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的好詞好句,摘抄日記好詞好句好段

時間 2022-05-21 10:35:05

1樓:巛笑含

泉水浸著月光,聽來清晰。白日裡渾然一片泉鳴,此時能分出許多層次:那柔曼如提琴者,是草叢淌過的小溪;那清脆如彈撥者,石縫間漏下的滴泉;那厚厚如貝司轟鳴者,應為萬道細流匯入空谷......

你,中國,乙個泱泱大國,從遠處走來,帶著盤古開天闢地的傳說,懷著夸父逐日的夢想。從東方走來,向世界宣告:不走尋常路!

如水一樣,我們求索著良心___清清白白。

如水一樣,我們求索著知識___永不停息。

如水一樣,我們求索著大愛___廣闊無邊。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一滴晶瑩的水滴也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芒。

......

2樓:匿名使用者

逃之夭夭、淚流滿面、欣喜若狂、傷心欲絕

3樓:李勇

有天分提高防範和付出礎和付出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讓我抄三篇好詞好句。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幫姥姥洗碗,該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88 88 88688 88 88 8 8868888 88868888888688868

7樓:匿名使用者

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虛心好學 發奮苦讀 腳踏實地 不恥下問 精益求精 刨根問底 廢寢忘食 手不釋卷

如飢似渴 持之以恆 一絲不苟 聚精會神 全神貫注 屏息凝視 目不轉睛 專心致志 津津有味

掩卷沉思 神情專注 天真爛漫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幼稚可笑 挺胸碘肚 牙牙學語 嘻嘻哈哈

你追我趕 抱頭鼠竄 逃之夭夭 窮追猛打 亂作一團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屏聲息氣 尖聲尖氣 指手畫腳

好句:1. 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 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3. 我,要融化在粉紅的桃花瓣裡,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牽掛。

4. 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麼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5. 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6. 一輪圓月公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8樓:乖乖的微笑嘛

狂人日記中的好詞好句

9樓:u蝶澈嫣朦

1.我是吃人的人的兄弟!

我自己被人吃了,可仍然是是吃人的人的兄弟!

2.我在朦朧中,眼前一片海邊碧綠的沙地來,上面深藍的天空中掛著一輪金黃的圓月。我想:

希望本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3.黑漆漆的,不知是日是夜。趙家的狗又叫起來了。 獅子似的兇心,兔子的怯弱,狐狸的狡猾,……

4.去了這心思,放心做事走路吃飯睡覺,何等舒服。這只是一條門檻,乙個關頭。他們可是父子兄弟夫婦朋友師生仇敵和各不相識的人,都結成一夥,互相勸勉,互相牽掣,死也不肯跨過這一步。

10樓:tulip池崽

常常會有一種被世界暫時忘了的感覺,就像水槽裡忘掉沒洗的唯一乙隻筷子,或者孤零零掛在飯店門口的雨傘,一直沒人來取走

觀察日記好詞好句好段

小屁孩日記的好詞佳句 40

11樓:快樂雅雅

好詞:滿腹牢騷 、大發雷霆、危急關頭、自吹自擂、無比恩愛、一清二楚、為所欲為、絞盡腦汁、溜之大吉、心滿意足、無精打采、名不其實、一箭之仇........

沒有什麼好句子

《太空日記》好詞好句?

12樓:襲暢

1 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2 在你面前我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我的心裡是喜歡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張愛玲在送給胡蘭成的**背面題寫)

3 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4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5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你喜歡那些呢?有什麼感悟呢?

13樓:老徐

《太空同記》詞好句好。

14樓:複合弓我問問

出差出差吃吃吃vvvv

日記好詞好句多的去公園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夏日,我一早就來到公園。呼吸著新鮮空氣,望著周圍美麗的景色,真讓人心曠神怡。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花壇中鬱鬱蔥蔥的鮮花。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艷,就像乙個個驕傲的小公主,互不服氣地比試著各自的美麗。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令人陶醉。

盛開的鮮花招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圍著她們飛來飛去。

走過花壇,乙個小湖橫在面前,清凌凌的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銀光,被微風吹起波紋,圈圈蕩漾矗開去。魚兒昂著頭擺著尾巴在湖水中悠閒地游來游去,好像是在自由自在地散步。天空中乙隻小鳥迎著太陽飛去,嘴裡還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彷彿在歌唱夏天的美麗,又好像在向太陽公公問好。

湖岸的小山,一條小路直通山頂,一座涼亭矗立在山上。在朝陽的照耀下涼亭的琉璃瓦頂閃閃發光。山坡上,一棵蒼松傲然挺立,好想乙個威武衛士,日夜守護內的一草一木。

掛在半空中的太陽公公望著夏日美麗的景色,臉上露出了一張慈祥地笑臉,彷彿是在讚揚夏姑娘的美麗。

多麼迷人的夏日,多麼美好的清晨,我愛夏日,我愛清晨,我更愛夏日清晨那公園裡美麗的景色。

女生日記好詞佳句

16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們驚喜地發現生命的天空原來是這般的絢麗多彩,青春的足音原來是這般的令人心動,因為年輕,所以有了快樂的權利;因為年輕,所以有了探索未知的勇氣;因為年輕,所以可以無所畏懼……菁菁校園的生活就這樣隨著女孩子們的成長變得花一般燦爛無比。做不完的功課、各有特色的老師、可愛風趣的同學還有闖不完的禍、較不完的勁和數不清的感動的回憶……於是,當又乙個青春的日子來臨時,所有的痛苦和憂愁終於伴著清晨的露珠一起消失在溫暖的陽光下,冉冬陽和她的同學們揮揮手告別童年,快樂地迎向青春的懷抱······

17樓:小傻王瑤

表面精神彷徨,內心悲傷微涼

《太空日記》好詞好句,如何學習太空步

惲海冬 好詞 很遠很遠 深深的 高高的 悄悄地 紅紅的 漸漸地 時時刻刻。好句 1 一會兒,走廊的飯桌上已經擺滿了豐盛的食品,有新鮮的水果和果汁,還有熱疼的麵包和肉饅頭等等。2 他開始背了,可是他不是念錯了,就是東漏一句,西漏一句,而且支支吾吾,斷斷續續的。3 以前 教我念書的時候,就告訴我做任何事...

西遊記好詞好句摘抄,西遊記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充夢菡 一 西遊記 中的好詞 抖擻神威 磨磚作鏡 積雪為糧 天龍圍繞 花雨繽紛 理圓四德 指解源流 三乘妙典 五蘊楞嚴 共樂天真 智滿金身 惡氣遮漫 翻波躍浪 吐雱噴風 尋蛇拔草 撲鷂分鬆 星辰燦爛 洗心滌慮 芥納須彌 曹溪路險 鷲嶺雲深 千丈冰崖 五葉蓮開 簾垂香嫋 二 西遊記 中的好句 1 混沌...

好詞好句摘抄,好詞好句摘抄大全。

1.曾經刻骨的誓言都會吹散。像一陣風 煙消雲散。曾經的理想堅持到如今也支離破碎。曾經的自負變成了愈演愈烈的墮落。2.入秋雨後的夜晚沒落的冰涼。窗上雨滴滑落的痕跡空顯蒼白。一絲涼風透進小屋。習慣的翻身張開手臂。觸控到冰冷的床單。面對大海,我看到的不是美麗的浪花一朵一朵飛舞,而是波平浪靜的大海上幾隻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