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馬前,為什麼讓觀音菩薩排位是咋回事

時間 2022-04-07 10:05:05

1樓:潛川如斯

這是扯淡的,都是民俗或迷信。佛菩薩眼裡尚且眾生平等,何況自身呢!

另外,師兄,不建議你去搗鼓這些東西,我把原因說明白給你聽:

我們用種種方法請來的所謂的「仙」,都是六道眾生之一。因為我們這個世界叫娑婆世界,所謂「娑婆」,就是「堪忍」的意思,意思是說「還可以忍受」,用佛陀的話來說,我們過得很辛苦,但靈智尚在,比起地獄餓鬼的苦要很多;我們也有快樂,但比起神仙界(天道)、阿修羅道的那種快樂到不知道也不願意去修行的快樂要差很多,所以這樣的環境是最適合修行的,那麼作為人,就是最好的載體。所謂「無慾不墮輪迴,無愛不生娑婆」就是這樣的一種境況。

堂口仙啊、保家仙啊、出馬仙啊等的這一些靈體,來自於六道的各個地方,有從天道、阿修羅道墮落下來的,那是純粹的精神體,也有從地獄、餓鬼道逃出來的,那也是純粹的精神體;還有從旁生道裡如動物修道而成(譬如白娘子)或植物接受天地神秀和日月精華而修成的(譬如人參寶寶、葫蘆娃)等,他們的身體會遭到破壞,如雷劫、天劫、自然爭鬥等,所以無論來自何處,他們都沒有了軀體,這樣修行就達不到最大的受益,所以他們要尋找軀殼供他們修行,或者顯示小神通來吸引香火,吸收虔信之力,至於那些尋找新的軀殼的靈體,功力高的直接就驅趕出去人的靈魂,強行居住在裡面(這叫「奪舍」,專用術語),功力不高的人就附身,通過做好事來博取人們的崇拜,以獲得正能量;或者做壞事,通過不正當的手段來獲得生命能量,於是就出現了你上述所說的狀況。他們不能稱之為「仙」,只能算是邪靈(做壞事的東西)或正靈(做好事的東西)而已。因此,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這些東西,建議都不要去理會,佛法才是正統,這些不是邪法就是旁門左道。

如果發現身上有這些東西,持誦《地藏經》一至七遍或者大悲咒21遍就可以將其送走的,也就是借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將其超度到佛國淨土去了。不僅做了件大好事,作為它本人而言,也是十分感謝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沾保家仙出馬仙等等這些邪魔外道,雖然有些神通但終究不好,不要和它們結這種纏緣。

出馬仙夢見觀音菩薩彌勒菩薩佛祖地藏王菩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夢到觀音菩薩地藏菩薩是好事,多做善事,會有好報,否則會有惡報。沒有人可以避免。

4樓:潘異

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自稱是出馬仙,你也可以在**上說你昨天晚上看見達摩老祖和玉皇大帝在商量今天出什麼碼?

問題是現在的人都變得聰明了,有些地區公安部門已經開始向群眾授課如何 避免上當受騙~~

好自為之吧~``

請了個觀音菩薩和財神能出馬看事嗎?

5樓:妙慧姐姐

你好!你請了個觀音菩薩和財神爺供養起來,想出馬看什麼事,等待你修成果,智慧型開悟。菩薩加持事事多通。阿彌陀佛!

6樓:玄乙法師

你沒有行神?怎麼能請神看事?佛教說灌頂,而且你許願請辦事只會對你自己不好,畢竟你不是佛道中人!

7樓:正一道俠

可以,且功到自然成!

立堂口的說我身上有出馬仙,我有時侯孟到孫悟空和觀音菩薩是啥意思

8樓:茅山道宗

最好不要去出馬,對身體相當不好。夢到菩薩只不過是心裡想的多了,

9樓:aaa**王

你該供養佛菩薩了 該修行佛法了

請問有保家仙也有觀音菩薩,出馬人說我得出馬,佛家**說我和佛有緣,我該怎麼辦呢,說我天生就帶的緣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馬是與胡黃衛柳…等畜仙有緣 此有二種:一為畜生道有形或無形 二為鬼道附體於畜類 雖也行些善事 主要是奪被附之人福報 以期待轉世投為人道 因人道為三善道 強於畜道 建議可給畜仙皈依我佛 共同修證佛道 共同脫離六道無盡的輪迴 【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家仙吧,這個好點,佛家規矩太多

觀音為什麼會選擇坐蓮花?觀音菩薩為什麼要坐在蓮花上?

因為它代表聖潔,出淤泥而不染。謝謝。因為蓮花代表,出汙泥而不染,觀音菩薩為什麼要坐在蓮花上?不光是菩薩,就是佛也坐在蓮花上。這是表法。因為蓮花表法。蓮花出自淤泥,但最後盛開純潔之花。就如同佛菩薩 蓮花 都是凡人 淤泥 修成。大正藏 經典說,蓮花有四德,一香 二淨 三柔軟 四可愛。其實許多花都柔軟 乾...

佛菩薩身邊為什麼要金童玉女,觀音菩薩身邊有兩個小孩,被稱為金童玉女,小女孩是什麼來頭?

海印放光 那是民間風俗。佛經沒有這種記載,也沒有這種儀軌。 金童玉女是其他小菩薩追隨大菩薩修學時的化身,並非必要。 prince神風 阿彌陀佛!民間習俗的 金童玉女 其實是訛化 而觀世音菩薩 身邊有兩位脅侍 一個是 華嚴經 中 五十三參的善財童子,起初遇文殊菩薩 智慧生信 最後拜訪普賢菩薩,普賢廣發...

觀音菩薩為什麼要接管西方極樂世界?為什麼不一直由阿彌陀佛呢

到極樂世界身有生不滅,阿彌陀佛滅度是為什麼 解釋 說有生滅是從事相上說的 說無生滅是從理體上說的。西方極樂世界是法性土是阿彌陀佛的願力成就 也是西方極樂世界諸上善人淨業的感召,滅度不是生滅 是退居二線就好像我們講的退休 還可以解釋成為換工作,極樂世界建立起來把工作交給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 而阿彌陀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