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語文書12課續寫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手機使用者

小女兒杰奎琳把裝有秘密情報的燭台剛端到樓上,蠟燭就熄滅了。樓上一團漆黑,杰奎琳只好摸黑**。

夜已深了,德**官們要離開伯諾德夫人家裡了。乙個軍官說:「夫人,你們家真友好,今後我們會常來你們家的。再見。」說完就和另外兩個鬼子大搖不擺地走出門去。

伯諾德夫人關上門,嘴裡嘀咕著:「再見到你們時,一定把你們抓起來。」

第二天傍晚,法國游擊隊收到了伯諾德夫人送來的情報,知道城內德軍不多,於是秘密潛入德軍軍營,把德軍打得落花流水,一小半沒有打死的,只得狼狽而逃。

那三位德**官換了便裝,又來到伯諾德夫人家。

伯諾德夫人問:「你們三位是——」「夫人,我們是你家的朋友,昨晚來過你們家裡,您不認識我們了嗎?你們一家是對我們最友好的。

今天我們就藏在你們家裡,對誰也不要說。」伯諾德夫人故意大聲說:「歡迎歡迎,請上樓吧!

」「不許動,舉起手來!」三位德軍軍官們剛走上兩級樓梯,發現樓上有幾位游擊隊員雙手握著手槍,正對著他們。他們只好乖乖地高舉起雙手。

傑克和杰奎琳兄妹倆迅速地繳了德**官們插在腰間的手槍。

游擊隊員又把德**官們的手銬起來,馬上進行審問。那位軍官看見桌上橫著的乙個蠟燭頭,發現中間是空的,還有乙個金屬管,又想到昨晚發生的事,忽然什麼也明白了。

語文五年級下冊23課《刷子李》,五年級下冊語文書 23課《刷子李》 怎麼分段

刷子李專幹粉刷一行。他要是給您刷好一間屋子,屋裡什麼都不用放,單坐著,就如同 一般美。最讓人叫絕的是,他刷漿時必穿一身黑,幹完活,身上絕沒有一個白點。別不信!他還給自己立下一個規矩,只要身上有白點,白刷不要錢。這是傳說。人信也不會全信。行外的沒見過的不信,行內的生氣愣說不信。一年的一天,刷子李收個徒...

五年級下冊語文17課小練筆,五年級上冊語文第17課小練筆200字

gfsddddddgsdfgsdwgrwgregfwrfgfsdfgsgsdfgwg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17課小練筆200字 一半一半一半 阿曼達十分害怕 這裡黑漆漆的,可能他再也見不到他的爸爸媽媽了,還可能他會死的!想到這兒,阿曼達眼裡噙滿了淚花,同學們也在小聲哭泣。但他又想到自己的爸爸,想到爸爸常...

梗概五年級語文《木笛》怎麼寫,關於語文書五年級《木笛》這篇課文的梗概

嗯!有點難!是作文嗎?關於語文書五年級 木笛 這篇課文的梗概 木笛梗概400字左右,快。乖寶寶你叫啥哈哈撒啊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第172頁 木笛 的課文主要內容和中心思想是什麼?木笛的主要內容 木笛主要內容是什麼 一位木笛演奏者 朱丹在經過考試時並沒有完成考題,卻在寒冬裡吹響樂曲。孩子們手裡的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