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讀後感要現寫的山東農科頻道2月27號上午八點

時間 2022-03-03 19:35:08

1樓:未長大的我

生如夏花之絢爛」,是的,乙個個生命如同夏天花開的那一瞬間,是那麼美好。同時又是那麼脆弱,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珍惜生命。

星期六上午,我們全家圍坐在電視機前**了《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的專題節目。在日常生活中,悲劇每天都在發生,車禍、火災、**、溺水、山洪暴發……別說粗心大意,就是小心做事的人也有百密一疏的時候,災難發生了,後悔莫及又有什麼用呢?所以,我們要做到防患於未然。

其中,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成都師範附屬學校的師生在5.12**時緊急疏散的場面,當時他們正在教室裡上課,**的一剎那,老師們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逃生,而是馬上來到各個樓道口引導學生撤離。那場面雖然緊張,但是井然有序,僅用了4分多鐘的時間,全校二千多個師生安全撤離,竟然無一**,創造了驚人的奇蹟。

眼前的一幕幕既讓我觸目驚心,又使我明白了我們學校開展緊急疏散演練的意義。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生命,是乙個不容忽視的話題。安全就是生命的保障,安全就是生命的的衛士。

如果沒有安全,生命就會受到威脅。那麼,怎樣才能擁有安全呢?我想安全要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生命如焰火般美麗,又如焰火般短暫,讓生命開出絢爛之花,安全永駐你身邊!

點評:小作者**了《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後,對生命的意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給讀者敲響了安全的警鐘。

責任勝於能力讀後感,誰能幫我寫,要求。以上,不

tracy頎柬揩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工作就意味著完成自己的份內事,然後心安理得地拿自己那份薪水。過去,我也一直這樣認為。工作既是自己的謀生手段,也是個人對社會的乙份責任。乙個平凡人,工作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上班下班總是忙忙碌碌,似乎也找不到多少不平凡的業績。讀了 責任勝於能力 這本書,使我受益非淺,此...

讀後感結尾怎麼寫 讀後感的結尾怎麼寫

一般寫讀後感,都用總分總的結構來寫,這樣的結構屬於萬能結構,也便於讓人理解,文章思路更加清晰。當然也有一種是分總的結構。所以結尾,來乙個總結。比如,你從中得到的啟發,感悟,還可以從中找出與生活的聯絡,有哪些對我們是有意義的。當然也可以在結尾寫出你自己未解決得疑惑,可以讓讀者讀完之後有乙個懸念。一般為...

誰能幫我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的讀後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讀後感。跪求答案!5 最近,我讀了海倫 凱勒的自傳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令我深有感觸。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又盲又聾的海倫 凱勒坎坷的一生,以及她的心路歷程。她一生只有十九個月光明與聲音,在安妮 莎利及其他老師的幫助關愛下,在親朋好友的成全中,海倫 凱勒克服了常人無法想象的困難,完成了哈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