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金錢的魔力》續寫3句話以上!不含三句話!一下

時間 2022-03-02 02:30:09

1樓:

《金錢的魔力》續寫示例:

「再見,先生!歡迎下次光臨!」老闆點頭哈腰的、滿臉堆笑地把我送走了,托德也像個小奴僕似的,走到店門口朝我鞠躬致意。

走了幾十步,裁縫店已經消失在我視線中,然而我卻還能聽見老闆罵人的聲音:「你這個傻瓜,天生的傻瓜,怎會看不出人家的身份!你簡直是個廢物」

"老闆,他真的看上去就是乙個流浪漢。"

「你還頂嘴,你個趕緊去給我督促一下裁縫趕製衣服,到時不能讓這位大主顧滿意,我定將你解雇出去……」

我冷笑了一聲,頭也不回地大跨步離開了這裡。也許我該考慮一下,身上的這身衣服是否要賒得久一些了。 李安小哥哥寫

2樓:名名的朋友姓姓

可以把那篇課文發給我嗎 我要知道那篇課文才會好做決定。

續寫《金錢的魔力》328字

3樓:課文你來說

「再見,先復生!歡迎下次制

光臨!」老闆點bai頭哈腰的、滿臉堆笑地du把我送走了zhi,托德也像個小奴僕dao似的,走到店門口朝我鞠躬致意。

走了幾十步,裁縫店已經消失在我視線中,然而我卻還能聽見老闆罵人的聲音:「你這個傻瓜,天生的傻瓜,怎會看不出人家的身份!你簡直是個廢……」

我冷笑了一聲,頭也不回地大跨步離開了這裡。也許我該考慮一下,身上的這身衣服是否要賒得久一些了。

金錢的魔力續寫

4樓:本質甜興的採訪飯啦

我的話音剛落,老闆的臉一下子掛下來了:「不是你的?」他的確不信,「百萬英鎊是借的?」在得到我的確認後,我只能在老闆的另一種態度下買下了那件衣服。

《金錢的魔力》主要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裁縫店買衣服時遭到歧視,當我拿出100萬英鎊大鈔票後,又備受關注的故事,磕壞了老闆和托德以貌取人,見錢眼開的醜態。

6樓:初依

主人公去店裡買衣服。拖德看他的樣子很窮,就帶他去拿了幾件別人不要的衣服。當主人公拿出百萬大鈔時。老闆立馬拿了一些很好的衣服來給他【這是百萬英鎊的節選,】

7樓:謇蕊郟冬梅

課文主要講了「我」到裁縫鋪買衣服,先受到冷遇,而後由於拿出了一張百萬英鎊的大鈔,又備受關照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jinqiamdemoli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什麼嘛,還是讓他自己想吧,這種問題還是自己想的好

小學英語作文怎麼寫 需要6句話,小學五年級英語作文 6句話

i don t know. looka t t he 這個作文是昆蟲的的嗎 小學英語作文家人的生日五,六句話。一個人的就行 mysummer holiday 小學英語作文,最好五六句話簡單一些寫完之後,帶翻譯 最好用像這些 英語專家團隊 my summer holiday was wonderful...

五年級下冊語文書12課續寫

手機使用者 小女兒杰奎琳把裝有秘密情報的燭台剛端到樓上,蠟燭就熄滅了。樓上一團漆黑,杰奎琳只好摸黑 夜已深了,德 官們要離開伯諾德夫人家裡了。乙個軍官說 夫人,你們家真友好,今後我們會常來你們家的。再見。說完就和另外兩個鬼子大搖不擺地走出門去。伯諾德夫人關上門,嘴裡嘀咕著 再見到你們時,一定把你們抓...

五年級寫事的作文,五年級寫事的作文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的心情公升到了100c 早上,我獨自一人上週走勢上學的路上,突然,一輛自行車與我相撞,沒等我爬起來,那個騎自行車的人說 你這小孩不長眼睛的啊!我感到很氣憤,馬上逃離了現場,現在我的心情降低了30c 來到教室,大家全在看語文書,因為等會要語文期中考試了。過了早自修,馬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