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浪漫蜜月旅遊勝地,具體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07:10:13

1樓:微風的輕柔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結完婚以後還要去一些美麗的地方度一下蜜月。蜜月的旅遊勝地有很多,下面就盤點一下關於浪漫的旅遊勝地。

一、巴厘島。巴厘島真的是知名度非常非常高。這裡的景色絢麗奪目,而且還有著天堂之島,惡魔之島的別稱

作為新人,作為情侶,巴厘島是乙個必不可少的度蜜月地點。

二、聖托里尼。聖托里尼是希臘的一道名片,也是浪漫的去處。聖托里尼屬於愛琴海的一顆心臟,既然和愛有關上的代名詞,自然是甜蜜的嚮往。

三、馬爾地夫。馬爾地夫是我們熟知的,也是大眾耳熟能詳的,馬爾地夫的島嶼是非常緊密的的,是小島嶼組成。島上的椰樹是一大特色景點,水清沙幼也是好去處。

在碧海藍天下面,安靜地望著海平面,曬著太陽和你心愛的她歡聲笑語,豈不美哉。

四、法國。法國在我們印象當中就是浪漫的代名詞,這裡的景色不僅漂亮,而且都是羅曼蒂克味道。法國到處都透露著鄉間的美景,其中普羅旺斯是情侶必去的景點,薰衣草會讓你找到浪漫的感覺。

五、威尼斯。威尼斯不僅有商人,而且是水城,水鄉的歸處。這裡是蜜月的天堂,情侶的嚮往。出門就坐舟,就坐船,想想都很興奮。

八、夏威夷。夏威夷不僅是度蜜月的聖地,而且是一些名人富豪在這裡舉行婚禮的地方。夏威夷處處透露了熱帶雨林的味道,夜晚的生活更加的豐富。就像是乙個海濱城市。

九、普吉島。普吉島可以讓你領略東南亞的風情。其中最著名的是卡馬拉海灘、蘇林海灘,還有聞名大眾的海上運動珊瑚島。如果不想過一些陽光沙灘的蜜月,完全可以來到普吉島。

十、佛羅里達。佛羅里達也是乙個好去處,還有夢幻般的沃爾特迪尼斯遊樂園,邁阿密南海灘的夜生活,完全就是現代化的旅遊勝地。

2樓:勇敢去飛舞

巴厘島、香格里拉都好像仙境一樣的地方,是度蜜月的首選地方。

3樓:

雲南的麗江必須算得上是乙個了,還有應該像巴厘島之類的。

4樓:新世紀怪人

浮羅交怡島、巴黎、威尼斯、夏威夷、佛羅里達、斐濟、馬爾地夫、新加坡、巴厘島、大溪地。

5樓:橙味氣泡酒

佛羅倫斯,馬爾地夫,巴厘島,奧地利,希臘,法國,英國。

6樓:妮說歷史

具體有馬爾地夫,巴厘島等地。不過我覺得雲南也是乙個可以度蜜月的地方。雲南那邊的景色比較迷人。

7樓:mr束

希臘的愛琴海,天藍水碧的很適合度蜜月。還有馬爾地夫,還有很多情侶喜歡在那舉行婚禮。

8樓:靜好

好像就知道馬爾地夫和麗江,而且身邊的人去的最多的也是這個地方。

國內蜜月旅遊勝地有哪些 蜜月旅遊勝地盤點

9樓:八戒旅遊科技****

一、三亞

三亞是中國最適合情侶渡假、蜜月的城市之一,在這裡你可以和你的愛人手牽手漫步在一望無際的沙灘上,沐浴著涼爽的海風,兩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共同享受這幸福的二人世界。到了黃昏,你們可以一起坐在海邊,看著遠處夕陽漸漸地沉入天際線,相信在這度蜜月絕對是乙個非常幸福的時光。

二、大理

一直以來大理就是中國有名的豔遇之城,特別是電視劇集《心花路放》播出之後,更是讓大家被這裡的美景所吸引。除此之外,大理還有群山間的無暇美玉之稱,那兒有湛藍的湖水,潔白的雲朵,純潔的天空,這裡的一切都會讓你流連忘返,所以你想在國內蜜月旅行的話大理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三、烏鎮

烏鎮是國內有名的景點之一,每年去烏鎮旅行的人就非常多,烏鎮的景色主要是以古橋為主,目前有三十多座的古橋,每一座橋的造型都不同。人們去烏鎮遊玩時一般都是參觀這些橋或是坐在小船上,隨著小船的前行欣賞河兩邊的建築美景。

國外蜜月旅遊勝地有哪些

10樓:湖南法拍網

國外蜜月旅遊勝地推薦:

1、海島國家,巴哈馬,夏威夷,毛里裘斯,塞舌專爾,斐濟,馬屬爾代夫等,這些風情各不相同的海島國家,也是蜜月首選之地,感受不同的海島風景,享受不一樣的蜜月之旅。

2、陸地國家,美國,希臘,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法國,英國等,都是旅遊勝地,也都是蜜月旅遊的最好推薦,各個國家,無論是從景色,還是歷史文化,都是值得一去的。

情侶必去的國外蜜月聖地有哪些?

