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故事好詞好句摘抄有哪些

時間 2022-03-15 14: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50多億年來,地球在日復一日、滄海桑田地變化著.

2、大約在200多萬年以前,當人類在地球上誕生時,這個可愛的行星就為人類準備好了美麗、舒適的生存環境廣袤的陸地、浩瀚的海洋、茂密的森林、蒼翠的群山、綠色的草原、清新的空氣、清澈的江

河、迷人的湖泊旖旎的大自然!

3、地球是乙個晶瑩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著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

4、地球作為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和藹可親,是那樣的美麗壯觀,令人如醉如痴,令人無限眷戀.

5、據從宇宙中回來的太空人介紹,他們在遨遊太空時,遙望地球,映入眼簾的是乙個藍白紋痕相間、周圍裹著一層薄薄的藍色「紗衣」(大氣層)的玻璃狀(因為有水)球體,晶瑩透亮,閃爍著斑斕的光環.

6、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萬木崢嶸、白花競秀,這些蓬勃的生命活動正是大自然鮮活的詩、奮激的歌和造化的美!呵,美麗的地球,可愛的地球,我親愛的母親!

7、在繁星璀璨的茫茫宇宙之中,有乙個孕育了生命的藍色星體,她就是地球

2樓:小言說嘉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您耐心等待1分鐘,正在編輯整理回答,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您好,為您查詢到的答案是:1.50多億年來,地球在日復一日、滄海桑田地變化著。

2.大約在200多萬年以前,當人類在地球上誕生時,這個可愛的行星就為人類準備好了美麗、舒適的生存環境廣袤的陸地、浩瀚的海洋、茂密的森林、蒼翠的群山、綠色的草原、清新的空氣、清澈的江 河、迷人的湖泊旖旎的大自然!

3.地球是乙個晶瑩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著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

4.地球作為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和藹可親,是那樣的美麗壯觀,令人如醉如痴,令人無限眷戀。

更多3條

三年級下冊語文好詞好句摘抄有哪些?

好詞摘抄有 1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2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3 勾畫 輪廓 猶如 裝點 繁華 裝扮 古老 年輕 倒映 一幢幢 一座座。好句摘抄有 1 同學們坐在教室裡,聚精會神地聽...

課外書好詞好句摘抄,課外書的摘抄好詞好句好段(要課外書名,最好給我五六篇)

半世晨曉浮沉香 1 你接收了生命們從萌生到穩健成熟的種種苦惱,掙扎,失望,焦慮,怨仇和哀傷,你也容納了它們的歡樂,得意,勝利,收穫和頌讚,你告訴我 生命的過程註定是有激越到安詳,由絢爛到平淡。一切情緒上的激盪終會過去,一切色彩喧譁終會消隱。如果你愛生命,你該不怕去體嘗。羅蘭 寫給秋天 2 有人曾經說...

好詞好句摘抄,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短一點的)

好詞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虛心好學 發奮苦讀 腳踏實地 不恥下問 精益求精 刨根問底 廢寢忘食 手不釋卷 如飢似渴 持之以恆 一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