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S版五年級下冊童年樂趣,五年級下冊語文新閱讀的童年趣事讀後感怎麼寫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迷失在花季的笑

1、克里斯朵六歲寫樂曲。 2、克里斯朵哼唱自己寫的曲子 3、克里斯朵表演**喜劇 4、克里斯朵的曲子被做成樂譜 作者是按時間順序寫的。

五年級下冊語文新閱讀的童年趣事讀後感怎麼寫

2樓:餐飲行家

讓我受益匪淺。在這樣深夜,讀這樣的書,像是在品嚐一場美味的人生盛宴,自得其樂。要將這種感覺說出來,還真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了。

它就像一面鏡子,幫助我認識自我,了解自我,從而完善自我,駕馭自我,成為乙個善於經營自己生活的成功者。漫漫人生路,它讓我在看清來路的同時,更清楚自己在面對怎樣的未來。

「真誠地欣賞與讚美他人」是我讀完此書最深的感觸。這本書,讀一遍,只能了解一下大概,必須多讀幾遍,用心去體會其含義,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戰場上如此,生活中亦然。乙個了解對方更了解自己的人才可以在生活中游刃有餘,立於不敗之地。

《人性的弱點》是卡耐基思想與事業的精髓,全書通過栩栩如生的故事和通俗易懂的原則,從人性本質的角度,挖掘出潛藏在人體內的60大弱點,乙個人只有認識自己,不斷改造自己才能有所長進,直至成功!卡耐基寫得並不是很深奧的,寫的都是平常的小事,但書中又嵌入了卡耐基的藝術靈魂。他對這些小事作出的反應,是我從未想到過的,使我的心靈受到了震撼,也使我感到自己是那麼渺小。

世界並不會因為失去卡耐基而停止轉動,卻因為有了他而轉得更好。卡耐基先生以他對人性的洞見,利用大量普通人不斷努力取得成功的故事,通過他的演講和書,喚起無數陷入迷惘者的鬥志,激勵著我們後人不斷取得輝煌的成功。

《人性的弱點》這本書中的提示與建議又有著極強的可操作性,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認清人性中的弱點,當我們辦事的時候針對這些弱點下手,就會事半功倍,順利成功。再次讀《人性的弱點》,讓我領悟到:

這弱點,既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他人的。了解的他人身上的弱點,就可以使我們每乙個人在日常的交往中順利進展;了解了自身的弱點,可以使自己揚長避短,凸現自己的優勢,從而建立美好的人生。在國企上班,我時刻提醒自己要居安思危,要不斷地提高和充實自己。

在書中,作者談到了我們在生活、工作中要學會真誠的讚賞他人。卡耐基說:「天底下只有一種方法可以促使他人去做任何事情——給他想要的東西。

」「在你每天的生活之旅中,別忘了為人間留下一點讚美的溫馨,這友誼小火花會燃燒友誼的火焰。」是啊!

語文s版五年級下冊 目錄是什麼

3樓:彼岸小笑話

第一單元:多彩的民族文化

1 神鳥

2* 格薩爾王的故事

3 冬不拉

4 火把節

5* 劉三姐

語文百花園一

第二單元:人類的夥伴

6 貓

7 珍珠鳥

8* 海豚救人

9 老人與海鷗

10*草蟲的村落

語文百花園二

第三單元:巾幗英傑

11 黃道婆

12 提燈女神

13*香玉劇社號

14 居里夫人的三克鐳

15*花木蘭

語文百花園三

第四單元:自強不息

16 范仲淹的故事

17 體育課

18 虎口藏寶

19*頂碗少年

20*失去的一天

語文百花園四

第五單元:赤子情懷

21 古詩三首

出塞題臨安邸

示兒22 左公柳

23*鄭成功收復台灣

24 隱姓埋名三十年

25*海上英魂

語文百花園五

第六單元:名著之旅

26 少年閏土

27 凡卡

28 孔明借箭

29*戰風車

30*童年樂趣

語文百花園六

生字表一

生字表二

語文書s版五年級下冊語百花園六拓展與交流怎麼寫?各位幫幫忙。

4樓:林佳怡悅

我覺得諸葛亮是乙個顧大局、識大體的人,因為蜀吳聯合抗曹,周瑜卻嫉賢妒能,刻意為難他,但他沒有計較。他順利完成任務,接下了這個局。沒有破壞孫劉關係。

他還是個神機妙算的人,他算準天象,算準人心。

五年級下冊王朝霞答案英語,五年級下冊語文s版王朝霞全部答案

大吃登場 選擇題1.where is the hospital?sorry,i don t know.a not at all b thank you c thank you all the same 答案 c 2.michael meets her his way home.a on,b in,t...

S版五年級語文上冊第一單元作文,S版五年級語文上冊第一單元作文

閱讀,誰都有過。高爾基說過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閱讀勝過老鼠愛大米.書是我的長生果,是我精神上的財富。小時侯,我不識字。那些又小又黑的字對我來說就是個新的世界。我爸爸媽媽從小就給我買許多童話書。那些書上有許多插圖,我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每當看到那書上圖上絢麗的色彩都讓我萬分喜愛,當看到爸爸媽媽...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500字

虎子用的 當 不速之客 迎面跑來時 乙個晴朗的傍晚,我們吃過晚飯,時間還早,再加上涼風習習,愜意得很,我和媽媽決定到公園裡散步.一路上散步的人很多 有夫妻倆人的,有一家三口的,有兒女攙著老父母的,有一對對小青年的.我和媽媽手拉手,一邊看著天邊形狀各異的雲彩,一邊進行著口頭成語接龍.不知不覺已來到了公...