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相關成語, 1 2 什麼成語

時間 2022-03-05 15:00:13

1樓:僑中黃建成

數一數二

【拼音】: shǔ yī shǔ èr

【解釋】: 不算第一也算第二。形容突出。

【舉例造句】: 他的學習成績在班裡是數一數二的。

【拼音**】: syse

【近義詞】: 名列前茅、出類拔萃、首屈一指

【反義詞】: 平淡無奇、不足為奇、不見經傳

【歇後語】: 冠軍和亞軍

【燈謎】: 三點;點金牌算銀牌

【用法】: 作謂語、定語;指十分突出

【英文】: enumerate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因為題目有

鼠,1,,2

所以是成語

數一數二

[ shǔ yī shǔ èr ]

形容突出:

他的學習成績在全年級都是~的。

出 處元·戴善夫《風光好》:「學士;此乃金陵數一數二的歌者;與學士遞一懷。」

例 句1. 他是一位~的好領導。

3樓:隨心真人

疾病險一般不見議買定期的,因為人不知道什麼時侯得病,如果你買了定期險,合同到期了你沒得病是好事,但是,假如合同剛期滿你就得病了,這就是乙個大的損失,保險沒用著,終身險就是沒病可以轉換養老金,你的錢不丟失。

我想問一下怎麼p成這樣

4樓:來自寶掌寺笑嘻嘻的天青石

數字是iphone鍵盤的符號,你試下可否複製、貼上,以下字元,自行組合。

0️⃣1️⃣2️⃣3️⃣4️⃣5️⃣6️⃣7️⃣8️⃣9️⃣

寫秋天的成語,寫12個秋天的成語

1 望秋先隕 指草木將近秋天即敗落凋零。也比喻未老先衰。2 西風殘照 秋天的風,落日的光。比喻衰敗沒落的景象。多用來襯托國家的殘破和心境的淒涼。3 草木黃落 秋天以到,因草木的葉子呈枯黃而掉落。4 盈盈秋水 秋水 比喻美女的眼睛象秋天明淨的水波一樣。形容女子眼神飽含感情。5 一葉知秋 從一片樹葉的凋...

什麼什麼相什麼成語,相什麼什麼什麼的成語

相親相愛 生死相依 教學相長 肝膽相照 彈冠相慶 面面相覷 鷸蚌相爭 狹路相逢 惺惺相惜 萍水相逢 休戚相關 相輔相成 刮目相看 心心相印 息息相關 似曾相識 陌路相逢 針鋒相對 伯樂相馬 文人相輕 骨肉相連 旗鼓相當 形影相弔 奔走相告 兩情相悅 一脈相承 陳陳相因 相生相剋 同病相憐 另眼相看。...

1 1 2是什麼意思(成語), 1 2 什麼意思

1 1 2 是什麼意思 成語 答案 一分為二 1 2 什麼意思 特特拉姆咯哦 這是數學加法運算 1 2 3。這裡的加法運算在括號內,具有優先計算的權利,比如 1 2 3,雖然有乘法,但是括號的優先順序高於乘法,先計算括號內在計算括號外。加法 通常用加號 表示 是算術的四個基本操作之一,其餘的是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