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姿英發打一生肖,雄姿英發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28 08:50:08

1樓:早起之蟲有鳥吃

你好,答案是馬

屬馬的人的弱點是:遇事急躁,性情固執,脾氣火暴,但事過之後很快就忘記了。最根本的弱點,還是屬馬人不能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弱點所在,也不能在短時間內改變這種弱點。

這會使屬馬人有時產生對人不恭,甚至近乎粗暴的態度。屬馬人總是要求別人同屬馬人一樣高速地工作,得不到滿意的效果時,便牢騷滿腹,面露不快。屬馬人總是躇躊滿志,但實施效果差,特別是每當有重大事情需要解決時,屬馬人常幼雅地滿足於微小的成績,並陶醉於其中,而且經常健忘,做事漫不經心,有時話不對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盡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2樓:霧眠氣泡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雄姿英發指的是牛這個生肖。牛,屬牛族,為牛亞科下的乙個族。

染色體數為56的野牛、60的黃牛和58染色體的大額牛,雜交有可育後代,為哺乳動物,容易發生羅伯遜易位(絲粒融合)改變染色體數降低生育率,草食性,部分種類為家畜(包含家牛、黃牛、水牛和犛牛)。體型粗壯,牛能幫助人類進行農業生產。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雄姿英發是什麼意思

3樓:過雲回青易

英和發兩個字都是形容詞,意思類似,很有英氣,勃發,其實整個解釋起來就是英姿勃勃的意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姿容威武雄壯。

【出自】:宋·蘇軾《念媽嬌·赤壁懷古》詞:「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出嫁了,雄姿英發。」

5樓:莘弘

【解釋】:形容姿容威武雄壯。

【出自】:宋·蘇軾《念媽嬌·赤壁懷古》詞:「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出嫁了,雄姿英發。」小欣怡

6樓:匿名使用者

謂姿態雄武,才華橫溢。

義薄雲天是什麼生肖

7樓:想找乙個溫暖的家

這個應該是龍,小李飛刀裡面的義薄雲天 龍嘯天

「雄姿英發」近義詞是什麼?雄姿英發的近義詞

近義詞 英姿煥發 英姿颯爽 神采英拔。讀音 xi ng z y ng f 釋義 姿容威武雄壯。近義詞 英姿煥發 y ng z hu n f 英姿 英勇威武姿態 煥發 光彩四射。形容英俊威武的樣子。英姿颯爽 y ng z s shu ng 英姿 英勇威武的姿態 颯爽 豪邁矯健。形容英俊威武 精神煥發的...

火燒眉頭是什麼生肖,火燒眉毛打一生肖

是雞。火燒眉毛就是急。諧音雞。酉雞 有十萬火急的事!1 巨蟹座 巨蟹座男做事情總是很墨跡,他們態度很拖沓,天生就是乙個慢性子的人,不知道什麼叫著急,身邊的人都為他們操心,而巨蟹座男自己卻不當回事。他們喜歡把身邊的事情都拖延到明後天再去做,即便是很著急的事情要.布穀鳥是大家最熟悉又最陌生的鳥類之一,熟...

農夫出生打一生肖,農夫代表什麼生肖

謎底是 蛇。寓言故事 農夫和蛇 原文在乙個寒冷的冬天,趕集完回家的農夫在路邊發現了一條凍僵了的蛇。他很可憐蛇,就把它放在懷裡。當他身上的熱氣把蛇溫暖以後,蛇很快甦醒了,露出了殘忍的本性,給了農夫致命的傷害 咬了農夫一口。農夫臨死之前說 我竟然救了一條可憐的毒蛇,就應該受到這種報應啊 摺疊編輯本段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