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鵬色彩靜物,想初學色彩靜物 問下買什麼牌的顏料好呢

時間 2022-04-06 22:45:12

1樓:情空

艾鵬是南方色彩的領軍人物!所謂南方色彩就是去掉最極端的色彩,純灰,純黑、純白!然後就是將背景虛畫,背景一般只需要一遍就可以了,而桌布就要用平塗的方式,讓後將大量精力放在物品的細緻、深入刻畫中!

但切記不可面面俱到,每一副畫都要有其視覺中心,一旦確定中心,就要將其更細緻,更深入刻畫!最重要的就是調整階段,在調整階段盡量將色彩理論知識表現在畫面上!其次就是筆觸鬆動!

色彩有自信!有自己的主張!切記:

色彩不可畏手畏腳!自信最重要!

記得採納啊

中考藝術考試的題目有哪些

想初學色彩靜物 問下買什麼牌的顏料好呢

2樓:厚一美術課堂

考前班的吧,其實用什麼顏料不是關鍵的,關鍵是對畫面的理解和控制!像艾鵬老師他幾乎市場上的顏料都用過,但影響不大,就是有些顏料幹了之後有一點的變色,大部分的水粉幹了之後純度都會變低一點……

上面一張是水粉顏料,具體用哪乙個牌子的顏料就不是很清楚額,下面一張是丙烯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是馬力

溫莎牛頓的雖然顏料的質量不錯,顏料很飽和又容易上色,但是它的顏色有些變異得很厲害,就是根本就不是那個顏色了

最明顯的是古藍和淡黃。

那古藍是很淡的顏色,都給它變異成群青了,想想這有多誇張,還有淡黃,都快成了中黃了,你如果是注重顏料質量的話,就選它吧,如果是顏色的話,它還是算了吧。

其實馬力的罐裝也很變異,最明顯的還是古藍和淡黃。

這兩個顏色又是非常要用得著的,所以要用馬力牌大的管狀的,大概2.5一管

那個顏料的顏色非常對,非常非常準的顏色,這一定要提醒,這兩個顏色必須要買馬力管狀的,我們老師都是這麼要求的,真的,你不信買來跟罐裝的對比下,就知道罐裝的不知變異到哪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馬利 初學的話 用不了多少顏料 剛開始都是單色練習

哪所大學考素描靜物和色彩靜物,不考頭像速寫和設計?我是山東考生,聯考只考靜物

吉林大學吧。考素描靜物,和色彩靜物,和速寫。一般大學都考頭像的。你想考省內省外?一般省外的一些學校補考 可以去問問你的藝體老師 他應該知道 我知道的只有川美補考這個 不過門檻很高 西安建築,安徽工程。我是一名山東高二藝術文考生,明年要參加美術校考,不會畫人頭像,素描靜物和色彩靜物還可以。啊不會素描頭...

色彩靜物襯布怎麼畫,步驟是什麼

木子云的綠蘿 準備材料 水粉 畫紙 鉛筆。1,用鉛筆起稿,畫出布的外形與結構線,然後單色鋪上背景,明確主體物與背景的關係。2,大面積畫布的顏色,留出亮部,確立布的色彩關係。3,整體調整畫面,使色彩關係與明暗關係更加準確。4,重新勾勒出布的結構線,為下一步塑造形體打好堅實的基礎。5,從整體入手,完善各...

畫靜物需要注意什麼,畫色彩靜物畫應注意些什麼 5

可愛錵錵 先練習結構素描,不要畫太多調子的那種,知道物體的結構就能解決沒有體積感的問題了。像你平時畫畫可能只注重明暗交界線這一條結構線,其實這樣的結構線在物體上有無數條,只是這一條最重要,最明確 但是你如果忽視了其他的結構線就會造成缺乏體積感,試著把重要的幾條結構線都歸納出來,先不要上調子,一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