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都有哪些專門寫浪漫愛情小說的女作家

時間 2022-03-03 23:25:12

1樓:三人行_有我師

瓊瑤、亦舒、岑凱倫 夙雲 樓採凝 蔡小雀 古靈 鄭媛

寄秋 左晴雯

2樓:

席絹於晴

夙雲樓採凝

蔡小雀瓊瑤

古靈鄭媛寄秋

3樓:大語文寶老師

以往瓊瑤、亦舒、岑凱倫的言情**可以說整整影響了一代人的愛情理念***************=

1.瓊瑤==不用介紹了吧

2.岑凱倫筆下,一本一本令您回味再回味的浪漫愛情**,盡在《岑凱倫浪漫人生》系列之中。收錄共18部岑凱倫的傾心傑作,情意綿綿、綺麗動人的場面,又可再次浮現於您腦海之中。

書卡內容:

(1) 一串夢 (2) 三個願望 (3) 幻羽噴泉(4) 飄過雲彩 (5) 夜風中 (6) 愛情帖(7) 天鵝姑娘 (8) 小星星 (9) 愛神(10) 蜜糖兒 (11) 風逝 (12) 貼身保鏢(13) 柔情 (14) 嗨!女孩子 (15) 美麗女波士(16) 愛情圈 (17) 那年夏天 (18) 花之舞(19) 幸運兒

(1) 甜心別玩火 (2) 去年聖誕 (3) 初戀情人(4) 婚禮 (5) 青春火花 (6) 金龜婿(7) 安妮達 (8) 金冠天使 (9) 不再寂寞(10) 金童玉女 (11) 俏郎君 (12) 黃色康乃馨(13) 白馬王子 (14) 幸福花 (15) 相思鳥(16) 海邊夕陽 (17) 祝福他 (18) 織千個夢(19) 但願人長久3.

4樓:匿名使用者

席絹於晴

夙雲樓採凝

蔡小雀瓊瑤

古靈鄭媛

寄秋 岑凱倫左晴雯

台灣著名言情作家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瓊瑤

瓊瑤,本名陳喆,中國當代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祖籍湖南省衡陽縣渣江鎮,筆名除瓊瑤外,還曾用過鳳凰、心如。

瓊瑤創作**主要代表作有《窗外》、《潮聲》、《水雲間》、《一簾幽夢》、《心有千千結》、《梅花烙》、《海鷗飛處彩雲飛》和《彩霞滿天》等 。瓊瑤創作的**作品大多已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劇集。

2、典心

台灣言情界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作品風格活潑,結構嚴謹。已出版簡體版作品本,包括《一遇公子誤終身》(台版原名《金玉滿堂》)、《卿須憐我我憐卿》(臺《天下第一嫁》)等。

3、古靈

是台灣的流行**作家,以寫言情**為主。作品風格輕鬆詼諧。其中最著名的作品有《一家都是寶》系列、《出嫁從夫番外篇》系列、《皇京四大禁衛》系列、《心電感應》系列等。

6樓:i宇

台灣著名的作家言情的座駕,比如有三毛等等,這些都是比較。他們書寫情愛都是特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著名的就是瓊瑤老師了,老師的作品主要有梅花三弄,還珠格格。

比較出名的台灣言情**作家有哪些?

8樓:肖秀珍法茶

席絹,典心,芃羽,艾佟,

鄭媛,季璃,四月,她們的書有些帶顏色

湛亮的**好情人很好看阿,

還有一篇**叫赤雪情殤的,超好看的

9樓:鞦韆落隱

恩..樓雨晴吧。她寫的《七月七日晴》很不錯的。還有《分手日記》

10樓:超凡脫俗魚

古靈、樓雨晴、決明、單飛雪、寄秋、湛亮、湛露、淺草茉莉、唐鏡、朱輕、陽光晴子、

11樓:驚妾夢

寄秋典心

席娟梅貝爾

樓雨晴安琪

凌淑芬不過我最喜歡古靈她的書我全看完了

12樓:毒蕈赫

凌淑芬bai

,她的現代**很好,男主

du角風格各異,zhi身份也不單一,故事dao背景專獨特

推薦中東傳奇,賀氏兄弟,屬海鳥社,追貓等

樓雨晴,比較像席絹的風格,溫馨,古代,現代都不錯冷玥:有的不錯,如戲嬋娟

四方宇:強推舞飛櫻等具有神幻色彩的書,超喜歡蘭飛和月帝之間的pk

13樓:熊熊的

典心的不錯啊,幾乎bai每本我都看du

過,情節很吸引人。zhi

呵呵~~還有dao

語綠的也很好

回看啊,另外曉叄,心嵐,樓雨晴答等也都不錯,如果不介意有些h的話蘇打的很好看。惜之的有些虐的成分不過也很好看啦!

呵呵~~~希望能幫的上忙。

14樓:小孩兒姐姐

喜歡阿蠻,綠痕,唐瑄,蘭京。都是文筆好的。

15樓:六月飄櫻

我給你推薦幾個我個人認為書寫的比較好看的言情**作家,不過我不大版清楚她們是不權是台灣的:

寄秋,龍門系列、修女也瘋狂系列、女巫系列

典心,惡魔系列

四方宇,四季司聖系列

樓雨晴,七月七日晴

黑田萌,超完美戀愛系列、另類少東系列

還有樓採凝 季葒等寫的有些**都還可以。

不過說實話,這麼多的**我最喜歡看的還是古靈的**,既有情節又好看。

臺灣的宗教都有哪些,臺灣都有哪些民族

有神?有鬼?前後世?靈魂?最近中國的無神論遽增 五十年前 中國人大多是信神的 經過這幾年從小學到大學的思想灌輸改造 產生了很多的無神論 原本一直是 全世界都是有神論佔絕大多數的 美國的科學乃世界之冠 他們也是有神論佔絕大多數 被思想改造的人是很難察覺 他是被改造了 不承認 不識盧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

臺灣都有哪些旅遊景點,臺灣旅遊景點有哪些

營峰藤亮 風光旖旎的臺灣日月潭 日月潭主要景點 文武廟 文武廟位於潭北山腰上,因供奉文聖孔子 岳飛及武聖關羽而得名。殿宇沿山勢而建,分前 中 後三殿,佔地廣闊,色彩以金黃色為主,為中國北宮殿式廟宇,氣勢雄偉,美侖美奐。教師會館 內設會議室 交誼廳 餐廳 宿舍,可供四百人集會,另外建有山地訓練可供使用...

臺灣娛樂節目都有哪些,臺灣有哪些綜藝節目啊

活寶彭曉陽 小小臺灣.綜藝節目卻意外地多 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 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 流行新勢力 百萬大明星 百萬小學堂 超級 人 超級 人1 超級 人2 金牌麥克風 超級星光大道 circusaction 第四季 超極挑戰者 超級 超級大頭目 超級歌喉贊 單車二勢力 大學生了沒 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