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名門,有錢有勢的柴進,為何他要跑上梁山去當名草寇

時間 2022-04-04 05:35:13

1樓:蘇嘉愛娛樂

因為柴進太講義氣了,當時的他幫助了殺了人的李逵逃脫,之後被官府捉進了監牢裡面,最後柴進是越獄的,是逃犯除了上梁山也沒有其他的路可走了

2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因為柴進被李逵牽連了。當時,李逵殺了滄州知府之子,到柴進莊重避難,結果李逵跑掉了,柴進卻被高廉拘捕,屈打成招後打入死牢,接著又被梁山大軍救出來,柴進沒有辦法,只好跑上梁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柴進之所以上梁山,是因為李逵為柴進的叔父打抱不平,打死了人,牽連到柴進**入獄。後來梁山好漢把他救了出來。

4樓:二郎欲眯眼

這就得說柴進的身世了,趙老二得位不正,欺負孤兒寡母也就是柴進的家裡祖宗後周世宗柴榮,如果不是柴榮早逝,沒啥趙家的事兒。

5樓:a_不想賺錢

還是被宋江那些泥腿子給拖上了梁山,不然以當時柴大莊主的想法就是兩頭下注,他根本就不可能親自下場。

怎麼和有錢有勢的人相處,如何跟有錢的人相處

今年的冬天沒有下雪 要守時。對於有錢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 若是你不懂得這個道理,每次約會都會遲到一兩分鐘,還編一大堆理由說是因為自己偷懶 動作慢,如此這般,他們會覺得你一定成不了大氣,更不會被有錢人欣賞。少說話。那些和有錢人交往的人,往往都會多贏得別人幾分的注意,還會對你另眼相看。 在生活之中,我們...

形容人有權有勢的成語,形容有錢有勢的成語,有關描寫表達人有權土豪的四字

民生為本 長戟高門 門庭高大,門內列戟。形容舊時顯貴人家的威儀。出處 唐 張鷟 遊仙窟 鳴鐘食鼎,積代衣纓 長戟高門,因循禮樂。達官貴人 達官 大官。指地位高的大官和出身侯門身價顯赫的人。出處 禮記 檀弓下 公子喪,諸達官之長杖。達官貴要 猶言達官貴人。指地位高的大官和出身侯門身價顯赫的人。出處 金...

哪個傢伙說的有錢有勢比帥重要的?

帥和有錢那個更吸引人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親親從女生的角度來這個問題,當然是魚和熊掌兼得了,人長得帥同時也更有錢,但是如果非得在兩個答案當中選擇其一的話,我認為更有錢的男人明顯更有吸引力,很多明顯的例子擺在這,有太多的明星都選擇嫁給富豪,而富豪則不一定是個帥哥,所以這足以證明金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