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愛的男人交了女朋友,怎麼能平心靜氣的面對

時間 2022-03-31 17:35:12

1樓:籍好潔彤山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席笑寒堅野

如果他們倆相愛,那就大方的祝他們幸福。如果沵是真心的愛他,就會希望他幸福。而他和那個女生在一起時才會感到幸福,那就祝福啊。

怎麼能交到女朋友 高手進

自然點,做自己,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開朗 恩我也相當的啊,怎麼我也沒有女友?哈哈感情這東西 很多時候是可遇不可求的,再說兄台 我們怎不能上大街上隨便抓乙個過來啊。耐心的等待罷,我將在茫茫人海中 尋找我唯一的靈魂伴侶,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除了 愛情,男人還有很多東西的!荒野的花草,路邊的斜陽。卻不似我...

我和我女朋友接吻的時候怎麼能浪漫怎麼能讓她更開心高手進謝謝了

以弗所之星 浪漫是由心而發的.或者你可以找乙個比較漂亮的環境. 創業者幫扶中心 不用浪慢了,此事以經夠可以了,是你還有別的想法吧 酒是色媒人 如何接吻第一式 舔吻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第二式 咬吻用牙齒輕咬對...

怎麼判斷女朋友是否愛自己,怎麼判斷女朋友是否真心愛自己

遊戲小蝸 愛不愛往往都是用心去感受的,而不是說表面上的東西就可以判斷,所謂患難見真情,你如果真的想要用什麼方式去試探的話,可以再假裝你得了一場重病,看她是什麼反應,接下來的就不用我說了吧。 不八卦要死星人 她要是喜歡你的時候就會時常關心你,噓寒問暖,喜歡跟你說話,喜歡對你展示她那燦爛的笑容。當然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