11樓:團宴網

一、斯復里蘭卡

近幾年,出國度蜜月已製是大勢所趨,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喜好,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景。斯里蘭卡是乙個被佛法浸透的國家,它擁有豐富的自然遺產、獨特而迷人的文化氛圍,被世人譽為印度洋上的珍珠。

二、巴厘島

影視劇和各大明星們最鍾愛巴厘島,也是因為這裡獨一無二,總要沾上些文化的海島風景。因為氣候的原因,這裡的海是真的綠,沙是真的金,難怪總是能成為大家熱愛的蜜月旅行聖地。

三、日本

去日本旅行的好處是,這裡也是中國文化的另乙個分支。看到滿街的繁體字,甚至恍然感覺是到了台北。空氣比較好,環境也比較乾淨,更可貴的是爬上有終年積雪的富士山,在這裡許乙個美好的願望,對於剛開始新婚生活的小夫妻來說,非常經濟,又很浪漫。

四、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是上帝抖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串珍珠,被遊客譽為是地球上最後的樂園。耀眼的白沙島和綠寶石般的礁湖,這裡就是天堂。蜜月期間在美麗的海島度過,享受兩個人的浪漫。

12樓:咻灰龍貓

浮羅交怡島抄

入選理由:浮羅交怡襲島是乙個由99個小島所構成的乙個群島,在馬來西亞的西海岸。由令人震撼的藍綠色的海洋所包圍,主島的內部是如畫般的稻田與叢林覆蓋的小山。

島上沙灘上的沙子很細很舒服,沙灘旁的椰子樹隨著風搖擺著。在海岸邊有一些舒適的蜜月度假村,他們將會為您提供最舒適的住所。蜜月者在這裡將會擁有一段人生中最好的最舒適的經歷。

巴黎 入選理由:法國的巴黎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拉丁角,艾菲爾鐵塔、香榭里舍大道、凱旋門、巴黎聖母院以及蒙馬特爾都是一些來到巴黎必須要去的地方。

而這些也使巴黎成為了那些熱愛藝術的情侶最佳選擇。

巴厘島入選理由:巴厘島,是最浪漫的蜜月度假勝地之一,是印度尼西亞乙個浪漫的熱帶島嶼,他擁有燦爛的文化,有很多著名的自然景點。

對於這些想要找到乙個完美的蜜月度假勝地,沒有打擾,擁有真正的寧靜和浪漫以及傳統的氣氛的人而言,巴厘島再合適不過了,這裡還有私人的別墅使得蜜月時光更加難以忘懷,更加歡樂。

全球十大電腦防毒軟體有那些,全球十大免費電腦防毒軟體有那些?

樓主你好 據瞭解,基於近些年電腦管家在自主防毒引擎研發及產品優化方面的持續投入,配合多引擎的架構體系,電腦管家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在對於國內流行樣本的處理 掃描時資源佔用及響應速度等方面,表現尤為突出。 冰花 您好,現在國產的任何一個防毒軟體,都是免費,而...

全球十大恐怖歌曲,十大恐怖歌曲都有哪些?

小籃子小蘭 10 白痴 9希區考克作品152 8黑色星期五 7no one is there 6他不知道 5room of angle 4a faker 3嫁衣 2幽幽之往生 1妹妹揹著洋娃娃 玄月風舞艾 1.妹妹揹著洋娃娃 陳慶祥 2.幽媾之往生 有耳非文 3.嫁衣 幸福大街 4.a faker ...

全球十大頂尖的商學院是什麼,最新全球十大頂尖的商學院是什麼?

沒有翅膀的樹 1 歐洲商業管理學院 學校所在地 法國楓丹白露 評價 該校在跨國管理 戰略思想,培養交際技巧及語言能力方面較強。學員入學前有很好的實際工作經驗。2 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學院 學校所在地 美國費城 評價 該校4年前改革了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教學計劃,更加突出了教學的綜合性 功能交叉性和國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