的地方,所以教育的孩子好多的方面,缺乏一種動力,而容易受到一種打擊,娃娃都是你哪兒哪兒錯了?哪怕這個錯誤是1%,而成績是99%,因而在教育的方法上是的,孩子容易失去自信,失去積極性,老師覺得挨批評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師寫五道題不應該找乙個孩子來做,這樣既耽誤時間,也不了解多少孩子課題掌握情況,這樣的教教學方式我不贊成

老師為什麼不讓用紅筆寫字,為什麼寫字時不能用紅筆 而老師可以用

1.因為老師批改作業需要用紅筆。如果你也用紅筆的話會分不清楚筆記。這樣你就分不清楚你哪些地方錯了,也不好改正。2.紅筆非常醒目,這也是為什麼老師用紅筆勾出錯誤的原因。如果是滿篇的紅筆,可想而知那會非常的刺眼 所以老師肯定不會讓你用紅筆啦 手機使用者 用紅筆寫名字 別人的或自己的 代表絕交!但我們老師...

為什麼老師上課不愛讓我回答問題,老師為什麼總是愛叫上課不認真聽的同學回答問題?

還有個可能,老師忘了你的名字,對你印象不深,你可以下課和老師多聊天或問問題,我就是當老師的,老師是不會對所有學生都印象很深的,有些學生不太愛說話,老師也便很少提問。 不會寫名字 她嫉妒你的才能,所以極力打壓你,意圖把乙個天才扼殺在襁褓之中!自己自強的學習吧!反正初中的課程只要把課本啃光了作業做好了就...

《都挺好》中蘇明成作為蘇家能力最差的人,為什麼最受蘇母的喜愛

從細節上看,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首先,蘇明成是乙個非常圓滑的人,他的圓滑不僅僅用在了工作上,還讓他早早學會了用這招對付父母,嘗到了甜頭後,更是變本加厲,哄得蘇母暈頭轉向。蘇明成經常在母親面前說好話,在開頭的第一場戲中,他一回家就對著做飯的蘇母來了一頓 溜鬚拍馬 又是誇蘇母做的菜還吃,又是抱怨自己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