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80WK怎麼賺錢

時間 2022-03-31 17:35:12

1樓:似清秋機維

80級轉職了可以做xd的車頭....找二個高秒fs去打《攔路強盜》經驗也多..錢也有...

也可以去打打精英/這是看運氣的.不是高階也不是很好找錢!做家園任務就是幾千乙個/不過手快一小時也能做很多個.

殺殺綠林/也是看運氣的////殺下五行的《金/木/水/火/土》都幾好賣的.當然每個區不一樣...

2樓:奚翰墨慎劍

很多朋友都在為水滸裡賺錢而苦惱,我玩水滸的時間不長,但對賺錢有點感想.

最賺錢的方法當然是買shb和賣卡,這點就不說了.更賺錢的方法是開脫機掛,這個也不說了,而且本人鄙視開脫機掛的人.

所有遊戲,遊戲裡的錢都很快貶值.而跑鏢我感覺只適合遊戲初期.現在感覺不太合適.70級以後跑1次鏢只賺1.5w,還要ybb,y人,回程f.這些都算上可能就不到1w.而在我區里,1張點卡能賣到720w.也就是說您老人家忙活一天,也就跑出那張煉話值個60w.除非你4開跑鏢,到是不錯的選擇.

但比起4開跑鏢,5開刷小弟是更好的選擇.當然,1你家裡要有個能5開的電腦.這點本人就沒這條件,電腦太爛.2你要有不怕辛苦的精神,晚上一般人比較少.你要能5開fs刷一宿,從12點刷到8點賺個600w應該不成問題.

上面那個刷小弟雖然賺錢,但是還是比較辛苦的.我最近發現個更簡單的方法--刷5行.前提是所有材料都要自己刷,其中重要的環節就是刷厚土.厚土在我的區里能賣到9w(而且很快能賣出去),如果你自己刷土,準備10個號,平時把鄉試都過了,週六參加會試,保守點說每個號能得5個厚土,1級星石先不說了,5x10x9=450w.對於很多rmb玩家可能不算什麼,但對於非rmb玩家來講,畢竟得這450w不算太難.我覺得是賺錢不錯的方法.其他淨水,旺火自己刷,純金,勝木可以直接從小號那裡收也不算很貴.3+4(淨水買裝備的錢算1w)+2+2=11,如果你厚土不賣的話做1個結合成本是11w,然後把它做了的話得1個物資6w,1件裝備8w,1個結晶(在我區能賣19w)加起來是33w-成本11w,淨掙22wx50=1100w.(有時還能得到藏寶圖,這個就不算了)做到這裡,數字就比較可觀了.接下來是否往下做就看玩家自己了.

水滸賺錢的方法還有很多,希望各位還能多多指教.小弟的話有點羅嗦,望大家海涵!

3樓:席笑寒堅野

..賺錢

..家園任務..

還有幫派任務..

如果新區

會有重金邀請

建設達人..

(幫派任務

.做10次

給個勝木..)(

還有做商會.

沒做完10次給個純金..有機率的黑市交易券黑市也可以賺錢..)

沒事就掛個

採摘技能

賣材料也可以..

4樓:素天和包音

去刷xd..最好找高精神法師帶..一回合秒..

可以去sl...刷到好面具可以賣很多錢...合隱藏bb..

也挺賺錢...可以捉只單法技能的bb..只有乙個技能的..

練到10級抽取賣了..

5樓:森飛煙管昂

你是武師.

賺錢要靠本事.

何況你不是rmb玩家.

我玩了這遊戲3年.

每個職業都有高階號.

我各人推見你賺錢還是別去xd.

很難找到隊的.

找到了也是底效率的慢隊.

你可以投資一點點.

去可隱藏寵.

或者練寵賣.

盡量去做些任務.

.我還是覺得開始應該投資一些.

我到現在已經投資近1000rmb了.

水滸q傳 wk技能 5,新水滸Q傳術士技能

博靈指最有用,和 pk作用很明顯。其他的除了閉氣功沒什麼作用外,其他的和不同職業pk也都有不同的作用。指法相對來說對於pk的人的話減hp上限的,和縛靈指最有用,當然其他手指也不是沒用,不過通常這兩個用得最多,除了這兩個其次的麼 好象就是兩個減sp的手指了。還有閉氣建議不要怎麼練,感覺閉氣點了之後減的...

水滸Q傳 賺錢問題,水滸Q傳賺錢方法(詳細)

一小時能賺100萬因為只要有文化就不怕沒飯吃 逍遙de彤 80以後可以考慮xd 80以前就跑跑鏢吧 也可以考慮和隱藏的召喚獸,抽技能,掙的錢非常多祝你好運! 神 25級買房子,買個傢俱,然後搞採集拉 每天採1個下午能賺到不少錢的 對新手有用 80以後可以考慮xd 80以前就跑跑鏢吧 水滸q傳賺錢方法...

關於新水滸q傳賺錢問題,新水滸Q傳賺錢方法。

我記得以前就是因為離線橫行 系統的遊戲幣無限制的產出 所以運營商才加入交子來限制 以維持平衡。雖然現在還是離線橫行 不過比起剛開服那時候 那環境可好多了 而且現在錢也不是流向系統 只是交子流向系統而已 大多數的遊戲幣是在玩家之間流通的 並沒有到系統那去。基本上除了換高7那1000w之外 仔細想想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